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即使不是敏感肌的你~~也出現肌膚狀況了嗎?

最近菁菁發現一組14天新生舒活系列保養品

內含多元玻尿酸高濃度維他命B群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等美麗因子

不僅可以保護肌膚還可達到修護的作用對於有肌膚困擾的你~一定要認真看喔!!!

體驗品內容

《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120mL)x1 + Vitamin C 光燦精萃(10mL)x1 + 旅行組x1: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15mL)+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12mL)+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10mL)+Vitamin Bs 舒活霜(3g) + 無漂白純棉一盒(3 片):面膜款式 VitaminC 

DSC06422

至於~~為什麼產品組合要稱為"14天"呢?

這是因為人體肌膚的最外層 - 角質層為提供保護防水與鎖水的作用

而角質層的代謝循環期約需14天

所以想要提升角質屏障防禦力讓肌膚重返柔嫩紅潤

認真使用14天後即可看到明顯的變化!!

DSC06443

而這套14天新生舒活系列主打擁有

多元玻尿酸高濃度維他命B群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等美麗因子

除了可以提升角質防禦力還有保濕修護舒緩的功效 

DSC06426

很多人在"保養"會追求~~變白or抗痘之類的產品

但菁菁我覺得只要把肌膚底層顧好很多惱人的肌膚問題就可以減少一半

更尤其是"保濕"尤其重要

如果保濕做得好沒有乾燥的問題就不會有細紋產生

沒有細紋產生~當然老化現象就不會提早來找你

全部都是環環相扣的喔!!

菁菁我保養步驟很簡單

因為我知道"只要給肌膚需要的養分即可"

白天我就使用14天新生舒活系列提供的化妝水+精華液+修復乳

晚上再搭配舒活霜+光燦精萃

我喜歡它們家保養品的共通優點就是"吸收度"

好到沒話說~~~

而誰說想要肌膚"保濕"~一定要把臉用到"油膩膩"才叫保濕!!

其實很多都是"沒必要"更甚至是"有害物質"

反倒讓肌膚生長了一堆粉刺or痘痘的可怕敵人

這幾天用了14天新生舒活系列之後

我發現臉部肌膚觸感變得更加"粉嫩"視覺上也多了"霧感"

以往只要mc接近時臉上也容易冒痘or小紅腫

這些完全也都消失無蹤影真是蠻神奇@@

一切都要感謝"氧顏森活"新生肌360管理~這裡面把肌膚所需的三大因子都涵蓋在產品內

把我的問題肌膚都安撫的~~穩穩穩XD

修護因子 - 高濃度維他命B群

保濕因子 - 多元玻尿酸

舒緩因子 -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DSC06445

接下來就是面膜時間囉~~~

其實菁菁我先前已有體驗過"氧顏森活" - 森果系列款面膜

也是好用到沒話說

可說是使用後"立即有感"的面膜

所以這次可以體驗"無漂白純棉面膜"~~心裡狂喜啊XD

無漂白純棉面膜一共可分為維他命A/B/C三種功效

Vitamin C就是這次體驗款 - 亮白超保濕柔棉面膜

不說你不知道~~無漂白純棉面膜系列

是台灣唯一選自韓國100%無漂白純棉

屬於溫和舒柔低刺激且不經任何化學處理程序的高端面膜

面膜布上還可見天然棉梗及棉殼

真的很特別!!!

一開始我還擔心敷到臉上會有"硬物感"

事實證明是我多想了XD

大家有發現~~面膜布的質地與市面上的面膜不太一樣嗎?

這是因為無漂白純棉面膜採用極柔棉花纖維交織成立體微孔

這樣的方式可以鎖住精華液並且更溫柔的包覆全臉喔!!

每個人的臉形大不相同

所以菁菁我認真覺得~~用到適合自己臉型的面膜算是運氣好XD

這次無漂白純棉面膜的面膜~對於我的臉型也是有百分之80的契合度

多餘的部分我都會對折盡量讓臉部肌膚完整的接觸到面膜

包覆性很足夠

即使是低頭or做家事也不會脫落~~

無漂白純棉面膜一盒共有3片裝每一片足足有25ml的精華液

等同於你敷完臉部肌膚還可以再將面膜挪至脖子繼續第二回合的變美計畫XD

瞧瞧這兩周下來~~使用了14天新生舒活系列+無漂白純棉面膜Vitamin C- 亮白超保濕柔棉面膜

臉上的亮度真的是完完全全從底層透出來!!!

而且

以往的底妝會容易給人有厚重感

自從加強了保溼和修復效果連底妝都變得輕透水亮

這可真是我不小心獲得的驚喜

心裡還默默希望這樣的肌膚能長時間維持下去XD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氧顏森活官網
點我點我氧顏森活 FB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