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女人在照顧自己肌膚的同時~也會想到另一半的臉蛋(帶出去才有面子XD

但自從結了婚之後我才知道很多美容業是不做男生的

所以菁菁這次要來推薦最近發現的一間能照顧男女的肌膚喔!!

想要夫妻一起變美美的朋友

一定要認真看我這篇文章喔

Space Skin Care位於台北大安信義安和站

從3號出口走到店只需要1分鐘的時間交通非常便利

Space Skin Care

秉持著最單純的想法

從女孩到女人再從女人到母親角色

不管你現在身處哪個角色愛美的天性是不變的

它們提倡"需要的療程"而不是盲目的販售

給予放鬆的空間享受有感的服務則是Space Skin Care的創店理念

DSC06066

菁菁一開始走進店內時

還以為Space Skin Care是新開幕的美容工作室

好喜歡它們的簡約風格帶點咖啡店的fu

DSC06085

初次造訪的顧客需要填寫基本資料以及肌膚問題等

溝通過程中非常專業及親切

菁菁也從這次的聊天中得知~~店長擁有3年沙龍經驗以及10年醫學美容

忍不住再給一個讚

老實說

這真的是我造訪過擺設最簡單的一家美容院了XD

很有"親切味"而不是"商品味"

Space Skin Care共有兩間包廂可分單人房及雙人房

看你是想要獨享還是帶著閨密老公一起變美美也沒問題

DSC06096

美容師分別為Amy以及羽彤兩位

想要前往Space Skin Care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才不會讓你帶著滿心期待前往卻悻悻然離開喔!!

DSC06110

說了這麼多~~來看一下這次主角Mr.H的肌膚狀況

男生不免俗的就是年輕時痘痘沒有好好照顧

造成現在有如地球表面的肌膚.......QQ

接下來就是最基本的"缺水問題"

DSC06115

菁菁我知道坑洞問題靠保養的確是有難度

所以今天首要解決問題就是把肌膚補滿水分

找出問題後~~我們就要開始進行保濕大作戰囉~~

DSC06122

這次Mr.H所以驗的是"綿羊膠原課程"

整個過程會花費大約115分鐘的時間

細節如下

課前諮詢15-30分鐘

客製化療程75分鐘

卸妝潔顏+角質代謝+粉刺清潔+安定舒緩+超聲波導入+芳香臉部舒壓+香氛敷膜+基礎保養

居家衛教10分鐘

這次的美容師"羽彤"是一位氣質型的美人兒

講話輕聲細語動作又溫柔

眉韻之間~~好像我的女神偶像"張鈞甯"

有點離題了.......回到重點來

當臉部清潔過後~~會拍照留存做紀錄

像我們剛接觸的"綿羊膠原課程"的客人建議是兩週一次~~打好肌膚的基礎

然後再慢慢調整療程內容

拍照就是為了幫你紀錄療程後的肌膚變化

是不是很貼心

DSC06147

當羽彤做完清潔步驟後~~Amy會進來評估肌膚狀況

將"綿羊膠原課程"做些微調整

看看肌膚那些地方該加強or該避免的狀況

量身打造就是這麼簡單XD


Amy除了提到會加強鼻子周圍的保濕之外

當肌膚吸飽水分後臉部肌膚的鬆弛度一定會有所提升就拿Mr.H的額頭做示範

這一比較~~的確是蠻驚人的!!!

大家都知道一旦肌膚水分充足看起來富有彈性整體觀感也會差很多的!!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DSC06155

這邊菁菁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課程重點 - "綿羊膠原課程"

所謂的"綿羊膠原課程"就是採用澳洲專利綿羊膠原蛋白+青木瓜酵素軟化

帶些微去角質功效以自然代謝的方式讓肌膚變得更加柔軟白皙

之後再擦上內含有玻尿酸與角鯊烯的保水美麗因子

讓極細微分子有效滲透肌膚底層達到順效保濕~~舒緩乾燥並補充肌膚水分

大家可以看到托盤內就是調製過後的"保養品"

因為Mr.H的臉比較乾燥所以~~玻尿酸濃度也調製的比較濃

忍不住又要再次讚賞"量身訂做"這句話XD

(這是一個賺到的概念嗎?!)

DSC06119

其實很多男生是比我們女生還顧皮膚

但很多人都只是想想而不敢踏出這一步

就讓自己的肌膚一直保持在不ok的狀態想想都替你們感到惋惜

躺在美容床上被美容師服務

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嗎XD

DSC06176

像這次整個做臉的過程中Mr.H還不小心呼呼大睡了(我整個都大笑了

DSC06206

做臉過程中我也諮詢了很多保養的小技巧

謝謝羽彤的不藏私

當我看到這台超聲波導入儀搬出來時立刻睜大眼睛

因為以往我都是躺在床上被服務的那位第一次坐在一旁XD

你們不要以為導入儀只是簡單這樣在塗抹

我親眼看到羽彤將精華液擠到導入儀上而精華液就像在跳舞一樣~~波動著耶!!!

很酷的~~

瞧瞧Mr.H有多投入做臉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待導入儀結束過後美容師接著幫Mr.H進行精油按摩

這次使用的精油是由薰衣草+橙花精油調製而成

整個按摩過程大約10-15分鐘待肌膚吸附了滿滿的美麗因子

我們要開始來敷臉囉~~

DSC06244

首先會先在眼睛和嘴巴敷上一層化妝棉

然後再加上一層紗布

DSC06246

調製好的面膜泥均勻的抹至臉上

DSC06255

成品就是這樣了XDDDD

在等待敷面泥的過程中我就跑到外面去享福了~~~

DSC06276

有看到亮點嗎?

桌上擺上了巧克力蛋糕+檸檬水+小餅乾

超級開心的

DSC06282

時光飛逝~~就在我享用完蛋糕的同時

Mr.H的臉也敷好了

一進包廂就看到羽彤用棉花棒幫Mr.H清理小細節

往下拉就可以看到這次的成果囉~~~~是不是很期待呢^^

DSC06303

你看看~~你看看額頭真的變得超級明亮

好驚人的水分喔~~不僅保水度100%臉似乎也變得乾淨許多XD

DSC06306

好險有提供梳子及吹風機不然整個頭髮有如沖天炮一樣爆啊XD

再看看鏡子裡的Mr.H那額頭~~~好光亮!!

感覺都變有錢了XDDDD

DSC06312

菁菁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做臉的女人XD

只要短短1~2小時就可以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對於女人來說是天堂啊!!

Space Skin Care則是比一般的美容工作室多了"皮膚管理"這項優勢

皮膚管理就是介於傳統美容與醫美之間的一個新產業

想要了解的朋友~~就趕快打電話預約來變美美吧!!(也可以變帥)

DSC06257

菁菁我還記得Mr.H體驗 "綿羊膠原課程"後的當晚

直說臉變得好嫩好嫩晚上還一度不想洗臉(傻眼

自從接受了的臉部洗禮後

他也比較能接受我幫他擦保養品甚至敷面膜的舉動

但他學聰明了

還問我哪時要再帶他去Space Skin Care......

DSC06265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Space Skin Care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管理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