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總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論是在身材還是肌膚

都是一輩子要認真面對的事實

最近菁菁接觸了一款神奇的保養品

在家就可以幫肌膚補足因為年齡所流失的水分喔~

更尤其是針對在眼下&法令紋這容易顯老的兩個部位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兩地方的困擾

就趕快跟我一起往下認識這次要介紹的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Let's Go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不同於市面上的面膜採用"敷"的方式

而是利用微米尖狀物將保濕成分滲入角質層內

是不是很神奇!!!

而這微米尖狀物裡正是要補充進肌膚層的"玻尿酸"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加工為更細小精緻的"加水分解玻尿酸Na"

比一般的玻尿酸更容易滲透

一盒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裡面共有四片小包裝

因為特殊的製成方式所以小包裝裡的面膜都有再一層塑膠盒保護著~

有看到上面特殊的尖頭嗎?

這上面的微米構造體會跟內含的玻尿酸一併融入肌膚

待融入後~前端部分便會消失

利用這樣微米尖狀物技術將有效成分直接送入肌膚深層的保養方式

比我們塗抹or敷在臉上的效果要來得更快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

你只要敷在想要變漂亮的地方

待黏貼上去後再輕壓即可

如果有微微刺痛感是正常的

這就是裡面的美麗因子要進入肌膚的前導喔!!

菁菁我最困擾的肌膚處便是"眼下部分"

還曾經因為看起來太老成了

跑X美去打玻尿酸

結果

我一看到那針頭......差點奪門而出

雖然後悔但還是強迫自己坐上椅子任憑宰割(哈

但保證不會有第二次了XD

好險現在有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不僅價格可愛多~~還可以敷著睡覺

我習慣在睡前上完保養品之後

敷上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這邊提醒大家~如果你的保養品過於滋潤是會影響它的黏性

若是比較單純且吸收度佳的化妝水則無妨

長時間密集使用下來~認真覺得眼部周圍的肌膚似乎有up up 的感覺

仔細想想

每天只要花10秒的時間貼上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再利用睡覺6-8小時的時間即可補足眼部肌膚周圍的玻尿酸

這樣cp值真的很高耶XD

而且連法令紋or眉頭也可以貼

(對於很愛皺眉頭的人是一大福音)

這邊菁菁就將這次發現的好物推薦給跟我一樣對於眼周肌膚有困擾問題的你喔!!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些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這邊菁菁有幾點要提醒大家~使用前要注意的事項喔!!

不要在化妝後使用

對ok蹦過敏者勿使用

黏貼部位用化妝水打底即可

不要用有油分的保養品以免影響黏貼

中途撕開或脫落會使滲透到一半的玻尿酸微米針脫落

可能會引起皮膚發紅幾分鐘內即可復原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