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膚質~清潔功夫可不能馬虎

更尤其現在空氣汙染這麼嚴重

台中地區三不五時就在紫爆

如果只注重保養.....那可就本末倒置了

這次菁菁體驗了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 亮顏洗卸組合

感覺真的很不賴

而且還不同於市面上的包裝~讓我先賣個關子

晚點再告訴大家

首先菁菁手上這罐漂亮的產品 - 璀璨鑽白潔顏慕斯

簡潔大方地白底設計搭配金色產品名字樣

先不說主要成分~菁菁看到的第一眼就感覺很好洗阿(哈哈

罐裝的背面則有標示清楚的中文解說介紹主要成分用途等

讓我們在使用時不會傻傻地分不清功效

每次菁菁在使用產品前~都會注意瓶裝上的標示

除了回收可利用的標示之外

當然要拒絕使用拿動物做實驗的產品

有看到上面小白兔的標誌嗎~

這就是沒有以動物做實驗的意思喔!!(+100分 XD

罐身底部也有標示清楚的有效期限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

開瓶後~盡量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

產品才不會變質

了解外觀後~終於要開始了解產品的內容物囉!!

這次體驗的 璀璨鑽白潔顏慕斯

擁有超高效洗淨力

而且洗後的臉部肌膚保濕度十足

只給你乾淨肌不給你乾燥肌

我每天早晚都固定會洗臉~加上肌膚本身就屬於混合乾燥肌

對於洗顏產品算是蠻挑的

因為肌膚底子是乾性~如果再用到洗後超乾燥的產品

就會立即被我打入冷宮或者是拿來當沐浴乳用(哈哈哈

但他們家的 璀璨鑽白潔顏慕斯

擠壓出的泡泡蠻細緻的~而且不會空虛

而且用慕斯洗臉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使用打泡網

便可直接讓泡泡深入毛孔立即帶走髒污

我會在洗臉前~先用水沾濕肌膚

然後把慕斯鋪滿整個臉

讓泡泡先吸附髒東西~再加以按摩容易生長粉刺的地方

例如鼻翼兩旁or下巴

整個過程大約30秒即可~洗太久可是會過度清潔傷害到肌膚喔!!

這一罐 璀璨鑽白潔顏慕斯

採用天然有機方式栽種的花草植物

經過嚴格挑選7種珍貴的高山植物萃取 組合成 - 有機亮白因子 GIGAWHITETM

山花精含有多種豐富的美麗元素 植物油單寧酸多酚類物質維他命等成分

除了山花精-亮白因子之外~~還有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海藻萃取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乳酸保濕因子維生素B3

而洗後柔滑平潤的好觸感~也是由於有天然的保濕因子

讓我們在洗臉的同時

將肌膚保持在油水平衡的階段而不只是一味的講求乾淨

洗後的好肌膚~不僅僅觸感佳更不乾澀緊繃

內含的亮白及保濕因子讓你覺得肌膚的亮光由底部透亮而出

像我臉上有帶一點小痘疤的傷口

洗起來也沒有刺激性可見產品的確很天然

就算泡沫不小心跑到眼睛也不刺痛(讚讚讚

介紹完 璀璨鑽白潔顏慕斯接下來換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

我超愛它!!!!

相信大家對卸妝油的印象~通常都是卸完妝後油膩膩感or洗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卸妝產品一罐都這麼大~帶出門也是一件麻煩事

這次體驗的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採用特殊的小顆狀設計

清潔力也極佳迫不及待要跟妳們介紹他有多神奇!!

它的外表包裝很簡單就是一個透明的塑膠罐裡面裝有30顆時空膠囊

瓶底一樣有打印上有效期限

這一小顆時空膠囊

包覆非常完整~即使用力搖晃也不用擔心會灑出來

小包裝處理讓我們每天的卸妝產品都是最新鮮的質地

外層的包裝~可不是普通的塑膠製品

那可是膠原蛋白製成的膠皮

膠皮可以完全溶解自然又環保

如果想要拿來泡美容澡的人也是可以喔!!

簡單了解時空膠囊的設計後~我們來看看他強大的效用吧!!

首先~先讓大家瞭解一下

我是一個平常出門只擦底妝及畫上眉毛的人

很少會有睫毛膏眼影或眼線

除非某些場合~例如參加婚禮或約會就會加上眼妝

解釋這些的意思就是.......我沒有在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依稀記得以前曾經使用過~但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所以現在如果有畫眼妝

就只有用普通的卸妝水多卸個2~3次

而這次拿到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剛好我要出國

本來只是貪圖方便所以就拿到國外去試試嘗鮮一下沒想一用~驚為天人阿

於是我回國後~立馬畫了一樣的妝上來跟大家分享它的卸妝功力

底妝就不用說了~出國要美美的眼妝當然不能少

眼影眼線睫毛膏全部給他一起上

首先取一顆時空膠囊用轉的即可開

隨後用手指沾取卸妝油慢慢在眼皮上畫圓or順著睫毛帶走睫毛膏

不要看它小小一顆兩隻眼睛我用一顆就綽綽有餘

現在先試一邊給大家看

整個過程不用一分鐘你可以感受到眼妝慢慢被溶解

而且眼睛還不會有霧霧的感覺~也不會刺痛

卸妝力真的太強大了!!

整個乾淨溜溜~而且有化妝的朋友都知道

如果彩妝品上面有亮片~會很容易殘留在肌膚

但......使用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後完全不留阿!!

接下來換另一邊的眼睛我還是用同一顆膠囊喔~

一樣的步驟沾取適量的卸妝油做輕柔的按摩帶走彩妝品

上面忘記介紹到~第一次的按摩大約15~20秒後

可以沾些許的水做第二次乳化

明顯可以看到卸妝油帶出的髒汙被乳化

待眼睛卸妝乾淨後~我會再開啟第二顆時空膠囊卸除全臉的妝

臉上的妝~真的卸的超乾淨

對於懶人的朋友真的是有福

更棒的是~這罐產品不僅僅有卸妝功能還兼顧保養

讓我們在卸妝的同時還可為肌膚形成一道守護牆隔絕外界的傷害

裡面內含高濃度精華油及高卸保濕因子可以讓我們一邊卸妝一邊養成健康肌

這麼神奇~主要是裡面有包含荷荷芭油維生素E

櫻花葉萃取 - 淨白舒緩和緊緻三大功效加強肌膚保濕及鎖水的功能

有機橄欖油 - 潔淨毛孔內的汙垢增加皮膚光澤與彈性或是細紋問題

卸妝過後的肌膚 - 不油膩不黏膩

我如果說比乳還清爽會太誇張嗎XD

這次體驗的亮顏洗卸組合

長時間使用下來

臉部的肌膚狀況真的穩定許多

非常非常非常推薦給最近想要購入洗卸產品的朋友

(好用到.......那個卸妝產品我都捨不得用~等著帶出國去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油膠囊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