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受邀體驗盛夏七月美妝盒~

充滿夏日氣息的扶桑花搭配綠葉

看著它~彷彿可以澆熄因炎熱所產生的煩躁感

相信你跟我一樣期待這次的開箱

那就趕快往下拉~看看菁菁我這次的體驗分享吧~Go

小小的美妝盒總是充滿大大的驚喜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美妝盒小編

因為每次開箱後若要將產品再次歸位.....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產品多到~~~盒子都蓋不起來呈現爆炸的狀態這次也是一樣啊XD

索性菁菁就把它這樣展現給大家看了~

美妝盒就像驚喜包一樣

總是要送到手上才會知道這個月的產品有哪些~

七月美妝盒內容物如下

SHISEIDO國際櫃 -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Bbia -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

肌研 -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Bio-essence碧歐斯 -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JBLin - 頭皮調理洗髮霜

台塩生技 - 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分享~小編精挑細選的好物值不值得下手購買囉~

每到夏日機車族最討厭的就是~脫下安全帽後的頭髮

出油+安全帽覆蓋=容易造成髮根扁塌

其實想改善這樣的狀況也是有小撇步的喔!!

JBLin - 頭皮調理洗髮霜是一款泡沫少高效清潔力秀髮呵護的環保洗髮精

還是業界首創第一支"三階段"洗髮精

主打48小時的控油效果~讓頭皮處於最佳狀態

當頭皮出油量變少而髮根還是屹立不搖時頭髮就可以維持住清爽感喔!!

質地摸起來有點偏像乳液的觸感非常帶有潤滑感味道很宜人

這邊菁菁要提醒大家此款頭皮調理霜需要清潔使用2次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第一次清潔是為了把頭皮和頭髮上的髒汙帶走所以你會感受不到泡沫的存在XD

等第二次就會有少許的泡沫出現此時便可以按摩頭皮達到舒壓的過程

菁菁第一次使用時還誤以為使用到潤髮乳XD

其實JBLin - 頭皮調理洗髮霜是利用低泡沫的手法讓頭髮在清洗過程中減少頭髮摩擦來防止毛躁現象

上圖明顯可見即使剛洗好+吹乾的頭髮也沒有亂翹一通的問題出現!!!

我發誓我沒有偷梳過~

以往菁菁洗髮後還會再搭配潤髮產品來保護頭髮

但看到產品介紹說~這是一罐洗髮調理和護髮合而為一的產品決定就只用它來清潔

沒想到~感覺還真不錯

吹乾後的頭髮摸起來柔軟不毛躁像有使用護髮產品後的觸感

推薦給沒有泡沫控的你使用

可惜菁菁我是泡沫控

不然~這髮品的香味和使用後的頭髮算是很優質的產品喔!!

去角質是很容易讓人忽略的保養手法

但你知道嗎~多了這個程序可以讓你的肌膚一下從地獄坐直達電梯到天堂

因為肌膚一旦累積過多老化角質即使你塗抹再多再貴的保養品

吸收力絕對有限

所以記得定期"去角質"別再忽視它的重要性了~

這次我們可以從塗抹肌研 -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時就可達到去角質的功能可說是一個小確性XD

畢竟有時候真的會忘記QQ

我習慣在洗臉後~當臉部肌膚呈現一點點濕潤毛細孔還微微張開的時候

將化妝棉沾溼肌研 -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擦拭臉部肌膚

如果等到全臉都乾透了那就太晚了

雖然洗臉是洗去髒汙但也會將肌膚裡的水分和油脂一併帶走

這時候可要加緊腳步~趕緊讓肌膚吸收美麗元素

肌研 -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訴求"溫和"二字

所以~即使你天天使用此罐化妝水天天去角質也不會因為"過度"而造成肌膚傷害

反而適當的代謝會讓肌膚越來越光亮喔!!

裡面還含有"金縷梅"可以幫助毛孔"緊緻"~

在開架商品裡面~cp值算是蠻高的

這罐不含任何香料及色素的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我會去買正貨來使用XD

正在觀望的你~也可以下手了

市面上那麼多彩妝品~但能找到平價又好用的可要碰運氣XD

Bbia的彩妝品在學生界中是非常知名的品牌

常聽高中的表妹多次提起它的評價

這次體驗的Bbia -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共有5色

菁菁拿到的色系為01款琥珀色

主打可以呈現澄淨的透明妝感~且適合各膚色的美人兒

很多人會覺得像這樣的珠光眼影只有在上夜店的時候才適用

其實只要手法拿捏得當~出門逛街or上班時使用反而會讓大家偷偷注意你的妝容喔!!

它的粉質和珠光非常細緻延展度和顯色度也不錯

像這樣手腕內側的試色~明顯可見裡面的珠光散佈非常均勻

沒有大小不一的現象產生

(請大家忽視我手上的燙傷疤....為人主婦就是這樣.....)

菁菁我每天都是會上妝出門的人很多人都說化妝是一種禮貌~

但我想法比較簡單主要是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氣色更好

畢竟每個人都喜歡看到美美的人

有時候淡妝畫膩了就會偷偷在眼皮上面添加淡色系眼影

Bbia -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這樣的單顆眼影~對於時常化妝的人非常方便

不僅攜帶方便你還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疊擦

這次出的5種顏色屬於百搭款~非常推薦給最近想要入手眼影的你

台灣的空氣污染日益嚴重

不論你是長時間在外奔波or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就一定得卸妝~

Bio-essence碧歐斯 -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會顛覆你對"卸妝水"的觀念

使用後的肌膚狀況~簡直就像保養後的肌膚啊!!

菁菁我每天都會化妝~而市面上卸妝產品是多到滿坑滿谷

所以只要用完一罐我就會想要嘗試新品

也因為都畫淡妝

所以我都盡量挑選質地較清爽的"卸妝水"

這次使用Bio-essence碧歐斯 -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真是讓我愛上它

上圖明顯可見卸妝後的肌膚狀況~感覺起來比有化妝的還要好XD

而且卸妝力極佳!!

我只用了一片化妝棉就足以卸乾淨我的半邊臉

摸起來不黏膩沒有刺激感也不熏眼~

水嫩帶有光澤感的肌膚居然是使用了卸妝產品後的肌膚~

我覺得如果我說這是擦完保養品後的肌膚

很多人也是相信XD

Bio-essence碧歐斯 -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添加Micelle淨化防禦配方內含的"油溶分子"以及"水溶分子"可以分別吸附彩妝髒污以及油汙

訴求卸妝潔面舒緩保濕一次完成的卸妝品即使是敏弱肌的你也適用喔!!

想要改善粉刺or痘痘問題嗎?

菁菁非常建議從卸妝產品著手

畢竟肌膚毛孔清乾淨了~問題也就少一半囉!!

菁菁我幾乎2~3天就會敷臉所以這次有"凍膜"可以體驗超開心

SHISEIDO國際櫃 -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WASO是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針對年輕肌膚量身打造的品牌

主張以天然植萃的配方讓肌膚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凍膜內可是名副其實的柚子柑橘凍膜~

凍膜內還可以看到不知是柚子還是柑橘的精華呦!

塗勻後的凍膜~摸起來非常水感

原本還在想說晚安凍膜理所當然就是會有一層在肌膚表面

沒想到經過大約一分鐘後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完全不留黏膩感~真是不錯耶!!

而且凍膜內白白的精華也跟著一併吸收~忍不住要說

太神奇了

由於塗在手上有特殊的體驗後~菁菁晚上立刻試用至臉上來看看效果

由於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主張以天然植萃所製成

這樣溫和的成分~即使塗抹在眼周附近也沒有刺激感

整個使用過程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柚子香

實在是太享受了

還記得之前塗抹在手上完全吸收的情況嗎?

由於臉部肌膚平時有在保養所以凍膜不像手部肌膚立刻被吸收

這是一款會視肌膚其況而定的聰明保養品呢!!

記得~凍膜要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將前面的保養品封鎖在肌膚裡層

讓我們在夜間這段黃金期間能達到最完美的保養

屬於混合乾性肌膚的我~對於保養品其實滿敏感的

只要用到不合適的產品隔天立刻長痘痘or粉刺

但這次體驗了完全沒有上述的肌膚困擾

而且使用後即使晚上吹了整晚的冷氣睡覺

隔天起床肌膚也不會有乾燥感是會令人想要回購的產品

了解更多:goo.gl/7F6iN3
立即購買WASO:goo.gl/51rJSf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Facebook:bit.ly/2mjq619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Line官方帳號:bit.ly/globalshiseidotw

// 2018年7月WASO新品開放兌換體驗包,立即搜尋「WASO柚子」線上預約兌換! //

想要保持好身材擁有好氣色體內代謝可要顧好~

台塩生技 - 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主打擁有80種植蔬發酵物X雙效益菌X褐藻素

可以阻斷美食誘惑又能促進新陳代謝

這對於輕熟齡的我~~~非常需要XD

粉末細緻對於害怕吞藥丸但又想要食用保健品的朋友

很推薦這樣隨身包的粉狀產品

即使出門在外~隨身帶也不佔包包空間

 

我平日就有在補充保健品的習慣~

因為年紀的關係為了要維持身材~總是會顧慮到吃進的食物份量

但也因為這樣~常常嗯嗯就不那麼順暢XD

所以為了顧好腸胃道我一定會定時補充保健品來照顧它們

不論是錠劑or粉狀都會交替食用

台塩生技 - 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食用起來的口感不會令人排斥

反而有點像回到小時候在喝養樂多的甜甜好滋味

而且一天僅要一包即可補充到80種蔬果發酵物

80種耶!! 我可能一個月都沒吃這麼多蔬果XD

但此款保健品不適每個人都適用喔~~購買前記得參考下列注意事項

◆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含有芒果、奇異果、牛奶、堅果、大豆、含麩質的榖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2. 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產品官網www.tybio.com.tw
 產品購物網www.taiyen.tw
 產品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iyenHealth
 實體門市:台塩生技連鎖門市、POYA寶雅、杏一藥局、丁丁藥局 通路販售中。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7月美妝盒的心得分享~~最最喜歡的就是肌研 -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喜歡哪一項產品喔

好期待8月的美妝盒會如何設計以及裡面滿滿的驚喜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方式~~歡迎動動手指按個讚

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邀稿傳送門hanago0515@gmail.com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