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一樣每天晚上以"擠粉刺"為樂嗎XD

雖然知道這是很不好的行為

但看到毛孔裡面有囂張的粉刺跟你say Hello就是忍不住想要把它out

但硬擠的後遺症~除了會讓毛孔粗大

擠不出來還會導致發炎長斑甚至留疤.....這才可怕

最近菁菁挖到寶喔~可以讓粉刺自己浮現再藉由洗臉的方式徹底清除

雖然不像"現擠"有快感

但能藉由平日保養來改善困擾已久的肌膚問題~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往下拉跟我一起來認識這罐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吧!!

這罐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主要是針對痘痘粉刺肌膚量身打造的保養品

成分大多為來自植物的萃取精華

例如柳蘭萃取擔子菌蘑菇精萃以及政府核准抗菌成份 - 繖花醇

成分溫和保濕不僅能降低過敏還不會乾燥脫屑的風險

想要改善粉刺痘痘的朋友~不用怕擦了它會有反效果喔!!!

有時候~拿到保養品時得第一印象就會讓人期待使用後的感覺XD

我喜歡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用玻璃材質的容器~採用霧面設計

認真覺得包裝很重要拿在手上整個超有質感

而且玻璃製也不容易讓裡面的質地產生變化

最重要的是~A+Twins天使奇姬秉持著愛護地球的心

皆採用可回收的容器及包裝並使用大豆油墨努力將還境汙染降到最低

謝謝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讓我們在保養的同時~不破壞地球環境

說了那麼多~現在菁菁就來介紹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的使用方式吧!!

商品特性控油抗菌調理防禦舒緩保濕緊緻毛孔

從玻璃罐外可明顯看到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上下分為兩個顏色

因為它是油水分離的配方所以使用前要先搖一搖~讓它均勻一下

雖然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採用噴霧型設計但不建議直接往臉上"噴"

最佳用法就是噴在"手上"or"化妝棉上"

然後均勻按壓或輕拍~~~就ok囉!!

如果是像背部這樣大範圍的肌膚直接噴就沒關係

我習慣將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放在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因為它質地是"精露"~屬於液態狀這樣可以讓肌膚達到更佳的吸收

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技巧~~其實是我自己平常會做的事XD

你可以先在欲改善的範圍塗上薄薄一層

像我會塗在毛孔較大or易出油的T字部位待這一層吸收後~再塗or敷痘痘上

因為這裡面的植萃成分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水度以及控油效果

當然還有對痘痘最關鍵的抑菌和減少色素沉澱的功效

每晚使用~它會慢慢的讓裡面的粉刺代謝出來~不要心急給它一點時間

若是已經生成痘痘~更切記不要去擠或是摳

不然很容易形成痘疤或是色素沉澱

到時要補救就更難了啊XD

塗抹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後的肌膚~~可以看到非常的"亮"就像有一層保護膜似的!!!

因為含有保濕聖品 - 玻尿酸和鎖水磁石所以讓你在抗痘過程中~不會讓肌膚有乾燥感 

這真的跟我以往使用的抗痘產品很不一樣

以前總是得等到脫皮痘痘才會消除......

好險~現在我已經知道怎麼照顧肌膚就不用再經歷"脫皮"這尷尬的時期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可怕的近照囉XD

菁菁我在學生時期曾經額頭及下巴長了很多痘痘~所以有一陣子常常接觸皮膚科的醫生

當然也從中了解肌膚的小常識

你知道嗎?

每個人都會有長粉刺的困擾~其實粉刺會生成就是因為

1.毛囊發炎

2.角化異常

3.嚴重出油

4.細菌感染

這四個方面所引起的~

今天你拔除它明天它保證還會來找你XD

所以~倒不如藉由每日的"保養"+"清潔"~讓肌膚正常化

粉刺就不會進化成痘痘了

所以想要清潔粉刺的最好方式就是藉由"洗臉"和養成肌膚"正常代謝"的方式~才是正確的喔!!

這罐人稱抗痘去粉的救援天使A+Twins控油抗痘精露秉持著改變肌膚的減法保養概念讓保養步驟減少但是保養效果更好的觀念

訴求每一項產品皆需通過第三方檢驗合格才上市(SGS及台美檢驗)安心有保障

蠻值得推薦給有粉刺痘痘煩惱的你

這邊菁菁附上連結~如果想要直接購買或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直接進去看喔!!

點我點我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

最後~菁菁一定要附上這張手寫小卡的照片給大家看XD

我喜歡這樣有溫度的產品

這邊提醒大家~少數人使用後會有爆痘的情況產生

但~別擔心當肌膚底層的粉刺都排出後毛孔也會逐漸變細緻喔!

接著平日飲食也要清淡以及注重衛生習慣

相信痘痘粉刺會遠離你的也祝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在菁菁使用A+Twins天使奇姬 - 控油抗痘精露這段時間裡

可能是肌膚代謝變好粉刺都隨著清潔時帶走了~

肌膚表面變得光滑許多就連上妝時的粉底液也變得更滑順!!!

好讓我意外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A+Twins天使奇姬官網
點我點我A+Twins天使奇姬粉絲團
點我點我抗痘產品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