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有人喜歡把女性形容成鮮花但我更愛形容成"紅酒"

因為"紅酒"擁有美麗的紅葡萄色內在卻是多層次口感

喝進嘴裡時需要時間讓你來探索每個階段所散發的不同感受

所以"紅酒"~就像一個女人般神秘且需要人用心來認識

可不是像"鮮花"這樣有保存期限的~只能等著凋零老去

最近菁菁遇到了一罐跟我目前心情一樣屬於甜甜好滋味的紅酒

喝了可是會眼睛為之一亮喔XD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這次品嘗的朵蒂夫甜紅葡萄酒完全顛覆了菁菁我對紅葡萄酒的想法~

相信很多人不願嘗試"酒"

就是因為會帶點苦澀味(所以很多人會形容這是大人了味道XD

但喝起來卻依外的非常順口而且還帶點香甜鮮味!!!

是不是對它產生好奇心了呢?!

就讓菁菁帶你來~一探究竟吧!!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朵蒂夫甜紅葡萄酒源自於南非的朵蒂夫莊園內~

不說你不知道

朵蒂夫莊園(De Qude Drostdy)可是南非的古蹟也是塔爾巴赫山谷(Tulbagh)中"朵蒂夫酒"的家鄉

人稱~西開普省最漂亮的城鎮之一(西開普省是南非共和國的其中一省)

菁菁承認~我以為南非只有一大片草原草原上就是傳說中的獅子老虎之類的動物

沒想到~~~西開普省是位於非洲大陸的西南端橫跨印度洋和大西洋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以及優美的風景~~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了XD

原來南非不是只有我眼中的那種南非啊!!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誰說葡萄酒只有歐洲有產地~~南非也是有的喔!!

而且這瓶朵蒂夫甜紅葡萄酒恰恰好符合我們女生的胃

市面上的紅酒酒精濃度通常位於11~15度之間朵蒂夫甜紅葡萄酒卻只有8%

你說~這樣的低酒精濃度是不是走女生的路線完全替我們量身訂做的~^^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除了酒精濃度深得菁菁我的心之外還有一樣就是"開瓶處"

它居然是用扭轉方式即可開瓶耶!!我喜歡這樣

雖然軟木塞可品香~味道宜人兼收藏但~那種開瓶的方式真是難倒我了

喜歡朵蒂夫甜紅葡萄酒這樣開瓶不求人XD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紅酒之所以迷人~就是你必須要將"她"喝到嘴裡~慢慢品嘗

每一個moment皆是不同的感受

聞著散發淡淡水果香氣的朵蒂夫甜紅葡萄酒

每天透過這樣的30分鐘來放鬆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享受這樣的氛圍

何樂而不為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清甜口感也非常適合邀請閨密一同享用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倒不如與姊妹淘一起同樂也是另一種樂趣呦~

記得一定要"冷藏'後飲用~~風味絕佳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你知道葡萄酒是如何製成的嗎?

朵蒂夫甜紅葡萄酒

可是嚴選出合適的葡萄然後壓碎果肉並保留果皮發酵

每一個步驟必須謹慎地掌控萃取過程才能釀造出香甜可口且酒精濃度低的細緻紅酒

看看這色澤~~透亮的紅寶石色

拿在手上即使看著也覺得開心~好美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所謂~紅酒配紅肉&白酒配白肉

但口感柔和的朵蒂夫甜紅葡萄酒可當冰涼的開胃酒也能當作配餐酒

如果是女人們的聊天小聚會

就可以搭配沙拉小點或重口味的肉類料理即可

很適合出現在各種場合XD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每個人對"紅酒"的感受是"主觀的"~看著菁菁這樣享受"她"

有沒有覺得心癢癢呢XD

趕快一起來品嘗這清爽的水果香氣+柔和清新香甜的朵蒂夫甜紅葡萄酒

保證讓你一改對紅酒的印象喔~

最後好康報你知

朵蒂夫甜紅葡萄酒

全省7-11獨家販售即日起至9/11日止上市嘗鮮兩瓶合購$399

即日起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南非來回機票~

https://drostdyhof.events.pixnet.net/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