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新觀念~你具備了嗎?

以往大家認為只有出外曬太陽才需要防曬

其實啊~不論戶外OR室內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的

"防曬"就像擦保養品一樣~是每天都不可少的步驟喔!!

菁菁這次體驗了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深深覺得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非常適合!!!

如果你害怕因為上妝造成黏膩~感導致肌膚不透氣or過乾顯細紋的朋友

一定要來認識這二款隔離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

SPF35的防曬係數可以抵禦室內紫外線這對於上班族來說~是最最需要的基本作用

而且阿~它不僅僅只有防曬的作用還可以達到加倍控油讓肌膚不再油光滿面

你想想

上班一整天已經夠辛苦如果上個廁所再照個鏡子

發現臉都可以煎蛋那感覺真的不好受

更尤其現在台灣天氣炎熱~~想要不流汗不脫妝真的難啊XD

此款水漾隔離霜主打清透潤色~即使單擦不須再加粉底液也行

想要打造自然美肌妝容就交給這款水漾隔離霜吧!!

能這麼厲害的原因當然就要來看看主要成分囉~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採用海藻糖為主要成分它具有良好的吸濕性與保水性可以維持肌膚細胞含水量並形成保護膜

完全不用擔心塗抹後會產生乾燥肌

除此之外還有金縷梅可以在炎熱的環境下幫助肌膚調節油脂分泌洋甘菊具有良好的舒緩與鎮靜功效

你們知道的~過乾or過油對於肌膚都是困擾啊XD

上述都是大家平常比較常聽到的草本名~接下來就是大家常常在說的"物理性防曬"

究竟什麼是"物理性防曬"呢?

其實它是利用顆粒透過反射&折射等方式避免皮膚接受紫外線的傷害

二氧化鈦和氧化鋅就是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物理性防曬"成分呦~

二氧化鈦(物理性防曬劑)及氧化鋅(物理性粉體防曬成分)主要可以帶來優異的遮瑕效果可反射紫外線作為肌膚的防護劑

一條隔離霜裡面居然含有這麼多樣化的成分~難怪可以幫助我們躲過這最關鍵的老化問題XD

而且我覺得從很多小細節可看出Dr.Douxi朵璽對於品質要求嚴謹

例如~在製造日期效期限以及成分解說上不僅外盒有清楚的標示連產品本身都有再加註!!

除此之外

外盒還有防偽雷射貼紙可以保護我們消費者不買到假貨

這些都是站在我們消費者的角度小貼心喔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室內和戶外紫外線的照射度數是大不相同SPF48高防曬係數~讓我們的肌膚即使在大太陽下也是擁有超強防禦力

告訴你們~怕肌膚老化可不是單單注重保養防曬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如果有在大太陽下曬過的朋友就知道~當時間越長臉上的肌膚就會越乾!!!!曬傷是多可怕的一件事啊

而晶鑽美肌隔離霜不僅僅帶給我們防護罩連保濕也是加倍喔!! 

不是我在誇張~它的保濕程度完全可以媲美菁菁平日在用的保養品呦XD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的主要成分~跟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有點不太一樣

更加強調在"保濕"的成分

例如庫拉索蘆薈尿囊素都能夠維持肌膚及角質的含水量帶來良好的保濕功能

菸鹼胺則能夠改善肌膚暗沉狀況舒緩並減少肌膚乾澀

當然也少不了"物理性防曬"的重要成分二氧化鈦氧化鋅囉~

能帶來這麼強大的保濕效果果然成分是很重要的呢!!

一樣的製造商~優點當然都一樣這些菁菁我就不贅述了

精彩的就要來了現在趕快來看我的體驗心得吧!!

首先讓大家看看這兩款的質地稠度適中~即使手掌立起來也不會滑落

不會有過度水感導致遮瑕力不足or過度黏稠難以推勻的問題產生

觸感極度水潤~非常滑順呦!!

不是我在說~這用量還真省一丁點的份量~即可抹勻半個手掌還延伸到手腕XD

而且這樣的自然色澤~相信我如果沒說有上隔離霜你也信吧!!

還記得這是兩罐不同的隔離霜嗎?

其實我覺得顏色都差不多~因為抹勻後我也找不到那條分隔線XD

更神奇的來了~以往我試這樣的粉底產品最害怕出現"紋路"

因為手掌的肌膚跟臉部肌膚的保濕度大不同

沒想到......試了這兩款隔離霜居然沒讓我乾燥的手背出現可怕的紋路耶

保濕力太強大了~~~

在手上試用後~好感度100%立刻試用至臉上讓大家看看它的厲害

現在菁菁臉上塗抹的是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當然~先試用半邊臉讓大家看看!

菁菁我平常的臉部肌膚很住重保濕

因為年輕時覺得一白遮三醜所以美白產品永遠擺第一位

沒想到~混合乾性肌的我居然年紀輕輕就開始有小細紋產生

所以~現在的保養品就是保濕和美白交替使用來保養肌膚

而且只要用到會吸光我肌膚水分及油分的產品~只要一次就會將我的細紋逼出來

但這款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很厲害喔~~抹上後少了厚重感反而帶來水嫩的觸感(神奇

隱約中還會有淡淡的香味~~這款隔離霜也太宜人了吧!

看看我的有使用及未使用的兩側臉頰~我自己看都有點驚訝

使用後的臉部肌膚色調雖然明顯有白一階但妝感自然不厚重~

超強大保濕感~塗抹過程中的水嫩觸感就像在塗抹保養品一樣

看久也覺得怪怪的~趕緊把另一邊也補上XD

就這樣~簡單用隔離霜打底再加上讓你有好氣色的腮紅和口紅

完成這樣的妝容估計三分鐘綽綽有餘讓你早上睡覺可以多躺10分鐘都沒問題

而且我覺得它的遮瑕度也蠻夠力的像我下巴的痘疤~可以遮掉大約5成的視覺感

如果比較在意的朋友這時候可以再疊上遮瑕膏也可以

清爽不黏膩的好觸感+略帶光澤的肌膚質感

這樣一罐隔離霜cp值也太高了吧!!!

看了厲害的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試用後~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也不惶多讓喔!!

當然也是先試半邊臉~質地細膩好推沒話說

兩款遮瑕度一樣都很優異~清透帶水感的視覺和觸覺超愛

很多人上底妝會習慣用美妝蛋or海綿為得就是可以有自然清透的妝感

但菁菁這次僅用"手指"~推勻+拍打

就可以得到這樣的妝感~真的很方便而且不需要任何化妝技巧XD

平常在室內上班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外出踏青旅遊就用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吧!

最後~菁菁來做個實驗讓大家看看這兩款的持久度XD

準備好了嗎~let's go

記得一開始菁菁塗抹在手背上二款的差異度嗎?

現在試用至臉上時~一樣找不出分隔點來XD

測驗持久度的這天~菁菁我會從早上九點抹上隔離霜拍一次

然後到下午四點再拍一次讓大家看看差異度

首先讓大家瞭解一下我的工作性質~

在學校就職的我~因為只有辦公室有冷氣的關係~所以我不得已要讓肌膚忍受高低溫差

這樣的溫差讓它很容易感到乾燥以及可怕的脫妝= =

再加上以機車代步必須得接受風吹雨打的考驗

所以對於粉底上的選擇~當然是希望持久度能達到最高點

試驗持久度的這天我還刻意沒有撲蜜粉來吸油定妝也沒有額外加上自己的粉底液

這天在大太陽下總共騎了四次摩托車進出冷氣房高達7次!!

我不敢說妝感維持100%但這二款隔離霜~保濕度和控油度都很讓我滿意

常常下午T字部位很容易泛油光的我~自從使用了這二組隔離霜的確改善不少XD

臉頰兩邊的肌膚還是保有水感不是出油喔~真不錯!!

每次到了又悶又熱的夏天~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黏膩悶住毛孔的防曬品

這次體驗了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看來是離不開它們了XD

它們不僅會讓你有輕透清爽的妝感及觸感~也是一罐具有防曬隔離潤色的全方位產品

這兩罐隔離霜真的超級推薦~~今年的炎熱夏天大家一定要納入購物清單!!

試用過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滿意了XD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心得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這麼好用的防曬品~當然要附上連接讓大家可以直接購買XD

想要再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到FB粉絲頁去逛逛喔~別考慮了~~直接點進去就對了

點我點我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點我點我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點我點我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