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一樣~只要遇到肌膚有狀況就會想敷面膜嗎?

這次菁菁可是遇到一款相見恨晚的面膜喔XD

這一款日本森田超保濕面膜 - DR.JOU -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

光聽名字~你應該就知道不簡單了吧!!

不只是名字厲害

連使用後的肌膚觸感都讓明顯感到有變化~呼

又是要開始囤貨了XD

是不是很想認識它呢?

那就趕快往下拉吧~~go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品

很多人只要想到"撫紋"

都會想要用保養品來調整肌膚狀況

沒想到~隨著科技的進步

現在面膜也可以讓你肌膚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真的太強大了

可說是菁菁我開架面膜推薦的前三名

這一款DR.JOU -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

主要成分

包含有頂級燕窩萃取水解蜂王漿蛋白等美麗因子

有看到嗎?

是"頂級燕窩"耶!!!

貴婦等級的燕窩居然是在開架美妝通路

森田藥妝也太大器了吧XD

偷偷告訴大家喔~~~最近菁菁出國時

有看到很多外國人在選購"森田藥妝"的面膜

他們還跟我說"森田藥妝"在國外是很出名的!!!

像這樣出名的產品最害怕的就是有仿冒品

"森田藥妝"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以及維護顧客品質

特地在掃碼處添加了防偽標籤~~超酷的!!

看吧~~只要換另一個角度~標籤內的森田藥妝就不見了

果然有專業的廠商運用專業的手法來當防火牆

用下來就是安心

講了這麼多了~~是不是很期待這次的好物推薦啊!!

現在就讓菁菁我來介紹大家看看它神奇的魔力吧~~

使用之前呢~菁菁先來向大家說明我目前的膚質

菁菁我本身膚質偏乾屬於混合乾性肌

只要用到保濕力不足的保養品OR面膜隔天立馬看出效果

所以~想知道保濕效果好不好找我體驗就知道XD

而這一款擁有DR.JOU -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

就像菁菁前面提到~~擁有"肌膚的美膳 - 燕窩萃取"

嚴格來說呢

DR.JOU是嚴選添加頂級燕窩萃取~保留燕窩珍貴保養成分 - 唾液酸

主要能延緩老化重現肌膚的細緻光滑感等

不要小看這一片DR.JOU -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

使用後~真是讓菁菁我驚呼連連

我很喜歡DR.JOU -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的觸感

市面上很多面膜主打清透薄

但菁菁我曾經遇到.....薄到一拉就破掉的那種

真的超傻眼 = =

如果你以為~簡單一塊布就可以來當面膜布那就大錯特錯囉!!

這一款微導布膜~~擁有360度高密著及超滲透

可以在敷臉的過程中讓精華液導入更有效率

也就是讓精華液能在最短的時間發揮到最大效用

不讓營養只停留在肌膚表面而是進入到底層

你說~是不是超厲害

DR.JOU -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的服貼度也很佳

連以往最容易浮起來的嘴角鼻翼兩旁以及臉頰邊

這次都貼得緊緊的

你說~~面膜布是不是很重要啊

變美過程只要短短15分鐘就可以還你撫平紋路的肌膚喔!!

原本菁菁我還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試用一次過後

差點把這盒面膜當寶功俸著XD

取下面膜後的肌膚

真的很驚人!!!

根本可以說是把美妝app夫在臉上的效果

看看我臉上的光澤~~~真的是不可思議!!

而且摸起來帶點粉粉的觸感

更重要的是完全不黏膩

肌膚喝飽水的觸感~保證你在這一刻完全可以體會的到

這邊菁菁要提醒大家~~脖子可是女人的秘密武器之一喔!!

所以

敷面膜保養臉部肌膚時也要記得照顧脖子

別讓別子洩漏你的年齡了!!

這裡面

除了寶貴的燕窩之外

還有3種玻尿酸+11種氨基酸+PCA-Na保濕因子+32g凝露型美容液

如果我跟你說這是專櫃面膜~我相信很多人也會相信XD

成分太優質了

菁菁覺得這一款DR.JOU -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真的很厲害~

不僅僅是當下肌膚補滿水

就連睡醒後~隔天的肌膚也是Q彈有勁

上妝時

粉底液從沒這麼服貼過

把肌膚補滿水~~視覺效果真是讓你意想不到的水亮有光澤

這一款"用燕窩萃取善待肌膚的面膜"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妳

 DR.JOU - 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6入組

讓你每一天都看到自己更美的那一面

想看更多 DR.JOU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6入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