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肌膚出狀況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補救方法呢?

菁菁我的法寶可是"敷面膜"喔!!!

所以菁菁我的抽屜一定會有多款可以救急的面膜

例如,保濕/抗痘/亮白/抗皺等等功效

而最近體驗的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不僅包裝可愛還很符合我的急救妙方喔XD

(上圖取自女人知己官網)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一共有四種口味(?!)

每個口味有各自的功效

紅茶 - 緊緻賦活

芒果 - 滋潤

草莓 - 亮白

以及這次體驗的綠茶 - 調理

所謂綠茶調理面膜就是主打控油舒緩保濕

根本就是夏日必備款面膜阿!!!

而且~~面膜外包裝設計成珍珠奶茶可愛度大破表

這一款可愛的綠茶調理面膜可不單單只有綠茶萃取裡面還有

牛蒡萃取橡樹根萃取金縷梅萃取

黃細心根萃取芸香苷

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有發現~這些成分可都是來自大自然的產物

所以也適用於敏感肌喔!!!

簡單帶大家認識了主要成分之後~當然要來迎接主角出場囉!!!

其實一片面膜除了主要成分

精華液和面膜本身的傳導也不能忽視

Annie's Way 安妮絲薇家的面膜紙有韌性不易破透明服貼

吸水性良好柔和觸感親膚

而且還符合我們現在環保意念~~可生物分解

在愛美的同時不傷害到地球喔!!

由於Annie's Way 安妮絲薇家的面膜紙較為特殊

所以菁菁告訴大家一個敷臉小撇步

敷臉前~首先將臉部做清潔

取出面膜後展開~接著連同珍珠紙一起膚到臉上

待調整到適合的位置後再將珍珠紙取下

取下珍珠紙後~~~哇

不得不說這面膜真的很沒有存在感耶XD

除了它本身的輕薄之外吸附性也極佳

敷起來柔軟舒適清透又無負擔感

面膜本身的大小設計對我也是剛剛好喔~~

即使有多餘的部分只要對折即可不會影響到面膜的服貼性

其實最近我的肌膚出了點小狀況~可能是太常進出冷氣房

導致肌膚變得有點敏感

如果塗抹到含酒精的保養品會出現微微紅腫的現象

所以這次收到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綠茶調理面膜

默默覺得老天爺對我真好

此時此刻我正需要完全無刺激性且可舒緩的面膜來拯救我突如其來的敏感肌

原本發熱的肌膚敷上綠茶調理面膜讓我的肌膚退紅許多!!!

除了退紅之外肌膚摸起來就像喝飽水帶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

使用後~肌膚上妝也更加服貼不容易脫妝喔!!

這款無添加類固醇抗生素酒精防腐劑就推薦給大家囉~~

別忘了抽屜一定要有可以救急的面膜才能應付像我這樣突然其來的麻煩事啊~

偷偷告訴你~現在Annie's Way 安妮絲薇官網可是有買5送5的活動喔!!

點我點我Annie's Way 安妮絲薇官網

我要趕快來替抽屜補貨了XD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心得~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方式~就動動手指幫我按個讚吧

或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邀稿傳送門hanago0515@gmail.com

想看更多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9&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