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收到3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美妝盒的開箱了^^

你認識butybox美妝盒了嗎?

我只說價格跟價值完全不成正比~~~只能用物超所值來形容

所以每個月都要用搶的阿XD

如果你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相信你看完菁菁的介紹後

馬上就入坑了XDDDD

現在菁菁就帶大家來認識這次的美妝盒吧!!

DSC06549

20193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

●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 wet n wild 嘟嘟水潤唇膏

●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 Himalaya喜馬拉雅 潤膚乳

DSC06559

【 Himalaya 潤膚乳系列 】

這次要認識的潤膚乳可不簡單~~

來自於喜馬拉雅的潤膚乳採用精心挑選的特殊草本植物

並將古老阿育吠陀與科學相結合

此系列可分為兩種香氛味

菁菁這次體驗的是 - Himalaya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

內含有可可脂小麥胚芽油~能幫助預防皮膚乾裂滋養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等

低過敏性配方亦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喔!!

很多人會顧臉部肌膚但卻忽略了身體肌膚

想要當個完美的女人~~可是要面面俱到喔!!

菁菁我每天洗澡後一定都會塗抹身體乳所以常常在挖寶XD

如果你跟我一樣第一次認識Himalaya家的護膚品

一定要知道它們的緣由

Himalaya的創辦人Mr.Manal自1930年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將流傳5000年的古老神秘的阿育吠陀療法以現代的技術重新帶給大眾

他在某次拜訪緬甸旅途中時看到一群大象呈現焦躁不安的情緒卻因為餵食一些根莖類的植物 - 印度蛇木進而舒緩

所以便開始一連串廣泛的科學研究才開創了以現代科學去發掘和驗證阿育吠陀祕密的先例

以最先進的技術去創造醫療等級的阿育吠陀的產品提供最高品質的天然草本產品

聽起來很神奇~對不對!!!

所以它的香味可是跟市面上的護膚產品不一樣喔

有人跟我一樣挑選身體乳液時香味是很重要關鍵點之一嗎?

所以拿到後~我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先聞味道XD

更尤其產品名是"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這麼特別~

我當下心裡想~~"可可"不就是巧克力嗎?身上充滿"巧克力"味道?!是否太詭異XD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雖然聞起來很香濃

但我始終找不出那股熟悉的味道究竟來自於哪裡

除了香味之外乳液的濃郁令我有點訝異!

雖然不像市面上的身體乳濕潤~~但延展效果卻很好

而且使用後的肌膚會呈現粉粉的觸感

不黏不膩~最喜歡這種擦拭後肌膚直接快速吸收的乳液

推薦

DSC06576

【 wet n wild 嘟嘟水潤唇膏 】

我們都知道wet n wild是以"彩妝"起家近幾年以平價cp值高~席捲全球

連知名的女星凱瑟琳等人都是wet n wild的愛好者

所以這次拿到它們家的產品

超級開心

這是wet n wild第一款膠感唇彩主打長效潤澤x自然持色

持久保濕質地的唇膏並且同時擁有高彩度及晶亮效果

滋潤雙唇時也能調整唇色以及打底

不喜歡使用唇膏的你最適合擁有它

(上圖為使用前)

菁菁由於工作的關係前陣子一直往返大陸

由於氣候乾燥也養成了擦護唇膏的習慣

相信大家都很害怕擦護唇膏變得像吃肉粽一樣的油感

而這一款嘟嘟水潤護唇系列~真的很厲害

只要擦一層就非常保濕而且還不用一直補

根本是"護唇膏"來著~~超級滋潤

(上圖為使用後)

像這一款~~"透明的吻"就很符合平日只想低調"的朋友

塗抹後微微濕潤的雙唇就像做好保濕的肌膚

沒有黏膩及厚重感視覺感100分

而且~~菁菁我覺得"透明的吻"這名字取的很好

即使偷偷親了男友~在臉上也不著痕跡XD

這一款"藍莓"~~其實使用前我有點害怕

因為這顏色不太適合我的外型(我是很樸實的XD

沒想到一用之下

好自然的色澤而且對於唇紋頗有修飾度

我的唇色其實很普通所以平常想要提升氣色時也會需要口紅來輔助

這一款"藍莓"~這幾天就完全替代菁菁以往口紅的角色XD

試想

可以同時護唇又能增添氣色感覺很不錯吧XD

由於wet n wild膠感唇彩擁有天然潤澤護膚成份

裡面富含維他命E酪梨油及澳洲堅果油可以幫助保持唇部柔軟與水潤

以及避免雙脣乾燥~~瞬間賦予水潤豐盈感

我習慣每天起床塗抹保養品後

就會塗抹薄薄一層(透明的吻)保護唇部

平日外出就帶上"藍莓"~讓我隨時保持好氣色

每天長期使用下~~還可預防粗燥與細紋

其實雙脣跟臉部肌膚一樣都需要照顧

菁菁非常推薦喔

DSC06587

【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
蒐羅了來自大自然86種植材 並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

經過365天漫長的"發酵"過程

才取得珍貴的美麗成分 - 複方酵母精華 而打造出這瓶"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它質地清爽 無添加人工酒精 化學香料 色素 

成分溫和 為肌膚注入健康能量 能維持肌膚穩定膚況 找回健康代謝週期

其實菁菁關注這罐活酵肌秘露已經很久了~~

超多網美機推連大S都站台的美肌品不被吸引都很難

因為它的質地偏水狀~~屬於清爽型

所以收到產品這幾天使用步驟就放在化妝水後~

網路上具有及高知名度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果然非同小可

單單只是在保養步驟中加入它肌膚明亮度提升不少保濕力很強大耶!!

而且肌膚摸起來

是有明顯被修復後的觸感~粉嫩粉嫩的

因為菁菁屬於混合乾燥肌所以對於保濕產品很斤斤計較XD

一定要看到摸到效果~才會深得我心

這一瓶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會是我未來購物清單之一

DSC06556

【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

現在市面上很多洗顏產品都訴求多種功效~

但在聖克萊爾洗面霜裡~

它們只給肌膚最專業及原始需求的"簡單清潔"體驗

深層潔淨抑菌抗痘舒緩控油吸附髒汙

透過每天最基本的清潔方式讓毛孔清潔溜溜不再油光滿面

大家都知道"海泥"清潔效果很強~以前使用過的"海泥"產品~大多都是採用"敷臉"的方式

這次用海泥來洗臉~期待感加倍

聖克萊爾的海泥洗面霜~裡面含有的地中海綠海泥阿爾卑斯山草本精華茶樹蜜蠟海藻醣傘花醇乳酸鈉等

都是可以幫助肌膚從打造健康肌底的好物

例如地中海綠海泥 - 特選44微米以下粒徑可以吸附多餘油脂帶走老廢角質達到淨化毛孔的功能

阿爾卑斯山草本精華 - 可以調理油水平衡舒緩肌膚以及修護油痘粉刺

突然覺得~想要打造一款厲害的洗顏品都要面面俱到

真的很不簡單XD

清潔是每日最基本的保養手法

所以菁菁我每天洗臉時心裡都會想著~~我要將毛孔內的髒東西清除乾淨

保持這樣的信念痘痘或粉刺的生成率一定會降低喔XD

當然不是只有想~~

雖然人人常說"心想會事成"

但別忘了要選對產品才是重要成功關鍵

在告訴大家更厲害的~~裡面特殊的地中海綠海泥不僅可以吸附多餘油脂~還可以順便帶走老廢角質

角質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可是一大阻礙

如果透過簡單的洗臉方式即可讓保養品達到最大化的吸收

你說~~這樣是不是很划算呢XD

而且洗後的肌膚非常有清新感彷彿每個毛孔都在呼吸一樣

推薦給最近想要添購洗顏品的你

油痘粉刺肌和一般肌膚皆適用

DSC06566

【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 】

"媚力3S結構重建系列"- 讓受損的秀髮恢復其抵抗力光澤度和持久性100% 好整理

來自於"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的Framesi - 針對美髮沙龍之洗剪染燙護以及頭皮SPA產品

結合義大利的資訊提供顧客最優質的產品

內含科技成分 - 水解珍珠Pearl extract

富含16種氨基酸微量營養素和多醣主打可以修復內結構受損髮~~重現光澤

想要認識來自迷人義大利的髮品嗎?

趕快往下拉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到"香味"如此有渲染力的髮品~

只是單單放在浴室

香味便瀰漫整個空間沒有在誇張~~就好像來到spa館一樣的氛圍

先不管好不好用

單單只是香味就深得我心

菁菁我是個泡泡狂~如果用在身上的清潔品沒有泡泡

實在很難接受有洗乾淨XD

"媚力3S結構重建系列"在這一點我也很喜歡

不僅泡泡量多~沖洗也快速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洗後的髮絲不會有過於滑膩的觸感

再搭配同一系列的修復霜~髮絲柔軟不打結

心理默默覺得以後在家自己就能搞定秀髮~真好

想當背影殺手~除了身材要夠厲害第二條件就是髮質要好囉XD

這次體驗的Framesi媚力3S結構重建組合

第一印象是~~~~香味真迷人雖然濃郁但卻不膩

重點是香味還很持久

使用後的髮絲就像補滿水的肌膚

亮麗有光澤

更尤其像菁菁我這樣受損的髮絲~~才用一次立馬有感!!!

推薦給最近想找髮品的你喔^^

Framesi】

※全球專業美髮沙龍授權販售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WEB: www.framesi.com.tw

FB: www.facebook.com/framesi.tw

DSC06581

【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

你對"去角質"的想法是如何呢?

這一款不用擦拭的新概念去角質

塗抹後無須擦拭掉可同時管理角質層又幫助後面肌膚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訴求可以讓你看見7種肌膚改善

角質改善肌膚舒緩透明度保濕力油份改善肌膚透亮肌膚紋理平整

完全是懶人的一大福音一罐就可以抵多罐XD

而且"透亮煥膚原生精露"~名字聽起來就很威

感覺使用後肌膚就可以煥然一新XD

其實在以往的保養觀念裡面都知道去角質很重要

如果不是額外選用"去角質產品"就是使用"清潔產品"裡面附有去角質功能

這還是菁菁我第一次使用到"塗抹後無須擦拭"的去角質

使用方法很簡單~~

於肌膚保養的第一階段使用後

可強化保養效果的新概念前導精華

透亮溫和角質管理 - 無須搓揉OR擦拭因此不會帶給肌膚負擔 

還可有效地去除累積老廢角質

內含的強效保濕力 - 天然保濕因子NMF可提高肌膚的保水力長時間維持水嫩感

即使是敏感肌也OK

你知道嗎?

肌膚在有角質的狀態之下使用保養品的話保養品內的有效成分會被角質吸收

因此就算塗抹再多再好的產品也沒辦法真正被吸收到肌膚深處

因此"去角質"也算是保養的一大重點喔!!

菁菁推薦給~

肌膚敏感 - 因此需要較不刺激的角質管理產品

感覺一周只做一次的角質管理並不充分

正在尋找可讓保養品的效果提高到最大化的前導精華

想要可簡單輕鬆地做到角質管理

這罐懶人保養品~~相信你使用後會跟我一樣愛上他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