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最近要面臨人生大事的準新娘

雖說平常都有在利用控制飲食+運動來雕塑身材

但永遠對身材不滿意尤其是下半身......真的太難了

這次可以體驗到赫本塑身衣~真的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你知道嗎

塑身衣最大目的是 雕塑身材

大家可別以為塑身衣可以減肥

它只是讓肉肉回到原本屬於它的地方喔

也就是 腰是腰胸是胸臀是臀的概念

整個超級有畫面

話不多說

我們先來認識HEBEN的店面所在及環境吧

全台赫本健康概念館南各有分店

菁菁這次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則是位於台中 - 惠中路上

HEBEN

很好找也非常顯眼

店面展示櫥窗有美美的范范海報以及優雅的人型模特兒

路過絕對會被吸引視線~不用怕走過頭XD

進到店內時

門口則是繡球花和奧黛麗赫本的相片迎接我們

其實HEBEN想強調的不僅僅是奧黛麗赫本的美

這五個簡單拼音是有更深度的涵義

 HealthElegantBeautyEnjoyableNature 

這五個英文字分別是

健康優雅美麗快樂自然

主要期許每一位擁有赫本塑身衣的女性都可以像奧黛麗赫本一樣

以健康為基準點

日常生活中可以優雅自然美麗快樂的生活著

店內主要以開放式的擺設方式 並在各個小角落融入美麗風情

歐式壁爐閃亮水晶燈潔白櫥櫃以及跟赫本標誌所相呼應的顏色 - 紫色為主

所以進到店內~完全會被吸引住是一種尊貴又舒服的感受

就像菁菁先前所提到~HEBEN是一個以健康為核心所研發的訂製精品塑身衣品牌

他們在材質(Material)設計(Design)服務(Srevice) 上突破傳統及追求卓越

打造全新一代的健康概念塑身衣

主打以量身訂製精品塑身衣並採用醫學等級精密量身

保證一人一個版型

聘請20年以上經驗的師傅以最嚴謹的態度與最精緻的車工

縫製每一件獨一無二的精品

店內除了有優雅的奧黛麗赫本

當然也少不了擁有二寶的美麗媽媽 - 范范

范范的好身材大家都知道

更尤其生產後~依舊保持生產前的體型真的很讓人羨慕

使我更期待後續的身材雕塑成果

店內除了代表性人物以及穿著塑身衣的假模特兒之外

有看到圍著紫色絨布的區域嗎

這裡就是替我們量身打造的地方喔~

瞧一大片的落地鏡可是我夢想中的大鏡子!!!

我對於以後要住的新家 唯一要求就是要有一面大鏡子(遠目

站在這鏡前~身材可都原形畢露XD

沒關係這才有讓自己面對現實的勇氣

由於HEBEN的塑身衣都是量身訂做所以每次僅接一組客人

隱私權非常足夠不用怕自己的身材被陌生人看光

店員在幫我們量身打造過程中也很貼心

因為那天天氣微涼所以在我褪去衣服後(光溜溜阿.....

店員說手有點涼怕會不好意思

這是我第一次全身被看得如此精光~讓全身橫行的肉毫不遮掩的任人量身

但我完全不會感到彆扭(嘿...不是因為我厚臉皮

店員會很淡定安撫你讓心情放鬆下來

過程中會跟你聊天或者幫解答等疑惑

量身的方式很特別也很詳細

不僅僅只是量三圍~也包含了手臂胸、腰圍、大腿、小腿

還詳細到連大腿都可以分三個區域來量制~

想必是為了讓塑身衣穿在我們的身上達到最佳的功效吧!!

想到這~就讓我們期待下集囉!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在台中-「赫本健康概念館」的小小心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以下網址或加入fb了解更多資訊喔!!

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