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小時候期待長大

長大後卻又希望回到小時候

 

長大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小時候不管做什麼卻會被約束

 

長大總想著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小時候只要爸爸媽媽在身邊就是幸福

 

當你想做的越多肩膀扛的就越重

人生不斷擁有目標及夢想

其實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但是我在研究所畢業後~人生便失去了衝勁

 

我是婉菁~今年2018年33歲

在30歲時

我突然意識到目前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

 

於是

33歲時我辭掉了老闆

在休息了半年的道路中

我在"夢想競爭力中"找到未來的方向

我相信進入佳興成長營可以改變我的世界~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