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11.JPG

有時候面對地心引力的效應

總無法逃避肌膚下垂乾躁的命運

但總想著~若能讓時間過得更慢讓肌膚老得更慢一些有多好

更尤其最近~~過了30歲沒幾年

原本乾躁肌的我變得更加有感默默覺得當女人也太辛苦了吧QQ

好險最近遇到了婕妮雅Jennya - 超進化賦活膠囊

徹徹底底解救了我的乾躁肌

如果你跟我一樣邁向輕熟齡一定要來認識它

趕快跟著菁菁我一起往下走吧~Let's GO

DSC04030.JPG

婕妮雅Jennya

其實在業界已深耕25年之久~領域遍及醫美及頂級專業沙龍

是一間與全台逾千家沙龍合作的知名品牌

並以"頭皮養護"及"皮膚溯齡"兩大特殊系統為主要領域

超進化賦活膠囊

訴求可以撫平歲月留下的皺紋/深層保濕Q彈潤澤/鎖定乾燥受損/密集修護/重啟肌膚活化機能

長時間使用後能重現年輕時的蘋果肌

DSC04027.JPG

這次菁菁帶大家認識的保養品和以往不太一樣是採用"膠囊式"設計

將滿滿的美麗因子密封在這一顆顆膠囊內

讓我們在每次使用它時都是處於最新鮮的狀態

能給予肌膚最好的享受

DSC04025.JPG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樣體積小又不易打翻溢出的設計

熱愛旅行的我愛玩也愛保養

總不可能每次出遊都帶著瓶瓶罐罐出門跑跳

所以"膠囊式"的保養品一定會是出遠門的首選

DSC04014.JPG

一罐婕妮雅Jennya - 超進化賦活膠囊共有30入膠囊

如果你習慣在晚上給予肌膚較滋潤的保養

這樣一罐剛好符合一個月的用量

開瓶後

如果怕膠囊受潮

放心~裡面可是有放乾燥劑的喔!!

簡單認識了婕妮雅Jennya - 超進化賦活膠囊之後

菁菁先讓大家知道我目前的膚況

再來試用至臉上讓大家看看它的厲害~

DSC04348

基本膚況

屬於混合乾性肌膚

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生長粉刺

使用前膚況

9-10月早晚氣候溫差大

使用夏天的保養品後保濕度稍嫌不足

待保養品吸收後便開始有緊繃乾燥現象

T字部位也較少出油

DSC04352

大家都知道保養品開封後都有最佳使用新鮮期

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我還是持續使用原本的保養品

只是在精華液的保養步驟後面多加了婕妮雅Jennya - 超進化賦活膠囊

待吸收後~再用乳液or較為濃稠質地的保養品為最後步驟

其實在使用婕妮雅Jennya - 超進化賦活膠囊

我原本還在擔心說

這樣一小顆膠囊~怎麼可能夠擦我全臉的肌膚

沒想到它延展性如此好

不僅夠擦全臉連脖子都可以帶到!!

不要看它雖然"油"遍我的雙手但一點也不會膩這感覺很神奇@@

我喜歡在塗抹婕妮雅Jennya - 超進化賦活膠囊

將雙手稍微摩擦~帶點溫熱感

然後再敷至臉頰上

超級舒服

我習慣在臉上的精華還沒完全吸收時

做簡單的全臉按摩~讓裡面的養分做最好的發揮

其實~~不要小看它這樣小小一顆將囊

裡面可說是及精華於一顆XD

滿滿的美麗因子可是有你所想不到的威力存在XD

多胜肽可以撫平歲月留下來的皺紋

例如緊緻胜肽寡胜肽具有非常強的修復撫紋力

像菁菁臉上已經有這類歲月痕跡的人~

就很需要這樣滿滿的激活抗皺因子

大家都知道肌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無情的改變18歲時的肌齡

婕妮雅Jennya - 超進化賦活膠囊內含的多重賽洛美潤肌複合因子

便可將重要脂質階層性積極滲入由內而外重建肌膚脂質結構

慢慢帶領肌膚反轉成健康肌質

讓我們的肌膚由內而外澄澈豐潤

來看看菁菁使用後的肌膚狀況差這麼多~~

其實我的肌膚算是偏白

但因為缺水所以肌膚表面組是缺少水亮感

自從開始使用婕妮雅Jennya - 超進化賦活膠囊之後~~

內含的激活控皺因子回溯脂質還原素表皮生長因子

讓我的肌膚摸起來真的變嫩了!!

最明顯的當然就是臉部肌膚不再出現緊繃乾燥感~~

有時候即使早上偷懶不擦保養品

肌膚保水度還是沒有流失@@

原本邁入輕熟齡逐漸老化的肌膚~好像被活化了起來

突然覺得~能像年輕一樣偶爾偷偷懶不抹保養品

肌膚還是處於良好的狀態~這樣真好

這罐強而有力的修護定錨作用為"輕熟齡抗老"的最佳首選

婕妮雅Jennya不熟悉的朋友~可以放心喔!!

婕妮雅Jennya已連續四年獲得德國萊茵認證所有產品皆經SGS合格檢驗認證

認真推薦給正在OR想要預防抗初老的輕熟齡現代女性

只要一顆膠囊~迅速修護肌膚方便又快速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JENNYA婕妮雅-​超進化賦活膠囊

點我點我:JENNY婕妮雅官網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