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穿了赫本塑身衣也超過半年了

如果你問我~穿塑身衣真的有效嗎?

我會反問你

你想要得到什麼效果?

其實在接觸塑身衣之前~我也是有這疑惑

它真的能塑身嗎?

它可以減肥嗎?

一件這麼貴~值得嗎?

這次體驗了赫本塑身衣之後

發現它的確超乎我的想像

我沒有想要說它有多神奇

但我的確在無形中~體重計上少了三公斤

這半年間~每天在飲食+運動+8小時的塑身衣

婚禮當天終於滿意了我的身材

今天來點閒話家常~聊聊如何挑選你心目中的塑身衣吧!!

首先

菁菁大推膚色的赫本塑身衣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沒錯~它就是像老人風的塑身衣

但它是我每次穿搭服裝時

完全不用顧慮到會 “透色” 的煩惱

尤其現在炎炎夏日

大家都喜歡穿著淺色服裝

當你穿了膚色塑身衣

不小心露出來

如果不仔細看~還真不會發現XD

即使是輕透白的飄飄衣

背影完全不會有存在感

赫本塑身衣

下半身可分兩種長度

由於這次體驗是穿著膝上型的連身塑身衣

所以下半身菁菁大多是搭配長褲or長裙

提花的設計讓你在行走時~也不會往上捲

肉眼也看不出來有穿塑身衣

更尤其是現在流行的輕薄寬褲 or 寬鬆的哈倫褲&男朋友褲

通常因為材質較軟~所以沒屁股的朋友容易扁塌

穿上塑身衣後

就交給它來幫你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

至於什麼人適合 or 需要穿赫本塑身衣呢?

相信大家都覺得產後的媽媽才需要它

如果你是產後媽媽~菁菁先提供赫本官網的Q&A供您參考

但其實菁菁覺得從未生產過的人也可以喔!!

更尤其是在減肥的朋友~~(小心肉垂皮鬆啊啊啊啊啊

以下是菁菁穿著了半年塑身衣後

整理出來的心得

如果你有以下困擾的朋友~推薦赫本塑身衣給你

1. 喜歡吃美食的朋友

2. 想要矯正姿勢的朋友

3. 想讓身材看起來更穠纖合度的朋友

4. 穿過不舒適塑身衣的朋友

5. 容易忘記自己在減肥的朋友

菁菁先埋下伏筆~下篇再跟大家細說

為什麼會列出上述五點

以上就是這次的閒話家常~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臀 塑腰 控制飲食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