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天幾乎都有無止盡的保養品上市

為得就是讓肌膚能因應現有的環境變換進而達到最佳的狀態

這次很開心能再度跟W.SHOW 合作~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台灣品牌

連知名藝人“小禎”都是它的愛好者喔~

準備好要跟我一起認識這夢幻包裝的植透肌全效保濕/透白面膜了嗎?

Let's go~

這次體驗的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透白面膜~可都是plus+升級版本

畢竟保濕和透白都是肌膚最最不可忽略的需求

如果能進階再進階的無止盡研發

當然對我們這些愛漂亮的女孩兒~是一大小確幸XD

看著這超質感的外包裝搭配夢幻紫的色調

讓菁菁每看一眼都覺得美啊!!

至於為什麼稱為植透肌呢?

其實很簡單

“植”就是以最主打的納豆精華萃取

訴求選用植物性膠原蛋白來保養我們的肌膚

“透”主打可以讓深層肌由裡到外透出光采

“肌”當然就是讓肌膚緊實飽水~~

是不是很淺顯易懂XD

W.SHOW 植透肌透白面膜

除了有納豆中的精華~可以達到極度保濕之外

裡面還有傳明酸/雙分子玻尿酸/a-熊果素/櫻花萃取液~

看著這些滿滿的美麗因子

一想到敷在臉上~不變美都難

想要肌膚由裡到外~透亮有光澤做好“保濕”準沒錯!!

其實肌膚就像一塊海綿當你給予它充足的水分肌膚問題肯定OUT

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

肯定也是少不了上述的納豆精華

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就大錯特錯囉~~

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不僅僅只訴求”保濕“

還在裡面添加了微導奈米纖維素/仙人掌萃取液/蘆薈提取物/白茅草萃取液

不僅讓你保濕有感~~更達到天堂的境界XD

簡單瞭解這兩款保濕/透白plus+升級版本的面膜

當然要敷在臉上讓大家看看成效才是最重要的囉~

首先第一試~就從我最重視的“保濕”面膜開始吧~

這樣說也不對

菁菁我其實是一個面膜控

抽屜裡一定會備有多種效用的面膜~來當救急用!!

畢竟肌膚每天會因外在環境而產生微妙的變化

所謂以備不時之需

可是我多年來使用面膜的心得XD

一片好的面膜~當然是要立即見效才能進到菁菁我的面膜排行榜內

如果一片面膜跟你說~你要長期使用才會看到效果喔!!

那我為何不每天認真擦保養品就好了==

所謂的"面膜"~就是要當救急or補足保養品無法到達的神境界

市面上不論單價幾十元到幾百元的面膜我都有敷過

單價高的面膜其實不一定有效

每個人膚質&膚況都不同

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對你來說才叫"最好的保養"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麻煩屬於混合乾性肌!

也就是T字部位容易生長粉刺~而兩頰很容易因為缺水長出細紋

如果用到不合適的面膜隔天立刻長粉刺進行抗議

像這次體驗的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透白面膜~菁菁我就默默地把它排進面膜榜中的前三名

使用後~除了立即看到成效之外

不是只有在當下才有看到好膚質維持度可長達2~3天!!

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的面膜採用杜邦天絲棉

極致服貼+絲綢觸感敷在臉上~~包覆性極佳!!

而且在眼窩處鼻翼兩旁甚至臉頰邊都貼得牢牢的~

像我就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

敷面膜這15分鐘裡面

叫我躺在那邊發呆......實在是太難為我了

趁這時間做運動不是很好嗎XD

即使我抬腿踩腳踏車走動面膜都依舊牢牢的貼在臉上喔~

不說你不知道~面膜的服貼性極佳除了材質本身有影響

其實

內含的精華液也是一大助手!!

這一片面膜裡面~居然含有高達30ml的容量

不只面膜紙吸附滿滿的精華液~袋內也還有多餘的部分

我可是倒了兩次才倒完XD

雖然15分鐘過後面膜紙依舊呈現非常濕潤的狀態(下巴處是因為不小心跟家人講話才變這樣XD)

但我相信肌膚應該也吸收夠了趕快來看看效果吧~

這邊提醒大家一下~面膜的吸收度會因為你身處的環境受影響

如果時間未到但面膜本身已經有"乾枯""的狀態產生

最好趕快卸除面膜再塗抹保養品鎖住~才不會讓肌膚的水分反倒被帶走喔!!

可以看到卸除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後的肌膚~~真的是透亮的驚人耶!!

彷彿每一個毛孔都補滿了水份

而且臉上原本有因為痘痘狀況產生的脫皮現象也是立馬得到改善

原本肌膚的暗沉感也揮掃而去~

你說~這不放在抽屜當緊急面膜可以嗎?

當我們取下面膜時臉上一定還會有殘餘的精華液

這時候~就可以幫臉部肌膚做簡單的按摩讓精華液達到更好的吸收

待肌膚吸收後

只留下不黏不膩+光滑面的肌膚觸感

真的是很不錯!!!

看完了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敷在臉上有這麼好的成效後~

相信你也開始期待W.SHOW 植透肌透白面膜了吧!!!

別急

只要往下拉就會看到了XD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但你要知道喔!!

不是只有"想白"才需要能透白面膜

其實

除了"表面白"~你還需要"抑制內層'才有用

預防勝於治療

總不能等到臉變黑or斑點長出來才想要改善

菁菁我習慣一周輪流敷上不同功效的面膜~來補保養品的不足之地

只要敷到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透白面膜總是很有感!!

像這款本身除了有熊果素能更快速及更安全的透亮

還富有傳明酸它就是菁菁剛剛所說的重要美麗因子

讓我們在肌膚淨透亮白時還能同時抑制黑色素!!

就是這樣~~使用W.SHOW 植透肌透白面膜後的膚質明顯透亮嫩白

一想到若長期使用還可以抑制黑色素~向黑色素說bye bye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全效保濕面膜可以天天使用沒問題

透白面膜建議晚上使用~使用完要洗臉再上後續保養品喔!!

看了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透白面膜的分享後~

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啊XD

那就別再猶豫囉~除了正常膚質適用外

敏感肌or孕婦皆可使用唷!!

懷孕不想接觸彩妝品嗎~那就來一片W.SHOW 植透肌面膜

保證讓你的肌膚明亮有感

 想要了解更多or直接購買的朋友~趕快直接進官網

點我點我W.SHOW官網

這邊菁菁一併附上他們家另一項保濕聖品保養組~

也足以讓我打上五顆星的好物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下列連結觀看心得

點我點我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全效精華液~讓你肌膚喝飽水,素顏出門也沒問題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