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化妝就是每天例行的"公事"

而這件"公事"卻是讓我樂在其中那樣的美妙XD

人家說~25歲之前是父母給你的恩惠~你沒得挑選

但25歲之後可就得靠你自己的努力才有辦法搖身變成美麗佳人喔!!

這次體驗的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似乎是為最近這炎熱的夏日所量身打造的底妝

訴求能抗汗防水長效持久12H能達到如空氣般輕盈且物化柔焦的妝感

即使臉上有小缺點~也可完美遮蓋

這樣的底妝聖品誰能抵擋得住!!!

話不多說~趕快跟著菁菁我往下走認識這塊神奇的夏日底妝好"霧"吧~

相信大家看的第一眼~應該跟我看的一樣吧!

它的海綿居然是黑色的@@

有別於以往市面上的傳統粉餅海綿

柔霧空氣粉餅採用雙面黑與白~不同材質所製成的粉餅海綿

黑色面為柔軟綿密乳膠

可是近期很火紅的美妝蛋材質

還可在補妝時~兼具吸油海綿的功能

白色面為細緻天鵝絨主要可使粉體回歸鬆度

上妝時能創造霧蜜粉的妝效

也就是說~一塊粉餅可以營造出兩種不同的底妝功效

這樣想想買起來~挺划算的XD

厲害的海綿就要搭配給力的粉餅~才可以起作用

除了擁有超強12H防水之外

內含有在保養品內常見的植物性精油

待精油揮發後能讓肌膚透氣呼吸

還有超薄層狀微晶聚合藉由反射光線的效果製造柔焦感

展現不厚重底妝

菁菁我的臉上有些微的小瑕疵~

所以一開始會使用粉體密度較高的黑色面來上妝

粉底與海綿的吸附力極佳

我只是輕抹一回

與粉底接觸到的海綿面積~立即沾滿!!

首先

菁菁先上右側讓大家看看半臉~

其實滿明顯的耶!!

右側的肌膚明顯就是偏霧感

而且眼下的微紫黑眼圈也不那麼明顯

但臉上明顯的痘疤和斑點的遮覆力應該就是5成的效果~

如果很care的朋友需要再多蓋一層遮瑕才行

接下來就是測試柔霧空氣粉餅主打的12H持久度

這天我會經歷溫度上面的變化(進出冷氣房)

風吹日曬(騎摩托車)

汗流浹背的一堆家事

從早上7點半~晚上10點的底妝測驗

如果看到現出原形的我~可不要害怕xd

我們一起來期待這次的實驗吧!!

菁菁我喜歡使用粉餅化妝~就是因為能均勻膚色並且擁有基本的遮瑕力

我覺得柔霧空氣粉餅粉質非常細緻

最初使用至臉上時能快速的均勻上妝

而且和我的保養品及防曬品不會打架

雖然看起來有點妝感~但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5小時過後

沒有什麼脫妝的現象產生始終無持著微霧感

而且妝感更加輕透

但是

膚色似乎是深了一階

在這之前我在大太陽下共騎了四次的摩托車~

底妝真的頗防水

即使滿頭都是汗~底妝也沒有土石流XD

9個小時過後鼻翼兩邊慢慢開始有出油的現象

而且眼下有小細紋產生

因為我的肌膚本來就是偏乾所以有這樣的現象~我一點都不意外

反而覺得它來得沒有我想像中的早XD

這天有點忙碌~所以無法抓到12H

所以14H後臉上的瑕越來越多~底妝say bye了

這一天~我雖然有帶粉餅出門

但是忍住沒有補妝

做實驗就是這樣啊XD

先來說說柔霧空氣粉餅的優點

我蠻喜歡它在上半場帶給我的肌膚質感

粉嫩粉嫩的視覺就像新生兒小baby的肌膚一樣!!

而且上妝時間越長妝感更加自然輕透

是一款肌膚可以呼吸的底妝產品

較可惜的是~~它居然沒有防曬功能!!!

雖然我在每一款底妝之前~~也都會上防曬

但身為女人你知道的~

彩妝品若有防曬功能就是一個心安的代表XD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新客下載APP領取優惠券,臨櫃MAKE UP FOR EVER專櫃體驗新品,

贈控油底妝體驗禮,立即購入憑券現折$300元

連結>>http://bit.ly/2NHI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