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程序是讓你保持好肌膚的關鍵

當你不小心遇到忙碌or疲憊那天~想要偷懶時

你會抉擇哪個步驟呢?

我想.......最不能少的就是精華液囉~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也謝謝DR.CHAO昭明美妝專科讓我可以再次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的產品

主要由趙昭明 醫師將「醫學」及美容技術整合

站在皮膚科醫師的角度,了解肌膚聆聽肌膚的需求

秉持著10餘年不斷地研究、開發和精進的精神

研發出零污染的生產環境以及水質的堅持

讓包裝看起來簡單但背後卻不簡單的保養品

也就是這次要體驗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呈現給我們 

外盒有它的小巧思,雖說是簡單的白底黑字

但卻利用了視覺效果讓我們一眼便看到廠商名及產品名

不僅僅只有品名及產品介紹

還直接附上電話及mail

就是好產品~不怕人家客訴的概念XD

當然愛台灣的精神也不能少

made in Taiwan的好產品

讓我們一起使用擁有環保意識~且愛護地球大家一起來守護

覺得廠商也很可愛

外盒不管怎麼轉都有他們的商標XD

(使人難忘)

接下來就是來介紹主角出場~

產品本身的設計與外盒相同

大大的盒蓋跟外盒的銀色商品相呼應

低調中帶點奢華感

壓頭的區域很牢固(我曾經遇過快掉快掉的產品XD

精華液的出口適中,不會有爆量的現象產生

接下來先試用於手背上讓大家看看

因為工作時間的緣故,所以我的手略顯乾燥且有明顯的手紋

乾燥紋路!! 沒錯~就是缺水的現象

當然不只手部肌膚缺水會造成乾燥肌,臉部肌膚也會!!

所以~肌膚若不想要提早老化,保濕可是很重要的!!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呈現透明感

雖說是精華液,但不是水狀

而是有一點黏稠度

所以擠壓在手背上時,不會因為手背有弧度而滴落下來

剛剛我擠壓大約一元硬幣的一半即可塗抹整個手臂~~延展性很好

更棒的是!!! 吸收度極佳

不曉得是我手背太乾燥還是因為精華液很優

當我在手上塗勻拍打大約30秒後,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立刻展現光澤感肌膚表面就像有一層保護膜

可以緊緊鎖住吸飽水份的肌膚

大家都知道~~想要肌膚保有光澤,讓肌膚喝飽水準沒錯

塗在手背上有這麼優的表現

菁菁迫不及待地~~~當晚立馬使用至臉上

 想看塗抹至臉上的效果嗎

趕快往下拉吧!!

(瞧瞧我這得意的表情~哈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前

先介紹我的肌膚狀況

我的肌膚屬於乾性混合肌

因為早期保養觀念有偏差

(覺得人生就是追求美白阿~)

也就養成肌膚雖白但卻有養成小細紋也有小斑點

自從現在了解正確的保養知識

挑選保養品時保濕絕對排列在前三名

因為~當肌膚水分充足時

肌底自然水亮光透

這樣大家知道保濕的重要性了吧!!

話不多說~立刻使用至臉上讓大家看看成效

因為臉部肌膚吸收需要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以質地清爽為優先

所以我習慣的保養程序為

卸妝洗臉->化妝水->菁華液->乳液OR乳霜

然後視情況而定~添加或減少保養程序

塗抹時,也以弱指為建議

畢竟每天早晚必做的事,一年365天~早晚就是730次

如果持續採用不正確的力度按摩肌膚

天啊~~~~紋路就是這樣出來的啊!!

雖然有點誇張但還是要建立正確的塗抹方式喔~

像我臉頰部分為由內往外

下巴會帶到臉頰旁再往上做提拉

額頭則是畫圓的方式

別忘記脖子也是要照顧喔!!

當我使用至臉上時

吸收力也是跟使用在手背上一樣極佳!!

原因是因為~裡面的主要成分可是都有各自負責的重責大任

所以我們塗抹至肌膚上時

很快便可以感受到它的魔力

- 主要成分 -

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甘草酸鉀

講到保濕~肯定少不了保濕界的聖品玻尿酸

而內含的玻尿酸可不單純!!

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能有利於肌膚快速吸收

大分子則是會在肌膚外層形成優質鎖水網

甘草酸鉀則可增進肌膚防禦力,並且舒緩敏感肌

還可輔助嫩白效果!!!! (可以變白耶~哈哈

以下附上女人知己官網所提供的資料

讓大家更了解【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圖片來自女人知己官網

圖片來自女人知己官網

圖片來自女人知己官網

圖片來自女人知己官網

圖片來自女人知己官網

你曾經有遇過上妝不服貼OR臉部肌膚暗沉無光嗎?

除了有可能是日常生活中的習慣~也有可能是保濕不足的關係

其實臉部肌膚就像一塊海綿

當你缺乏水分,肌膚問題就會一一浮現細紋毛孔便會找上你

當水分補足,表層自然水亮細緻有彈性

膚質養好~化妝技法也不用太厲害XD

自然展現好質感

以上便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我們下次見囉!!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