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終其一生就是要跟"美"當好朋友~

除了談吐合宜身材穠纖合度臉部肌膚當然要顧好畢竟這可是第一印象呢~

最近菁菁體驗了EFG花針修護面膜一用之下深深愛上它!!!

如果你想要知道它有什麼魔力~就趕快跟著我一起往下看吧!!

EFG花針修護面膜來自於我們自己的國家"台灣"

我喜歡它的包裝設計典雅大方且很年輕款XD

滿滿盛開的花朵就像在呼應主要成分~為什麼菁菁這麼說呢?!

趕快往下拉就知道~

"EFG花針修護面膜"

可不是什麼花朵都可以適用~~團隊可是經過嚴格的審查並選出合適的花株再採用精細手法從中提取美麗小分子

內含有天然植萃親膚中性精華擁有高單位養分豐富維生素C最特殊的是"混合性肌膚御用"

菁菁我每周會敷2~3次的面膜尋寶尋了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For"混合性肌膚"的面膜款耶!!!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這款"不用則已一用就欲罷不能的好產品"XD

認識了EFG花針修護面膜這麼多優點後~立刻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滿意度

除了面膜本身之外前後還各有一層珍珠膜及藍色不織布

相信很多人都有取出面膜後....變成一坨的窘境但這在EFG花針修護面膜完全不用擔心喔~

取出時~它可是直挺挺的呦!

首先先將珍珠膜撕除後藍色不織布朝外面膜本身敷至臉上後再撕除藍色不織布即可

現在停留在臉上~看起來非常透明感的的就是天然纖維絲布膜

此款布膜採用特殊的三維樓層式織法

不說你不知道~這樣的織法比市面上的面膜更能攜帶水分並鎖住大量精華

讓我們敷到臉上時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感受到面膜的緊貼度及潤澤感

尤其是眼窩鼻翼兩側及下巴處

最容易讓面膜產生不服貼的地方EFG花針修護面膜都有顧慮到喔~

當然每個人臉型大不相同此時你可以將多餘的部分採用對折的方式~完全不會影響到面膜的服貼度

由於服貼度極佳所以起來趴趴走也不用擔心面膜會掉落

而且遠遠看~還真的不太容易被發現在敷面膜耶

每次愛美的同時都怕嚇到家人現在敷EFG花針修護面膜~完全不用讓耳朵承受被嚇到後的碎念XD

由於天然纖維絲布膜能攜載大量的精華液所以相對的也縮短了面膜停留的時間

僅要10分鐘!!! 就可以啟動肌膚72小時持續修護的的神奇力量~ 

雖然準備取下面膜的~它的潤澤度還高達7成之多有點不捨

沒關係拿來敷脖子or手腳的關節處也是個好方法畢竟當個全面性的美人兒不是只要顧好臉部肌膚的喔~

取下面膜後~你完全可以在視覺及觸覺感受到它的厲害程度

此時肌膚摸起來的保水使人很有感耶!!!

而且看起來似乎還上了一層淡淡的粉底~真的超愛的

也由於在台灣體驗後~滿意度破表這次連到香港旅遊也一併帶上它XD

不是我在說~~~香港天氣跟台灣有得拚熱到都要翻過去了.....

身上和臉上的汗完全是連擦都不想擦

因為擦了也沒用= = 

所以出外遊玩最怕就是"脫妝"這檔事

這次也是好險我帶了EFG花針修護面膜由於它能達到快速補水及汰舊老廢角質等功效

不是我在講上妝後的那一刻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呢!!!

不僅妝感超服貼而且也更持久當粉底與肌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後看起來也更加自然喔!!

除了妝感之外~肌膚本身亮度也提升許多

想要肌膚亮度提升保濕度就要做好這連打亮粉都可以省下來了

除了面膜本身使我熱愛之外

它還有五項堅持是我們現在台灣人很需要具備的理念

他們堅持無害的原料 - 採用天然花株

有感的親身體驗 - 產品寄送後有"真人"直接跟你溝通接洽(這點很多都是電腦複製貼上的訊息....) 

專業的研發團隊 - 實作團隊已超過30年的老經驗

愛地球愛環保&不做動物實驗 - 菁菁我看到用動物做實驗的保養品可是連碰都不碰的呢XD

這款能瞬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並提升肌膚原生防護力的好物就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

想要體驗的朋友也不用再考慮了趕快點進以下網址購買or了解更多保證不會讓你失望XD

官網:http://bit.ly/2HStVbg
FB粉絲頁:http://bit.ly/2HP7k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