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45

買保養品可不是像買刮刮樂一樣碰運氣

如果用到好用的就像中大獎若是不小心過敏紅腫~~只能自認倒楣嗎?

這次菁菁要來推薦 ASTARTE 雅思締 家的產品

他們的品牌理念是以傾聽創新永續為營運主軸

並且運用新科技提升競爭力

像這次菁菁體驗的藍銅胜肽系列保養品 - 可是稱為美容界的藍色黃金

不僅分子小 活性強

還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進而減少乾燥細紋~讓肌膚達到柔嫩的效果

聽完他們的理念~~是不是覺得迫不及待想要了解這次體驗的產品呢!!!

那就跟著我一起往下走吧~GO 

DSC05754

淨肌洗卸凝膠

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驟~這句話你同意嗎?

不僅可以快速有效地去除彩妝殘留及老廢角質

還可以平衡表皮ph值及皮脂腺

讓你在洗臉的過程中只帶走髒污而不是水分

質地清爽不油膩

洗臉過程中立馬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清爽又舒適的感覺喔!!

DSC05755

一罐還是180ml的容量感覺洗上半年都有可能

按壓的設計~~即使手濕濕的也不用擔心擠到一半會整罐飛出去XD

而且

貼心的廠商還有卡榫設計

即使是外出旅遊~~也可以整罐帶著走

不用擔心產品會外漏

DSC05749

藍銅胜肽活齡精華霜

分子小活性高的獨特性

使用後可以積極活化肌膚進而提升肌膚張力

精華霜的潤澤質地

可以將營養成分鎖在肌膚底層

即使是晚上睡覺也可以輕輕鬆鬆變美喔!!

前面帶大家簡單介紹了淨肌洗卸凝膠藍銅胜肽活齡精華霜

現在當然要讓大家看看他們在肌膚上面的使用狀況~才有說服力啊

首先

第一步驟就從洗臉開始go

我喜歡在洗臉之前先將手洗乾淨

很多人會直接將洗臉產品擠壓至手上再加以搓揉

天啊~~你是想要用洗顏品洗手還是洗臉XD

所以

這個簡單的小步驟分享給大家^^

我非常喜歡ASTARTE 雅思締家的淨肌洗卸凝膠

非常有專櫃洗顏品的fu!!!!!

這個感覺從你在手裡搓揉起泡就可以感受到泡泡的輕柔觸感

有人會覺得說

不就是把臉洗乾淨嘛~拿肥皂洗一洗臉感覺有乾淨就好了啊

其實

你有想過嗎?

你這個洗臉步驟帶走的是臉上的髒污還是肌膚裡的水分呢?

菁菁我體驗過很多洗顏品~~最害怕主打很多泡泡但洗後卻只剩下乾燥肌的產品

我好喜歡帶來的輕柔感

當你在臉上肌膚畫圈時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泡泡與肌膚間的合作關係

是那麼的溫和且協調!!

除了洗顏觸感極佳之外我也愛死了它的香氛味

淡淡的雅香味

慢慢地從手掌心中散發至整個臉部肌膚

真的就像置身在spa館一樣

喜歡極了

洗後的肌膚觸感變得極為細緻滑嫩

以往都是在"去完角質"後才有的肌膚觸感

想不到

現在每天洗臉後都可以重現~真是太開心了!!

洗完臉後~~就是塗抹保養品的時間囉!!

拿著藍銅胜肽活齡精華霜在手上就好像拿著一顆鑽石一樣

心情真好XD

轉開上蓋後還會有一層封膜

我每次使用完畢後還是會把它蓋回去

多一層隔絕心裡還是比較安心

畢竟用在臉上的產品總不能馬虎

菁菁我是屬於混合乾性肌膚

所以我習慣在保養的最後步驟加上"霜"or"乳"來維持肌膚的潤澤

藍銅胜肽活齡精華霜的質地非常柔滑好延展

建議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可以視肌膚狀況慢慢增加使用量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肌~~真的可以來試用這罐

其實我的保養步驟很簡單

化妝水+精華液+日霜or晚霜

太繁瑣的保養品反而會讓肌膚造成負擔

看看塗抹藍銅胜肽活齡精華霜後的肌膚

補水立刻看得到耶!!!整個額頭亮晶晶XD

而且吸收效果很不錯~~一點都沒有黏膩的觸感

塗抹後殘餘的滑順感還可以幫肌膚做簡單的按摩

藍銅胜肽活齡精華霜放在最後步驟還可以輔助保養品的吸收

鎖住全部的營養成分維持肌膚彈性

很多人怕塗了"霜狀"的保養品會容易長粉刺!!

原本我也是很擔心~~但好險這點沒有在我臉上發生XD

DSC05753

清潔肌膚不只是做表面功夫

更要達到"深入"的境界~才叫"洗臉"

這罐2in1的淨肌洗卸凝膠

可以讓我們在洗臉過程中~~快速去除彩妝殘留及老廢角質

還可以平衡表皮ph值及皮脂腺

洗臉不只是洗臉

還可以順便養好肌膚底層

你說~~是不是很划算 XD
DSC05752

想要讓肌膚達到更加的保濕感~當然不能少了"膠原蛋白"這個重要的功臣

藍銅胜肽活齡精華霜

採用基因革新來守護肌膚讓肌膚達到由內而外的澎潤感

感覺是一罐連輕熟女肌膚也適用的保濕品

這兩瓶藍銅胜肽系列保養品~真的沒有讓菁菁我失望

不論是包裝or使用感

完全不輸專櫃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DSC05739

看看的外包裝~~拿來當禮物送人也很有面子

點我:ASTARTE 雅思締官網
點我:ASTARTE 雅思締FB粉絲頁
點我:ASTARTE 雅思締銷售頁面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