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菁菁覺得~~留長髮是女生特有的魅力

但若在路上看到這特有的魅力卻變成扣分的要點

那就可惜了~

最近菁菁體驗了"AROMASE艾瑪絲"

"脂漏性皮膚炎三步驟洗護組 -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去屑止癢洗髮精&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不論是在使用方式甚至效果及香味

都讓我很滿意

而且是由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喔~不用擔心會有抗藥性!!

如果你有最近因為換季頭皮出現問題

或是

長時間的頭皮屑讓你煩惱不已

就趕快往下拉~看看菁菁這次的介紹吧!!

其實菁菁起初收到產品時~早已默默給了好感

因為每個產品的外盒質感實在太棒了!!!!

微硬盒的觸感~簡單的白綠搭配

真的很有專櫃的fu

而每個盒子外觀皆有清楚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等

即使是第一次接觸的朋友

也可以立即上手

話不多說~立刻介紹第一樣產品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人人對於洗髮產品應該都是以乳或露為主

這也是菁菁第一次使用"液態洗髮精"

原本還抱著遲疑的心情.......沒想到使用後~~會上癮耶!!

而且每次使用每次都覺得不可思議

後面菁菁會做詳細講解~容我賣個關子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盒子背面~

除了有清楚的文字說明~還貼心採用圖示講解

對於懶得看那麼多字的人~算是小確性XD

盒內裝的就是這特殊造型的"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側邊的刻度~可以拿捏使用量

建議用量約瓶身1刻度

使用前必須先去除圓瓶蓋~再裝上尖頭蓋

此罐主要用途為清潔頭皮

適用任何群族的朋友~更尤其針對頭皮屑乾癬脂漏性皮膚炎者

雖然聽起來有治療的意味

但此產品可是不含藥~即使天天使用也無妨喔!!

接著是第二罐"去屑止癢洗髮精"

主要針對頭皮癢頭皮屑者所設計的去屑止癢配方

在洗髮的同時~能淨化老廢角質汙垢及調理頭皮油脂分泌活化舒緩頭皮不適

適用於中/油性頭皮&一般髮質的朋友更尤其針對有頭皮屑或頭皮癢之困擾者

主要成分

蘆薈薄荷甘草亭酸維生素原B5

生薑酊(0.1%)茶樹精油

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洗髮精快速包覆油汙泡沫較少

可於10~20秒後沖洗乾淨

第二次/泡沫較多且細清潔過程中可用指腹腹按摩頭皮

使泡沫停留1~2分鐘即可沖洗

深深覺得他們家的設計者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

罐子本身設計意味獨特~讓洗髮精不只是洗髮精XD

第三罐"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主要成分

活膚鋅(0.1%)生薑酊(0.1%)檸檬酸甘草亭酸鋸棕櫚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乾髮前使用

均勻噴灑於頭皮

輕輕用指腹按摩促進吸收

這罐精華液的質感又更上一層樓

採用不透光玻璃瓶身

像這樣的瓶身材質

主要可以預防陽光直接照射導致產品變質

算是廠商的小貼心XD

我喜歡"脂漏性皮膚炎三步驟洗護組 -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去屑止癢洗髮精&去屑止癢髮精華液"原因其實很簡單

除了先前敘述的特殊調理手法or香味等優點

其實還有~

效果看得見固然重要但更愛他們從清潔到保養一應具全的概念

頭皮清潔乾淨了但還是會髒問題只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

他們不僅治標也治本

設計出能調理頭皮的產品同時也讓我們知道保養頭皮的重要性

其實頭皮只要健康髮質就會好髮根自然強壯

後續的掉髮等問題~自然會減少產生喔!!

講了這麼多~立馬開始分享菁菁這次的試用心得供大家參考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髮質

我幾乎一直都是長髮上次剪短頭髮可能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但一直是長髮就很難變化髮型於是~燙+染就是我對頭髮的基本造型

我的頭皮算中性但因為上班交通工具是摩托車所以頭髮難免要經常風吹日曬

再加上騎車要戴安全帽通常到下午時髮根會因為出油而塌陷

一想到就覺得可怕吧XD

但這次體驗脂漏性皮膚炎三步驟洗護組後~~感覺還真不錯

即使一整天在外跑跳

但頭皮還是維持在一定的清爽度

頭髮的柔順~讓你可以把潤髮乳都捨棄XD

首先

乾髮狀態時~將"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淋至頭皮

我習慣將尖頭端直接插入髮中

然後沿著頭皮做擠壓的動作

一邊擠壓/一邊搓揉畫圓按摩

將倒出的淨化液~同時按摩至髮根及頭皮做護理的步驟

記得不要一次用量太多~避免流到臉部

此時"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均勻散佈在頭皮上後

你會感受到一陣涼意XD

非常舒服阿~~~

我喜歡這樣先清潔頭皮的方式

畢竟

頭皮才是出油的主體若只著重在清潔頭髮就有點本末倒置了XD

淋完淨化液後可以直接搓揉頭皮

不用淋濕頭皮

淋濕頭皮的話~會稀釋淨化液浸潤毛囊的功效

此時頭髮的髮根沾滿淨化液後~我們要進行整個頭髮的清潔動作

他的起泡速度~~真的是神快的!!!

而且量很多

這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我很怕洗到沒有泡泡的髮品

那感覺就像沒洗阿XD

泡泡除了多也非常豐厚細緻

頭皮的涼度溫和適中+按摩手法

讓你洗髮過程會享受在其中喔!!

按摩大約1~2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沖洗乾淨

提醒大家

產品內含有薄荷腦成分對薄荷腦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第一步驟結束後接著使用"去屑止癢洗髮精"

第一次清潔

主要能除掉頭髮及頭皮上累積一整天的油垢及髒污

第二次清潔

可以讓洗髮精做更深層的處理及養護頭髮

如果第一遍已經用了頭皮淨化液

第二遍的洗髮精就只要洗一遍就好

第二步驟的"去屑止癢洗髮精"

內含檸檬酸揚離子複合物以及杜松果精油等

可以溫和的軟化角質調理頭皮

其實就跟臉部肌膚一樣角質堆積過度便很容易產生不適

我覺得這罐用量很省!!

只需要倒約10元硬幣的量~即可清潔整個頭部

雖說是第二次的清潔步驟頭皮已乾淨許多

但因為是搭配"抗屑止癢"的產品

我還是一樣會著墨在"頭皮"上的按摩

此產品的泡泡也不輸"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泡泡觸感算輕柔型

按摩大約1~2分鐘後即可沖洗

雖然泡泡量豐厚~但三兩下立即乾淨溜溜

洗後頭皮清爽極佳

像這次體驗的兩款髮品

皆不添加矽靈防腐劑人工色素等有害物質

堅持弱酸ph5.5

採用最溫和的方式做頭部清潔

清潔後的頭髮因為不包含矽靈~毛鱗片還是張開的狀態

所以柔順度還未呈現

但吹髮過程中~你慢慢會看到效果喔!!

頭髮半乾的狀態明顯可見髮尾較全濕時柔順許多

而且髮根是蓬蓬的喔!!

待全乾後頭髮變得很輕柔

整個吹髮過程我完全沒有使用梳子僅用手指梳開而已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和"去屑止癢洗髮精"雖然主打清潔頭皮

但對於髮絲的護理還是不馬虎

接著進行最後的第三步驟"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使用方法很簡單~因為是噴灑的方式

你只需要讓頭皮露出來

將噴嘴對準頭皮按壓~立即可以感受到精華液

我習慣用夾子將頭髮分區進行會方便許多

大範圍噴灑後~我還會噴些許精華液在手掌上

補足不易塗抹的頭皮部位

然後再慢慢按摩頭皮~讓頭皮吸收精華液並發揮到最大效果

想必有人會有疑惑~

這樣髮根不會塌陷嗎?

完全不會喔!!!! 

因為裡面有添加草本植萃~使用過程很溫和

吸收力算快速~而且噴上去也是涼涼的舒適感

我還特地做了實驗將精華液噴灑在最容易塌陷的瀏海處讓大家看看效果

按摩大約30秒~待頭皮吸收後

原本濕潤的髮根還是依舊站挺挺

頭髮的分線也因為髮根的澎度~變得不那麼明顯

使用大約2~3天明顯可以感受到頭皮的出油狀況真的減少許多

更尤其像我是摩托車族頭髮容易因為戴安全帽而變形塌陷

這幾天的確讓我的髮根強壯許多

即使一整天下來~還是依舊維持澎度

而且柔順度極佳

風吹來非常輕盈啊!!!

就像我之前所說~當頭皮健康髮絲自然展現光澤感

頭皮出油狀況減少毛囊自然不會阻塞

當頭皮不卡髒污時~不適感必定降低每個環節都是環環相扣的喔!!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習慣在思考時"抓頭皮"XD

最近這個慣性動作~讓我摳不太到東西

以前都會有一小顆一小顆的顆粒狀

現在都找不太到了~~XD

簡單幫大家複習三步驟使用方式

(一)天天洗先在乾髮時使用"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二)第二遍洗髮用"去屑止癢洗髮精"

(三)吹乾頭皮後噴"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按摩吸收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我們下次見囉!!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下列網址了解更多喔!!

脂漏性皮膚炎三步驟洗護組
https://www.aromase.com.tw/shop/pro.php?rowId=501
乾癬三步驟洗護組
https://www.aromase.com.tw/shop/pro.php?rowId=505
粉絲團近千筆好評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reviews/
 
艾瑪絲官網結帳時輸入折價卷序號BGHanago1711
即可現折150元,只到2017年10月31日 (可折抵滿1000元正貨商品)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