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菁菁我一樣愛吃愛美~愛旅行的嗎XD

說到旅行~~規劃好整個計畫當然是重點之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行李箱"

肯定是不能馬虎的!!!

一咖好的行李箱不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也可以讓整個旅程玩得更放心呦!!

如果你像我一樣一年飛個4~5次肯定心有戚戚焉XD

所以~~話不多說趕快進入菁菁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好康吧!!!

介紹"KAMILIANT - 卡米龍"之前~~~

先帶大家認識一下美國知名旅行用品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KAMILIANT卡米龍是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旗下副牌

完全是直系血緣

在American Tourister風評極佳的光環下

收到行李箱之前菁菁可是充滿期待呢

講到行李箱的挑選~~大家講究的是什麼呢?

記得剛開始踏上旅遊這條不歸路時採購行李箱時都只看外表XD

選顏色選大小(就這麼簡單)

一度很震驚為什麼市面上行李箱的價格落差這麼大

不就是把衣服和一堆生活用品裝進去的箱子嗎XD

(請原諒我當時幼小無知)

直到出社會開始瘋狂玩樂後~~才知道行李箱的重要性!!!

想知道菁菁悟出什麼道理嗎~就讓我來慢慢說給你聽^^

這次介紹的"KAMILIANT - KAMI 360"是專為年輕世代以及小家庭設計的個性旅行良伴

特殊的品牌名稱~~來自變色龍chameleon的諧音象徵年輕族群大膽冒險百變的無畏態度

其實菁菁收到行李箱的當下認真覺得"KAMILIANT - KAMI 360"質感也太好了吧!!

這紋路那光澤讓我嘖嘖稱奇XD

偷偷告訴你~~這一款可是KAMILIANT全新推出的年度商品具有特色的LOGO與箱面紋路

讓你手上的KAMI 360行李箱能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

更重要的是~它不僅僅是有特色而已

箱體材質100%ABS~耐刮又耐磨呦

菁菁帶著它跑跳了新加坡上海然後深圳

本來帶著做實驗的心態看看它是否如此堅強

一次次的在轉盤上看到毫髮無傷的它從此就帶著敬佩之心了

DSC07524

除了箱體本身擁有超強大耐刮耐磨的材質之外

"KAMILIANT - KAMI 360"採用SafePluxTM防盜拉鍊以及海關鎖

幫助顧客提供物品多一層保護

DSC07520

所謂海關鎖~就是通過TSA的認證鎖

從2003年開始TSA就規定進入美國機場的行李必須打開接受檢查

除非使用TSA海關鎖否則被檢查行李時要嘛不鎖/要嘛就是把你的鎖給撬開

所以~~海關檢查員的手上都有一份海關鎖鑰匙

檢查後便會幫我們重新鎖上行李

菁菁上次飛關島舉辦婚禮就被海關打開檢查過~~

你們一定很疑惑我為什麼會知道吧?!

因為檢查過後的行李會留有一張"檢查過行李"的通知書

當下真的覺得超新奇所以到現在還留著作紀念XD

DSC07517

瞧瞧拉鍊上還有刻劃"KAMILIANT - 卡米龍"的品牌名非常精緻

DSC07530

瞧瞧"KAMILIANT - KAMI 360"這閃閃發亮的外殼~~真的超級有質感

一般來說行李箱外殼主要以"硬"OR"軟"殼來區分

硬殼的優點就是堅固安全 但缺點就是空間較無彈性

軟殼的防護力~雖然較差但好處是相同尺寸下空間較大~可以卯足全力盡量塞XD

DSC07547

硬殼&軟殼各有各的優點~但"KAMILIANT - KAMI 360"幫我們將這各自的優點貼心的合而為一

還記得我前面提到材質嗎?

採用100%ABS所製成~~擁有耐刮耐磨的強度!!

DSC07553

而"KAMILIANT - KAMI 360"可擴充的貼心設計最大可增加14%的容量

二者合而為一太強大了!!!

你說

是不是一款很值得擁有的行李箱

DSC07538

接下來是我覺得超厲害的地方~~~就是平穩滑順的"煞車雙輪"

應該很多人都有拖著行李在火車這種移動的交通工具上

選擇這樣"煞車雙輪"的設計真是非常省力呦!!!

DSC07537

相信我~~如果你走過歐洲的石板路OR飯店的地毯

就會知道Stop-&-RollTM 平穩滑順煞車雙輪的重要性XD

拉著行李箱~如果一路卡卡卡那真的是人生一大悲劇呀!!

DSC07468

拉桿和手把處~~也是充滿質感

DSC07499

簡單認識了"KAMILIANT - KAMI 360"外部的厲害之處後~

現在帶大家來看看內部有那些小驚喜

打開行李箱後~可以看到兩邊採用不同設計

一邊是擁有防水隔層

另一邊則是採用彈性帶來固定衣物

輕鬆分類不同種類物品

DSC07501

而防水收納層可分為兩個拉鍊夾層

很重要的來囉~~~這裡面可是放著行李箱的"身分證"呦!!

沒錯!也就是產品保證書

"KAMILIANT - KAMI 360"提供顧客貼心服務擁有1年全球有限保修

不管你飛到哪裡品質與服務更有保障呦!!

DSC07504

這一張LOCK INSTRUCTIONS就是教我們如何設定密碼鎖的說明書

是不是很貼心啊

否則像我這樣天兵~很容易亂搞一通

(行李箱內層)

很多人出國旅遊會習慣多帶一雙鞋子替換~

更尤其是像我們女生肯定是要帶上二雙鞋來搭配服裝囉~~

像菁菁我每次出國除了腳上的布鞋還要帶上涼鞋or拖鞋

並且視行程而定還會再來雙高跟鞋老公都快被我逼瘋了XD

DSC07506

貼心的"KAMILIANT - KAMI 360"在行李箱內附設了"可攜式鞋袋"

一樣是採用防水隔層材質~放在行李箱內具有整體的效果讚讚

而且不透明的設計也不會被老公多問~因為完全不會發現多了一袋XD

說了這麼多~~趕快來跟我看看這25吋的行李箱可以裝下多少不可思議的東西~go

瞧~~我已經把出國必備的衣物都整理出來了

每次裝箱最害怕的就是......爆滿XD

你們也知道

有時候就是怕什麼東西會用得上

所以就盡量的往裡面放

然而~常常最重要的東西就會忘記帶XDDDD

瞧瞧~這些衣服真的都可以裝得進去嗎?

有點兒緊張XD

裝完真是讓我挺意外的!!!!

我才用了半邊的行李箱裝衣服耶~~~酷

這邊教大家一點小撇步

因為行李箱會有一面的背面需要裝拉桿所以會有凹陷處的地方

這時將衣物用"捲"的方式擺放~~

不僅一目了然又可以節省行李空間喔!!

另一邊防水收納層我會放"物品類"~~因為有拉鍊的隔層

可以避免一開行李箱東西就散落下來

這裡就可以放雨傘化妝包腳架等形狀不一的東西

有看到我的"可攜式鞋袋"出現保護色嗎XD

這也是另一個小撇步~~~很多人的內在美都不知道如何收納

為了避免變形or不小心被海關人員看光光XD

這時只要裝進專門洗內衣的袋子

輕鬆又方便喔!!

而防水層的兩處拉鍊帶~~就可以放扁平類的

例如面膜重要文件等不僅方便拿取也不怕壓壞

行李箱整理完畢~~就要帶著它出遊囉!!!

菁菁這一款是25吋 - 風暴黑的"KAMILIANT - KAMI 360"

店家還有提供20吋以及29吋的size

顏色除了這款風暴黑也有很繽紛的天空藍/薄荷綠/玫瑰粉

建議大家可以到現場參觀選購

還記得菁菁前面提到~~出社會開始瘋狂玩樂後~~才知道行李箱的重要性~~進而悟出什麼道理嗎

我深深領悟到

厲害的行李箱當你在拖著行李箱的過程中重量是會減輕的!!!!

這點真的很不可思議

可能是輪子厲害的關係

也可能是整體設計讓行李箱達到平衡的關係

真心建議大家

存錢買一款可以陪伴你久久的行李箱吧!!

介紹完一輪之後~~是不是深深了解"行李箱"的重要性

不說你不知道

這一咖行李箱~~看起來是專業的等級

但價格卻是極度平民化菁菁真的非常推薦

這邊菁菁提供比較圖~~單純是我自己個人的試用心得供大家參考喔!!

來看看菁菁我帶著行李箱到處跑跳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XE-vrnBTM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現在KAMILIANT臉書有舉辦活動喲!!

活動期間:5/1~6/30 

參加方法

 

粉絲在活動貼文下方回覆留言,包含以下內容:

按讚

一句話表達心目中想與KAMI360完成的完美旅行

TAG 想一起去的旅伴 + #旅行有卡米

 

隔月15號公布中獎者

收到箱款一個月內需提供官方行李箱出遊照,並將照片於個人社群平台分享
實體通路:全台家樂福/經銷據點均售http://bit.ly/2VSCF4U

 

宜蘭箱后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46號      (03)950-9022

板橋美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3號   (02)2964-2939

中壢優美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44號       (03)426-3739

網路購買連結:http://bit.ly/2W8kIji 

MOMO購物網:http://bit.ly/2WMjZ7D

 

品牌臉書推廣

點我點我: Kamiliant粉絲專頁

 

點我點我: Kamiliant IG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