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常常陰晴不定時而冷颼颼時而大太陽的~

相信很多人的肌膚

受不了溫差大而有敏感的狀況產生像菁菁我就是其中一個

平時不會出現的肌膚問題~會時不時的來一點

但因為平時都是購買面膜都是以保濕or美白等功效為主

這樣真的是讓我不曉得如何選擇使用.......來保養我的肌膚

直到體驗了氧顏森活 - 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想不到~幫我解決了近期臉部肌膚的困擾

看來以後換季時節~抽屜要多留點空位給它了XD

這次體驗的氧顏森活 - 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說實在的~是我第一次體驗主打"舒緩"的面膜

因為以前的肌膚很少會有"特殊情況"產生

看來肌膚真的會隨著年齡和所處的環境而產生改變

收到面膜的同時

其實封面的圖案有點讓我疑惑?!

這是仙人掌果實嗎XD

但我錯了......原來它是歐洲七葉樹果~~

突然覺得自己很學書淺薄XD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沒關係我後面會介紹喔!!

封面除了正中間的果實之外外圍環繞著洋甘菊蘆薈如水般的玻尿酸都是主要成分

滿滿都是來自大然的產物

果然訴求"不添加任何合成化學性抗敏成份"是有道理的

面膜本身的包裝設計與外盒其實非常相似

僅僅差在背後文字及圖案排版

所以購買面膜後即使外盒遺失

你還是可以清楚了解"製造日期"or"保存期限"的重要資訊

產品背面有附上面膜訴求~讓對於主要成分或用途之類的疑惑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歐洲七葉樹 - 珍貴精華緩和肌膚不適現象

法國蘆薈 - 安撫舒緩脆弱肌膚使肌膚回到平衡狀態

洋甘菊 - 調理潤膚效果

玻尿酸 - 提升肌膚含水量增加皮膚保濕能力

簡單認識了之後氧顏森活 - 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菁菁立刻用至臉上跟大家分享心得

面膜本身含有25ml的精華液

取出時~完全可以感受到那濃稠的精華液包覆住面膜紙

濕潤的觸感

感覺敷到臉上就可以得到滿滿的養分XD

面膜紙本身~採用高親膚性的"天絲羽翼布膜"

質地輕薄且透氣性佳

以往面膜紙輕薄很容易有精華液不足的現象

但在它身上......我只有精華液多到溢出的感覺

通過ECOCERT ERTS專利認證的"天絲羽翼布膜"

能讓面膜內的精華液活性成分深入底層直達肌底

可以有效緩和調理肌膚的不適感

而且在敷臉的過程中即使臉上的小痘或敏感處

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除此之外還會有淡淡的清香味喔!!

原本以為主打"舒緩"~就只會有"舒緩感"

沒想到保濕度超好!!!

撕下面膜的那刻

立馬可以看到帶著光澤及彈性的肌膚

此時可以將臉部殘留的精華液輕拍按摩直至吸收

再塗抹上保養品即可

我喜歡使用後那不黏膩的觸感

原本的泛紅不適感真的改善囉~

上妝後的肌膚也服貼許多

即使打上粉底~還是可以看出肌膚ㄊ透出的光澤喔!!

不含化妝品塑化劑防腐劑

低敏無螢光劑無礦物油等有害物質

推薦給跟我一樣肌膚狀況or正在尋找好玉面膜的你喔~

再來是加碼演出XD

這次不只是體驗了氧顏森活 - 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還有

氧顏森活 - 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氧顏森活 - 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氧顏森活 - 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氧顏森活 - 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調理肌膚紋路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膚白皙嫩滑 

 含法國珍貴有機認證玫瑰水及珍珠萃取精華 

 熊果素美白成分安全不怕光白天敷也ok 

一般人對於美白成分會感光的問題~敷上這片面膜時完全不用擔心

即使出門前或睡覺前敷都可以

美白面膜一直是我抽屜不會少的產品

畢竟一白遮三醜~是大家都知道的XD

敷臉過程中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撲鼻而來

採用高親膚性"天絲羽翼布膜"~裡面含有滿滿的精華液

所以敷臉後

似乎可以看到臉上肌膚白上一階也能體會到瞬間補滿水分的fu

氧顏森活 - 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專利切割技術讓乳木果細化成微分子更好吸收 

 全膚質適用油性膚質也適合水潤透亮不黏膩 

 "微乳液"劑型提供肌膚最佳油水均衡 

說到乳木果大家一定會想到"保濕"

保濕面膜~我想大家一定知道它的重要性

不想讓肌膚提早老化保濕一定要做足~

而氧顏森活則將乳木果更微分子化讓肌膚100%吸收此款保濕度極佳!!!!

敷後的臉部肌膚似乎可以掐出水分而且摸起來水水嫩嫩又不黏膩喔~

氧顏森活 - 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預防最在意的老化暗沉問題  

 人體試驗抗老實證  

ll

皮膚彈力增加30.6%

細紋減少23.15%

皮膚黑色素減少10.77%

抗老產品~真的奉勸大家

不要等到老化現象產生才知道要治療

要預防要預防要預防!!!

預防才是最根本的最好方法喔~

這次菁菁體驗的"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面膜"

專門針對東方膚質女生分區設計

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還有綜合面膜組可以購買

更讚的是

康是美、寶雅、美華泰、Tomod’s、小三美日、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巴黎草莓均有販售

這些隨處皆可看到的美妝店~讓我們變美麗不用等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面膜"

專門針對東方膚質的年輕女孩、輕熟齡/熟齡大小女生,分區不同、美麗與健康最
專業的守護與保養

偷偷告訴妳喔~

玫瑰嫩白及紅石榴凍齡在UrCosme美妝平台口碑

可是排名前三名(玫瑰第2名、紅石榴第3名)

有興趣的朋友~就別猶豫了吧!!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體驗的分享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

趕快動動手指點進下列網址~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forestbeauty.com.tw/zh-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