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魚大肉讓你腸胃道阻塞了嗎?

可別小看這嗯嗯~嗯不出來的煩惱

它不僅會讓你心情煩躁小腹便便~~更可怕的是還會惹病上身喔!!!!

最近菁菁體驗了一款喝的保養品不僅簡單攜帶好喝零負擔還可增加飽足感!!!!

而且內含多種有益於腸胃道的好物讓你一天一包簡單保養不苦惱

更棒的是~吃進去的熱量還能有效燃燒脂肪代謝

是不是覺得有點神奇且充滿期待呢?!

現在就跟著菁菁一起往下看吧!!!

Let's go

這次的好物"蔬暢輕飲"~光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出端倪

滿滿的花朵以及水果

你一定猜到了吧~

沒錯!! 這一小包裡面可是裝了滿滿的萃取成分

例如超級藤黃果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血橙萃番紅花等美麗因子

它們各自有各自的重要職責所在

像紅火許久的藤黃果就是可以幫助我們食慾下降你知道的!食慾下降的好處是什麼XD

而奇異果酵素就是可以增加我們腸胃道的好菌~好菌多多就沒有嗯嗯的困惱囉~

其他像是控制食慾增加飽足感等這一小包即可達成

食用方法很簡單~飲用前搖一搖~即可一口飲盡!!!

像上圖杯底有沉澱物是正常現象

而且喝起來完全不奇怪!!!!

口感帶微微的沙沙感還挺順口的呢

建議用量為每天1-2次每次1包於午晚餐前30-60分鐘服用即可

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排便量及次數的增加屬正常現象

所以~腸道較敏感的朋友建議可以在假日先體驗"蔬暢輕飲"才可以免除找廁所的窘境XD

"蔬暢輕飲"一包量為20毫升我習慣在飲用後~喝大量的白開水讓它做更快速的吸收

菁菁我每天的排便時間是早餐後~自從中午開始跟著飲用"蔬暢輕飲"後

說也神奇居然晚上也開始有便意

其實早就知道當天腸道就是要當天清乾淨才正確

但~習慣就是習慣也改不了

沒想到~~"蔬暢輕飲"讓我感受到它的威力

一天兩次的排便感還真是不錯XD

除此之外~這次造訪香港這美食之都原本怕自己無法克制嘴巴

沒想到

美食擺在眼前~我還可以細嚼慢嚥狼吞虎嚥的吃像離我遠去XD

大家都知道香港的美食蔬菜量實在是有夠少

即使如此我的嗯嗯還是一樣很順暢喔!!!

像這樣一小包

隨身攜帶不佔包包位置的飲品對於外出的旅者真的很方便

能增加新陳代謝維持體態的好產品推薦給您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

想要了解or購買的朋友~改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官方網站:https://goo.gl/4P69Hc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