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表會隨著時間而逐漸老去其實身體也是一樣

如果沒有做好日常保養身體各環節就像會機器一樣

等到生鏽的那天~就來不及囉!!

但市面上眾多日常保健品你知道哪一種是適合你的嗎?

最近菁菁體驗了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才知道原來膠原蛋白用處這麼多

它可不是只能讓你皮膚變好變美~想知道膠原蛋白神奇在哪裡嗎?

那就趕快跟著我一起往下走吧!!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外盒採用鮮豔的紅藍配色~看了活力十足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菁菁我一樣

好像是我們台灣高高掛的國旗XD

除了顏色鮮明之外

盒上還有標示清楚的成分

當然還有重要的食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畢竟是要吃進身體裡面的食品可不能亂亂吃呦~

名稱雖然主打"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但它可不只是這樣而已

這一小包裡面可是含有8大關鍵~

除了能促進關鍵活躍動力的非變性二型膠原

還有專利葡萄糖胺德國GELITA水解膠原鯊魚軟骨素

MSM維生素C寡多醣Synergy1鳳梨酵素

這8大複方成分完整呵護關鍵

滿滿都是能讓身體帶來靈活力的好物

而且這樣一包~~隨身攜帶又方便

真的很方便!!

不用去算要吃幾湯匙~喝幾CC

我喜歡這樣偷懶的方式XD

相信家裡有長輩的朋友

一定會知道"吞嚥困難"這件事~

所以我喜歡買像這樣粉狀的產品來孝敬長輩

以往補充膠原蛋白產品時~~其實多多少少都會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好香喔~~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果香味!!!

我喜歡XD

菁菁我平常就有食用保健品的習慣~

這一款保健品可是跟市面上不太一樣喔!!

就像我前面說到這裡面含有8大關鍵

如果長期食用~~

便可以促進關鍵活躍動力幫助骨骼正常發育增強體力活動俐落等~

而且裡面的維他命C還可以讓膠原蛋白發揮到最大作用

你想到的問題~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都幫你想到了喔!!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效果是葡萄糖胺+軟骨素的3.4倍

而且採用專利低溫萃取確保成分活性~

讓我們吃進腸胃道時還是最新鮮的狀態

不只是菁菁推薦~~連台安藥局也專業推薦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囉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