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菁菁第一次在國外嘗試公寓的住宿方式

實在發生太多好笑的事情~忍不住要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最近要出國旅遊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其實還不錯喔!!

我們每次出遊搜尋住宿地點通常會選擇在車站附近較為方便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鄰近新大阪站 - 出站後行走大約3至8分鐘即可抵達

大廈式的公寓套房

入住時間 2016/12/31-2017/1/2 三晚 = 台幣7566

平均一晚才台幣2522

而且這是一間四人房~如果四人住又更划算

如果有在日本住過的朋友

應該知道日本的房間偏小床也小

但這次住的房間~以Mr.H 182 的身高~還算舒適

SWEET HOME

首先進入房間前門邊會有一個小鞋櫃

接著是一條小走道

走道兩旁為 (右) 沐浴間  (左) 雜物間

房間採光非常好跟飯店最大的差別就是有家的感覺(哈哈

房間內擺設很簡單

長方形的餐桌 + 一把長椅 + 兩把靠背式的座椅

( 長椅被我們移動到旁邊去擺放行李 )

這間小套房裡就像麻雀一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可以坐在桌邊吃飯聊天躺在床上看電視也很舒適

這次跨年~我們就是在房間吃著泡麵看著電視

舒舒服服溫溫暖暖的渡過2016最後一天

床鋪採用上下舖的方式

下鋪給我的感覺像是沙發床再墊上加大床鋪

床墊及枕頭軟硬適中

不曉得是床太舒服還是玩得太累

這幾天躺下去都是立馬入睡的狀態

上鋪也可以睡兩個人但沒有下鋪寬敞

房間內的電器用品

電視吹風機微波爐烤麵包機熱水壺咖啡機

印象中雜物間裡面還有熨斗因為沒有使用它所以不太確定

而在Agoda訂房時雖說註明沒有附贈早餐

但房間內放有咖啡粉可以煮~也是讓菁菁心暖暖的

小廚房裡也是鍋碗瓢盆應有盡有

除了基本的調味料之外也是貼心的放有泡麵供食

料理台下方為小冰箱

洗手間方面有點像是組合屋的材質

有附上大小條毛巾

基本的沐浴組合 - 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

很特別的是有漱口水!!

說到沐浴組合~我忍不住要稱讚一番

日本的沐浴組是我用到現在最讚的一國

其實我們沒有習慣自己攜帶沐浴組合的習慣

像先前出國~飯店供應什麼我們就用什麼

但用後的想法通常是中下等的感覺

這次使用後~忍不住有想要詢問房東是哪種品牌的ㄚㄚㄚㄚ

太好用了!!

第一天抵達後的頭髮靜電非常嚴重而且也很容易乾燥打結

使用當地洗髮精後~完全不會有靜電的困擾打結也改善許多!!

而且香香的味道~~~真是讓我愛上了!!

再來是吹風機的誇獎

房東提供的TESCOM 

不僅風力強 又輕巧 

難怪大家到日本必帶一台吹風機回家

跟飯店版 附在牆壁上~還要一直按住開關的那種吹風機

真是不能比阿!!!!!!

廁所對我來說不太習慣就是~~有點小

因為在沐浴時常會不小心摸到浴簾或撞到牆壁

所以導致Mr.H 常在外面問我說~~我又怎麼了

但182 的Mr.H 卻說他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難不成是我太粗魯嗎.......

(但我看上圖......感覺他進去廁所怎麼可能不撞來撞去啊)

另一個貼心小舉動就是這個!!

這個像行動電源的東西就是攜帶式的行動網路

每天可以有500M的行動上網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好像現在住公寓式的住宿都會贈送

對於沒有辦網路的朋友來說~非常的方便

像這樣一間式的小套房

如果下次再訪日本~我還是會想要選擇再住一次!!

除了價格比飯店便宜之外

舒適度也不差其實最得我心的~~還是那沐浴組和吹風機 

唯一需要考慮的就是安全性

這次訂的SWEET HOME雖說鄰近車站

但這幾天這樣觀察下來感覺像是住宅區

白天出門路上還可以看到路人如果晚點回家~路上其實很少有人

雖說鄰近有兩間便利商店

但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訪日本然後又一個人走在路上的確會有點心驚膽戰的

除了上述的安全性外~SWEET HOME蠻推薦大家來住住看喔!!

在這裡偷偷感謝一下Mr.H 

在日本的這幾天

因為有他~讓我每天早上都有咖啡可以喝

如果覺得菁菁這次介紹的住宿還不錯

可以上Agoda搜尋住宿名稱

撇掉第一天入住的驚魂記(下面有故事)

我可以給它打85分喔!!

這次的日本行~決定的非常突然

住宿方面便拜托了對日本比較熟悉的哥哥代訂

所以出發前我僅有 Agoda 給的基本資料~

抵達日本時我們就 Agoda 給的地址去 google

想不到..........導出來的卻是一個大型停車場

由於這次的旅遊都是菁菁所處理的

真是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我們就這樣不停地繞阿繞~然後請便利商店的店員幫忙按地圖

依然是找不到........最後誤闖了一家日本當地的青年旅社(僅出租給日本人租借)

旅社員工非常好心的幫我們聯絡了Agoda的人

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最後想到要請在台灣的朋友幫忙

才找到房東本人~並用line聯絡才結束這場鬧劇

但心裡還是默默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是真的有這間公寓而不是一個大型停車場

簡單的讓大家知道這次的住宿驚魂劇後

所以如果想要嘗試公寓式的朋友

建議先與房東聯繫才不會像菁菁這樣.......瞎忙了3個小時

大家有疑惑嗎? 沒找到房東要怎麼進房間呢?

像這種公寓式的套房出租

鑰匙通常會藏在密碼鎖裡面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