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一整天下來~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洗個舒舒服服的澡

這次菁菁體驗了【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那淡淡優雅的香茅味

讓你在清潔毛髮的同時~味覺和觸覺同時享受

絕對可以一掃上班時的疲憊感

當然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其實菁菁最初對【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的印象就是~為什麼洗髮也可以養髮呢?

一般的養髮產品不是需要另外塗抹嗎? 洗髮又養髮到底要怎麼進行?

了解了主要成分後,我想~我懂了!!

主要成分

以天然有機植物潔淨配方製成

富含有機檸檬香茅精萃精油、有機蘆薈萃取、有機薄荷花水

有機金縷梅花水、椰子來源天然清潔成分、植物性胺基酸清潔成分

有看到亮點嗎?

剛剛介紹的主要成分裡~可都是萃取自有機植物

除此之外

還不含石化原料防腐劑Silicone及人工香精

我想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是抱著愛屋及烏的理念

想要擁有一頭秀髮~當然要先顧好基底

當基底打好

生長出的頭髮自然會光鮮亮麗

基底不外乎就是頭皮囉!!

頭皮裡層有千千萬萬個毛囊

一旦毛囊受損~那可是會長不出頭髮的

所以

清潔最重要的步驟~頭皮~可別忘了!!

要有乾淨且健康的頭皮及毛囊

除了每天外在環境會影響

當然每天的洗髮精也是不可忽視

所以

挑選一罐優質的洗髮精~絕對是一件最划算的事情

說了那麼多

立馬帶大家更深入認識【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此罐【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容量300ml

所有髮質皆適用

因為成分夠天然,特別推薦給孕婦及產後媽媽使用

我們都知道.......產後掉髮的可怕

所以更需要一罐全能的洗髮精XD

罐身採用一體成形的白底

紫色的字體與採蜜的蝴蝶相呼應

非常有歐洲風味的設計

若說是專櫃產品~也不會有人起疑

壓頭處採用平面處理

大家應該有按壓時~手滑掉的尷尬情況XD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在按壓時的施力很好掌握

大家看得到洗髮精嗎XD

不帶任何顏色~清透如水的

質地不會過於黏稠

像菁菁為了讓大家看到透明的洗髮精~稍稍把手掌斜放

就有點往旁邊流去....

當按壓出洗髮精時

你就可以聞到非常舒服的香氣

它絕對不會讓你覺得是添加香精的那種刺鼻味

我從來沒有想過"香茅"的味道也可以使用在洗髮精上

我喜歡!!

接下來

接紹一下菁菁的髮質

我的髮質本身較為細軟~先前為了婚禮的造型

頭髮又染又燙

雖然沒有受損嚴重

但打結算是嚴重地的頭髮

所以告訴大家

在洗髮前~一定要用梳子將 打結的頭髮梳開

這樣在洗髮時~才可以全面式的清潔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泡泡量不是算豐厚的那種,但搓揉出的泡泡很細緻輕柔

洗髮過程中

因為產品不添加矽靈

所以髮絲在搓揉的同時~你不會覺得滑順

這是由於毛鱗片是打開的狀態微微的粗糙感是正常的

因為泡泡量不大多

所以沖洗時~非常快速XD

給大家一個小秘技(下圖)

對於想要保養頭髮及頭皮的朋友可要看仔細喔!

因為這個小密技是菁菁從它們的官網借來的XD

從官網除了可以了解正確的洗髮知識

你還可以看到眾多檢驗報告

畢竟產品是否為"有機"~可不是自己說了算

網頁上有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原料

還有我最支持的~不以動物做測試的標章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朋友

可以點進官網了解更多喔

http://greenish.qdm.com.tw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洗後的頭髮

這是我還沒洗後僅用毛巾擦過的狀態

髮絲看起來頗有彈性的

吹乾後的頭髮~亮麗有光澤

這還是我沒有梳過的樣子

頭髮都乖乖的~不太有毛躁感

像先前菁菁說過~因為我的髮絲較細軟

所以頭髮容易有塌陷的問題

清潔過後的頭髮

非常清爽~而且髮絲隱隱約約還可以聞到香茅味(這樣蚊子是不是就不會叮我了XD

在幫大家複習一下此罐好物

主要成分若是取自植物

而內含的個有機萃取~能給予頭皮充分的養分及高效控油

再搭配天然氨基酸~椰子油等植物性潔淨成分

徹底清新通暢毛囊並舒緩敏感性頭皮

洗後髮根自然澎鬆有彈性是一罐可以增強髮根支撐力的髮品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我們下次見囉!!

想看更多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