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於洗髮的觀念就是"洗頭髮"

但你知道嗎

其實洗髮~頭髮還是其次最重要的可是"頭皮"這一關

它就跟肌膚的毛孔一樣

一旦毛孔阻塞

臉部肌膚會用長痘痘來反擊你而頭皮的可怕情況~可想而知

這次體驗的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採用獨特的Galenic配方

能藉由洗髮的過程~提供頭皮滿滿能量讓頭髮健康有活力

趕快跟著菁菁我一起往下認識這罐專屬"女性"的洗髮品吧~

Let's Go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這罐來自德國的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因為電視廣告標語令人印象深刻~連我們家6歲小朋友都會念XD

從小的觀念~洗髮乳就是一罐全家洗透透的產品

頂多分去屑or油性頭皮等差別

自從出現後這樣"男性""女性"洗髮乳後~

菁菁就非常期待這罐專屬"女性"的洗髮品~

其實頭髮會因為我們的心情和年齡所受影響~

一定很多人有聽過"氣到頭髮都打結"這句話

以前還不太相信

但自從入了社會就深深體會到了XD

再加上女性本來就比男性多點照顧者的心態

深深覺得出了這罐女性專屬品~實在有夠貼心

這罐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裡面含有咖啡因複合物與珍貴營養素(鎂生物素)

可以預防女性因為染燙心理或生理壓力節食賀爾蒙影響等因素

所導致的頭髮問題

看似透明的洗髮露~

裡面可是擁有滿滿咖啡因和生物素讓我們可以從洗髮過程中補充髮根能量維持髮絲健康

菁菁我是一個天天洗頭的人

由於是個泡泡控所以在清潔品上一定要有"泡泡"才感覺洗得乾淨XD

再加上本身頭髮就偏細軟型

最害怕用到會讓我的髮根塌陷的洗髮品

第一次使用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我還蠻意外的!!

因為它的泡泡摸起來是屬於"細嫩水感"觸感很輕柔

跟市面上使用過的洗髮品不太一樣

清潔過程中你會明顯感受到髮絲變得輕柔

保濕度很好耶~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頭髮沖濕後

將洗髮露倒置手掌中並搓揉起泡然後再帶到頭皮及頭髮

並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洗髮時讓泡泡停留在頭髮上兩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雖然含有咖啡因但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喔!!

使用了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幾天後

我還蠻喜歡它帶給我的在頭皮上的清爽感及髮絲上面的水感

很多人會花錢買護膚品保養肌膚

但常常忽略了頭皮也算是身體肌膚的一部分

這罐主要給21~39歲的年輕女性&懷孕與產後婦女使用的

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推薦給想要改善頭皮健康的你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