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因為環境而改變自我思緒

但我們從未想過每天無形中進行的任何事情都在輸入我們的潛意識改寫我們頭腦裡的程式

你跟我一樣對這神秘的世界有著好奇心嗎?

想要從這神祕的世界提升動力or探索自我~深入你從未思考過~擁有三萬倍潛意識的內在世界嗎?

現在就跟著菁菁一起來漫遊這不可思議的領域吧~go

LGT語言引導師

其實一開始菁菁對於"語言引導師"

抱持著非常大的疑惑想說~~

語言不就是語言嗎?

不就是講話和溝通嗎?

為什麼還需要引導呢?

進而了解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堂課程不僅僅是認識人與人的對話

更特別的是還能找到自己"內在且獨有"的引導師

感覺是不是很酷

於是

我便走進這堂LGT語言引導師尋找答案

簡單來說~~LGT語言引導師是一門直接透過"語言"具體來改變自身及改變他人的實用技能

透過語言結構進而找到內在的智慧引導師

就是一句淺顯易懂的翻譯

人腦分左腦和右腦主要操控著實體世界及意識世界

~LGT語言引導師~

將這兩大世界分為七大系統~~

今天要跟大家探討的是主導右腦也就是如神一般境界的深化系統

除此之外

課程內還結合曼陀羅禪卡並透過禪卡與淺意識互動以及進行冥想

超酷的!!

因為菁菁我一直對冥想的世界有著極大的好奇感

這一次全部都包含在裡面了~

你一定也跟我一樣期待吧!!

趕快往下拉~看我的心得分享吧~go

以往聽到所謂的冥想....其實菁菁都會解讀成"發呆"XD

經過兩天的課程後

我才知道~原來冥想時頭腦是會有內容or影像的!!!

老師課程上會搭配嗅覺(線香)聽覺(背景音樂+念詞)

而且分不同的冥想主題還有搭配道具

例如

脈輪單點靜心 - 搭配禪卡

能量空間結界 - 能量石

是不是跟你想的不一樣呢

曼陀羅禪卡也很神奇似乎什麼事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禪卡總共有77張

每張牌卡對應的是不同層面的"內在情緒"

在LGT深化課程中會教我們如何排列出12種牌陣~~

而且還可以搭配多種冥想方式一起使用

偷偷告訴你們.....我居然在脈輪單點靜心時兩天都抽到同一張牌!!!!

77分之一的機率我買樂透也沒這麼準過XD

我們身上可以分為七種顏色脈輪

每個顏色有各自代表的區域性

當我們在進行冥想前可以先抽一張禪卡

禪卡上面的顏色和文字就是老天爺冥冥之中~要幫助你or提示你的暗號

雖然~冥想的過程中我有幾次不小心睡著XD

但很神奇的是你總會在該醒來的時候醒過來!!!

而且醒來後格外的神清氣爽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但你會感覺睡了很長一覺

身體的疲勞感都釋放出來了

這招用在平日午休還蠻好用的

而上圖的能量石也是可以淨化心靈的輔助品

幫助我們可以在心裡有個圖像

有沒有覺得能量石的形狀~很像埃及金字塔

沒錯

我們就是要讓自己的身心靈進入到傳說中的金字塔

相輔相成達到淨化的作用

更神奇的事又來了~~~

當我們在進行淨化的過程時

我居然又選到一樣符號的能量石

老天爺和禪卡+能量石~都是同一陣線XD

我很佩服寬泰老師在課堂上可以將這麼神奇(複雜)的課程用簡單且有趣的方式來呈現

如果讓菁菁我單單只靠字眼自行閱讀我看我心裡是要打上很多問號了XD

而在走入課程後~~才發現這神秘的領域

原來沒那麼難懂

一切的一切~都是要靠你自己的內心對話~

透過溝通認識自己心裡的不同面向尋找出心裡深處的答案

進而療癒自己的心靈

更讚的是~不僅可以自我療癒

還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達到幫助他人的效果喔!!

相信很多學員在課堂上~"聽"很懂

但回到家"實際操作"卻很有問題

這點你就不用擔心囉~~

寬泰老師會在每一單元的解說後~都會帶我們進行"實作"

這點真的超讚的

而且非常適用於諮詢or命理or業務 - 任何需要大量與人互動溝通的相關工作

你可以運用淺意識的語言支持引導啟發需要的人

除了可以幫助他人最最受益的其實也是自己~

連續兩天的密集訓練也讓我養成了"靜心冥想"的習慣

每天我會從中冥想中探索自我以及放鬆療癒

從深入潛意識快速的改變內在世界

再結合曼陀羅禪卡

做各種深層潛意識的解析與轉化

這神祕的世界被我打開了XD

每天都揪我老公陪我一起抽牌卡&玩冥想

這也是增加感情的好方法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深化系統​​​​​​​

(曼陀羅禪卡引導師)
6月報名表單連結

https://reurl.cc/04K7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