close

六月是一個進入夏日的分界點

貼心的butybox~在這次六月美妝盒內裝滿了為夏日量身打造的聖品

不論是臉部 身體甚至是頭髮和牙齒都有顧到喔~

就讓我們一起用繽紛色彩的六月美妝盒來迎接充滿陽光的盛夏吧!!

首先

講到夏天當然少不了防曬

這次美妝盒準備了不僅僅是身體防曬

居然還有專門for手部的防曬兼護手乳(超期待的

讓我先從身體防曬來介紹

這次體驗的Deary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 擁有超夠力的防曬係數SPF50+ **** 

並且添加了草本配方與玻尿酸 讓我們在防曬同時也順便保養~

一整天下來 肌膚不只有多一層防護力 還可以由裡到外達到補滿水分達到水嫩感

主打功能

無香料無礦物油無酒精高耐水高抗汗

有效隔離UVA / UVB  防曬係數SPF50+ **** 

潤澤清爽  塗抹勻開瞬間吸收 不黏膩不泛白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 使肌膚水嫩透潤

可當妝前隔離霜使用  提升底妝的服貼感與持妝度預防脫妝不緊繃

草本守護  添加9種草本配方舒緩長時間日曬的肌膚不適

有機認證紅石榴萃取液成分添加 臉/身體皆適用

最近雖然是陰雨綿綿

但我還是習慣性會擦上防曬油

畢竟陰天還是會有紫外線來讓我們的肌膚變老又變醜

號稱超水感的水凝露防曬左圖為塗勻後立即拍的照片

使用後的確超水感並且不會產生乾燥肌

塗抹後大約3分鐘的時間(以我這麼大量的塗抹

便會完全吸收進肌膚底層

如果怕防曬產品殘留在肌膚的朋友

這點也不用擔心

這一罐水凝露是水洗就可以清潔得乾淨的產品喔!!

接下來是專門for手部的保養品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防曬乳+護手乳的產品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SPF8(英國梨)

像我是機車一族

雖然平常都會戴上手套騎車但手掌則是永遠比手臂還要黑

所以看到這罐感覺~~若說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但人類卻運用智慧讓它們一起出現在同容器裡面

心中的確有灑花了一下(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可以穿長袖防曬

但卻不可能無時無刻戴著手套

這時候

若能藉由擦護手乳同時補強防曬

真的是太不得了了!!

若跟我一樣感到興奮的朋友~不妨先往下拉吧XD

它的瓶身屬於細長型所以我可以直接放在鉛筆盒裡面(很方便

擠壓時也不會因為裡面內容物不均而有爆開的現象產生

屬於純物理性防曬產品無矽靈無礦物油無paraben無色素無動物性成分無石化界面活性劑

主要成分

r-PGA納豆膠 Glycosyl Trehalose醣基海藻糖 Extrapone Orchid歐洲蝴蝶蘭 Phormiskin Bioprotech G微藍藻萃取

Amethyst Extract紫水晶萃取 Meadowfoam Seed Oil白芒花籽油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甘草酸鉀

大豆卵磷脂 維他命A 維他命E 苦橙花油

因為我身兼數職簡單來說白天在無冷氣房的地方晚上則是有冷氣的地方

此款護手乳對我而言

在白天的確是非常好用~不僅吸收度好滋潤度也恰到好處

像我平常若塗抹過護手乳~上完洗手間清潔手部肌膚時

完全可以感覺得到護手乳被水洗掉的感覺

但使用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

即使洗手~~完全無感!!

沒有那種滑溜溜的感覺這就代表保養成分都吸收到肌膚裡去

是不是超讚的

但若論滋潤度來說~就冷氣房裡是稍嫌不足

但室內還是會有紫外線~我還是想要白白淨淨的手

所以我會與自己本身就有的護手乳相呼搭配使用

這方法可以推薦給你們XD

接下來是臉部保養

防曬固然重要

但如果基底沒打好~想要永保美白肌一切也是免談

Dr.Jart ->  V7 維他命奶油卸妝霜 & 肌光瞬白面膜

含有7種有效維他命成分

B3亮白H健康B5舒緩A彈力C美白F修護E抗老

讓你從卸妝開始一路以白為出發點的保養品喔!!

每次試用卸妝產品我一定會從最難卸的地方下手也就是 - 睫毛膏

是不是覺得我很壞XD

V7 維他命奶油卸妝霜真的辦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卸妝霜

因為肌膚較敏感容易生長粉刺

所以挑選卸妝產品通常都以質地清爽的卸妝水為主

但這次體驗了 V7 維他命奶油卸妝霜真的顛覆了我對“霜”的成見

相信一般人對霜的印象是油膩的

我在打開它後的第一視覺感則是看起來有點硬

但伸手下去挖取時卻是軟綿綿的觸感

有點像是吃到洋芋一樣口感(哈哈哈

這次特地選了妝感有點濃的一天來體驗它

粉底眼影(有亮粉)眼線膠睫毛膏眉筆

第一次塗抹在臉上時

嘿~又跟在手上不一樣了

當卸妝霜在臉上大範圍地塗勻時

它融化了!!

而且用量超省~一個手指頭的範圍幾乎可以塗抹整個臉頰

然後我再挖一勺直接塗抹整臉+眼睛部分

融化得更明顯了!!真是有趣~~

就這樣~我只卸了一次妝

非常乾淨溜溜

有畫眼妝習慣的朋友都知道眼影的亮片是很容易殘留的

V7 維他命奶油卸妝霜連最難處理的眼影亮片+睫毛膏也ko掉囉~~

真的非常推薦耶!!出遊過夜只要帶一罐卸妝產品~對於懶人的我實在大推

卸完妝洗完臉後(其實我只有卸妝~因為覺得臉很乾淨XD)

接著是面膜時間

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主打功能

三段制黑煥亮科技讓肌膚由內而外晶透亮

特殊肌密纖維材質超柔軟超服貼超強導入力

精華一滴也不浪費

無添加十種成分弱敏肌也能開心用

這款面膜內的保養成分是採用像乳狀的質地

所以敷起臉來~裡面的保養品不會滴來滴去的

這點非常加分啊很懂我們喜愛敷臉人的點

我認真覺得它的材質非常特別

摸起來有點像熱豆漿上方凝固後的那層膜

跟以往市面上的綿狀面膜完全不同

面膜大小也很適中

緊緊包覆了我的兩頰及下巴處

面膜上標示為使用15-20分鐘

但我還是會以面膜本身滋潤度來摘取下它

切記!不能等到面膜乾掉喔~這可是會容易長成皺紋

這次在建議得時間取下面膜

面膜本身還是達7成的滋潤度~算是蠻高的

果然是主打一片瞬白超有感

肌膚的明亮度提升不少

但我唯一小小扣分的就是~~它有黏膩感

如果這點可以改進

我想它也會是我購入面膜的排行榜之一

接下來是一直在保養界佔有重要一席之位的SHISEIDO -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這產品名真是不得了塗抹後的肌膚可以又美又透又白

哈哈

看了也開心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型偏乾燥肌兩頰偏乾有些許斑點以及小細紋

塗抹SHISEIDO -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我的臉上僅有塗抹化妝水

它的質地偏向乳狀

有非常清香的花味延展性非常好

如上圖這樣的量就已足夠塗抹我的全臉

哇嗚~這使用後真的是超有感的!!!

整個的光澤度瞬間提升UPUP

雖說它主打促進斑點淡化但保濕效果非常驚人

果然當肌膚吸飽水份後~~那光亮感是騙不了人的

我可以說~我現在的肌膚看起來像上了粉底一樣透亮嗎XD

不僅視覺效果滿意摸起來觸感也非常清爽

塗抹上輕輕按摩後馬上就被肌膚所吸收不帶任何黏膩感

可說是夏日保濕+美白一步到位!! 是今年夏天不可少的聖品啊啊啊啊啊

保養當然不能只做半套

想當背殺~~頭髮可是不能忽視地小心機

接下來為清潔品部分

茶寶-潤覺茶輕巧旅行組

以天然茶籽為主無矽靈無化學成分符合美國USDA有機認證

清潔頭髮或肌膚都好用不乾澀

我是一個每天都會洗頭髮的人

對於髮品的基本要求很簡單

要有泡沫 - 因為我覺得洗澡或洗頭髮沒泡沫就像沒洗一樣XD

洗後頭髮不乾澀 - 洗後頭髮變得更粗糙~這還可能繼續用嗎?

髮根不能塌陷 - 因為我頭髮很少髮根塌陷會像海苔貼頭一樣可怕

這些很基本吧?!

趕快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

在清潔過程中

出泡速度蠻快的泡沫量也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沖洗時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感覺也不會容易殘留

沐浴乳跟洗髮乳一樣泡沫量很足夠

只需一點點的沐浴露~即可清潔全身

沖洗時不是那種怎麼都洗不乾淨的感覺是很清爽的觸覺!!

洗髮露和沐浴露裡面的成分皆含有健康天然的油

例如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柑橘精華油亞麻籽油等

所以清潔後不論是頭髮或肌膚

都不會有乾澀感反而留下潤滑的觸感

雖然產品名有{茶}字

但清潔過程中散發出來的卻是淡淡花香

我以為會是全身茶葉香耶XD

最後的秘密武器就是 Ora2 極致淨白牙膏

我們家原本就是使用Ora的產品

先前到日本還掃了好幾條貨帶回台灣

殊不知~~原來台灣也已經開始有販售了(傻

這次是體驗最新柑橘薄荷口味 - 全新升級的亮白因子

讓我們開懷大笑時~可以嶄露好口氣及亮白牙齒^^

除了是亮白進階版之外

還添加了預防牙齦發炎的維他命E

讓我們在清潔牙齒的同時

達到溫和不傷齒質還能細膩清除牙垢

我喜歡刷它們家的牙膏主要是感覺沒有刺激性

其實我是喜歡涼涼的薄荷感

但市面上有些產品真的添加太多薄荷了

Ora2 極致淨白牙膏只有微涼感

感覺是不小心吃下去也沒關係的牙膏XD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有涼感但又不想誇張的朋友

可以試試它們家的牙膏喔!!

這次新體驗的柑橘口味~刷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

但不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即使一大早還沒睡醒~刷牙也不會太嗆感XD

大家有猜到我這次對哪樣產品最鐘意嗎?

真的超難選的~~~

V7 維他命奶油卸妝霜  v s  SHISEIDO -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完全並列在一起啊

所以我決定六月美妝盒有兩個冠軍XD

如果荷包夠~我想兩樣都會是我七月的必購清單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六月美妝盒的試用心得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