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菁曾經在報章雜誌上看過一句話

深深刻印在我心裡

女人這輩子一定要試一次紅唇

我想

是能想讓女人從生活中的小細節

做些不同的改變

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所以這次能試用到這麼美的顏色唇膏

真的是~~~一直默默在心裡偷笑

這次試用的是 BbiA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 粉紅極光版 09 誘惑亮紅

 一開始收到產品時心裡的確有些猶豫......

這麼鮮紅的顏色

真的適合我嗎

沒想到

一試~就愛上了!!

果然印證了 這輩子一定要試的這句話

話不多說~馬上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菁菁膚色較為白皙

唇色也比較淡

平常如果沒有上妝

看起來氣色就會不太好

加上平常沒有在照顧我的雙唇

所以唇紋蠻明顯的

這次試用的 BbiA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由於內含有精心研製特殊顯色粒子

所以只要輕輕一抹~立即顯色

真的讓我有驚訝到!!

唇膏本身質地很滋潤

在使用過程中

即使乾唇的我

抹上後

立即能感受到瞬間補水的水嫩感

這是菁菁的第一支鮮紅口紅

原本很擔心沒有唇刷的我

抹上會出現崎嶇不平或是詭異的曲線

唇膏本身尖頭的部分

讓我在唇峰跟嘴角及嘴唇邊緣

都可以很輕鬆描繪出線條

而原本乾燥無色的雙唇

塗上唇膏後

唇紋也不再那麼明顯

說實在的

平時我很少畫到這麼正式的妝容

平日上班就是簡單的底妝+眉毛

非常偶爾地再畫上眼線

這次試用了 BbiA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心理默默覺得

其實平時上班

讓嘴唇呈現不同顏色

也是生活中的一點小樂趣

像這次試用了亮紅色的唇膏

搭配上黑色的洋裝

讓整體不會過於黯淡

點上口紅

感覺也多了自信

如此顯色的口紅

也不用擔心卸妝會殘留嘴唇

菁菁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輕輕一抹

簡單卸除

完全不殘留色素

再讓大家看看上妝前跟上妝後的我

(其實左邊的我是平時淡妝的樣子......)

氣色真的差很多

整個人看起來格外有精神

膚色也顯白

非常推薦給想要購入鮮豔色的新手

除了顯色之外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眼尖的朋友有發現上圖多了一支BblA的唇膏嗎?

因為我的姪女(是個年紀輕輕的高中生

看到我的唇膏後~默默也拿出她口袋中的BblA(哈哈哈

一聊之下

才發現原來BblA在高中圈裡

是非常有名的!!!

不僅她有~連她朋友也有~朋友的朋友也有.....

好險我也有了(//////)

這次的妝容都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BbiA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BbiA絕色完美眼線膠筆

說了這麼多

想要立馬得到的朋友

趕快上網搜尋關鍵字或點以下網址

可以得到更多資訊喔~~

Sky007官網 : http://www.sky007.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ky007.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9 誘惑亮紅 修飾唇紋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