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收到大家的關心,第一句話通常都是....

友人:挖,你要結婚了嗎?

我:哈哈,這只是結婚的第一步驟

友人:什麼第一步驟?

我:求婚阿

 

在還沒被求婚前,我的心態不太會承認要"結婚"這事兒

所以被問那時要結婚,通常只是笑笑帶過(其實早就連拍婚紗日期都討論了)

 

有時候會覺得是我太龜毛嗎?

問了身旁的女性友人後,發現果然我的堅持是沒錯的(多數人認為求婚是必要的)

求婚是一個"詢問的動作",但男士們很常會忽略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求婚,怎麼能被省略呢?

其實我們女生求的也不多,只是想看到你們男人的用心

什麼叫"用心"?  只要是思考過且不隨便的心態,女生多可以接受

不是你懂我懂得心態,就想把女生娶過門

如果較不懂得製造浪漫或驚喜的男生

就照著求婚sop進行吧~~ 如下:

買個在你能力範圍內的戒指->求婚的場合->最好準備個花兒和巧克力->單膝下跪+詢問能否嫁我的甜蜜話語

簡簡單單的方式,女生心裡可是會甜滋滋呦~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