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真的需要好好認識科技的進步可以帶給我們多麽便利的事

不是我愛誇張

如果你跟菁菁我一樣~是天生眉毛毛流較少的朋友

一定要好好看這篇文章

保證讓你不再埋怨父母生給你那麼特殊的眉毛XD

好了

不吊大家胃口了

這次菁菁體驗了現在時下流行的霧飄眉

只能說太滿意了!!!你一定要試試看

文末有好康的要報給你知道~記得一定要看到最後

這次來到台北板橋 - 瑞塔的美麗秘境拯救我的眉毛

菁菁我天生眉毛就比較少為了看起來有精神出門不嚇到人

每天都會畫眉毛雖說畫久了速度會變快

每天出來的形狀都不同也是很惱人XD

除此之外

還要看老天爺的臉色來保護我的眉毛真的是很麻煩

這次體驗的霧飄眉便是採專業手法

全程皆採用拋棄式針片用顏料勾勒出眉型

一人一套絕無重複使用

而且

游泳下雨泡湯卸妝也不會掉

維持時間大約一年至一年半比紋眉還人性化

隨著時代的變遷~想要走在時代的尖端

就不能讓自己停留在原地

當然眉毛也是喔!!

首先帶大家認識一下瑞塔的美麗秘境

瑞塔的美麗秘境是給人非常溫馨的感受

一共有三個小房間

可以照你所預約的人數~選擇適合的房間

房間擺設非常簡單

沒有過多擺飾僅有壁畫點綴

讓來這邊的顧客完全不會有壓力

(單人房)

(雙人房)

(三人房)

除了環境

菁菁也大推瑞塔本人XD

看起來非常青春有活力的瑞塔

聽到她的年齡

你肯定會說出美魔女這三個字

我喜歡她的平易近人還有樂於分享的心態

當然還有專業程度

第一次的霧眉過程大約三小時

其中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嚴謹的瑞塔在調整眉型

她的堅持是你難以想像的~XD

從一開始的畫眉型到上色

我們前前後後粗估調整了有10次上下

不乏躺著拍眉型坐著拍眉型照鏡子確定眉型

當然

有嚴謹的瑞塔你完全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他絕對會讓你美美的走出大門

眉型溝通設計完成後便開始上色處理

上色前~會先塗上舒緩霜

讓你過程中可以輕鬆地跟瑞塔聊天

貼心的瑞塔還會幫你鋪上黑毛巾布

以防顏料不小心沾染到衣服

完成的眉型你會看到有一點一點的紅點

那不用擔心~是讓你的眉形更加完美的小方法

過幾天就會掉了!!

順帶一提

瑞塔的媽媽也是從事美容行業的喔!!

原來從小的耳濡目染下~就是瑞塔美美的原因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從第一天上色到完整的心得

上色第一天(7/22)

為了不嚇到大家~我就不放沒有眉毛的照片XD

第一次的上色

你或許看了會覺得有點誇張

但這只是一小段時間

大約4~5天後便會開始結痂掉色

外圈不會顯得這麼有線條感

眉型呈現無邊框~深層漸顯的粉霧感

效果非常自然清新

(7/26)

上色後第四天

眉尾開始產生結痂的現象

要記得喔~不可以強硬撕除

自然脫落即可

(7/28)

眉頭結痂自己掉落色差變得有點明顯XD

(7/31)

當眉毛開始結痂後慢慢的會越掉越快

你也不用去管它

我是在睡醒後照鏡子才發現眉毛變成這樣

你一定會疑惑怎麼兩邊掉落的速度差這麼多吧!!

等等替大家解惑

(8/4)

整個過程大約2週

就可以看到漂亮又自然的眉型出來

接下來替大家解答~要如何快速讓它脫落卻又不犯規的方法

就是保持乾燥

因為菁菁有斜邊瀏海遮蓋時間非常長

所以

無法與空氣接觸導致不容易乾燥

而另一邊眉毛則是因為接受日曬和空氣

所以復原期比另一邊的眉毛還要快脫落

第一次上色期間

瑞塔有提供讓你回家可以自行照顧的無菌護理組

像這樣一小管

早晚擦拭可以使用大約3-4天主要可以修護傷口防止感染

初期擦拭時會有輕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的等傷口復原後就無感

第一次上色需要先做5天的修護保養

若沒用完可以留著第二次上色

 

(上圖為第二次上色)

瑞塔服務很周到

第一次到第二次上色需要有復原期

所以要預約一個月後準備第二次上色

第二次上色時~完全免費!!

瑞塔也不馬虎

即使已經有原本的雛形她還是微調了一陣子才開始上色

這次除了霧眉瑞塔還幫我加了飄眉

因為她說我的毛流實在太少

要有一些毛流看起來才會立體

飄眉的手法很特殊

利用假象製造出毛流~很不可思議吧!!

這種感覺真的要自己體驗才會懂我在說什麼XD

而且效果極佳!! 

(上圖為第二次上色)

第二次見面的瑞塔給了我鄰家大姊姊的感覺

聊了非常多

不是站在一個店家的角度只有關心他的生意

感覺瑞塔也是可以兼職當個心靈輔導師之類的XD

上圖可以看到~第二次掉色後的形狀真的非常自然

我還曾經在公園被問這眉毛是真的還假的

因為眉型太完美了XD

自從霧飄眉後~每天上妝就是一個輕鬆感

但現在有了基本的雛型後簡單描繪即可出門

也可以偶爾偷偷懶~~~不用化妝啊

這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還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泳

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或大熱天的汗會洗掉眉毛這件事

其實不僅僅是無眉人適合進行霧眉

它也適用於眉毛受過傷有疤痕者or早期繡眉的眉型需要調整及改色的朋友

想要漂亮又自然的眉型讓五官更加立體一定要來試試看瑞塔家的好技術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我們下次見囉!!

注意 : 糖尿病或蟹足腫的朋友不適合喔!!

交通資訊 : 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步行六分鐘即可到達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 

10月&11月預約的朋友~只要PO照打卡分享

立即有8折優惠喔!!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趕快邀請Rita當好友直接預約不用等~

Line ID : a0909009898

FB : 瑞塔的美麗秘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飄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菁菁 的頭像
    亮菁菁

    菁菁眼中的世界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