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蜂王乳~你會想到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保健食品吧!!

想想~~如果吃了可以養顏美容的好物

變身成為我們每日必須的卸妝清潔品

是不是很神奇

今天菁菁要來介紹一款擁有蜂王乳精華以及添加了97%天然美容成分的卸妝凝膠

溫感卸妝過程+甜甜的口感(?!)~~有夠舒服的

聽起來是不是超厲害完全挑脫以往的觀念

原來~蜂王乳可以如此百變擁有多種功能性XD

現在就跟著菁菁往下走~來認識這款神奇的"RJ多功能 - 蜂王乳卸妝凝膠"吧!!

來自日本岡山 - 山田養蜂場的蜂王乳~其實是源自父親對女兒的無盡關愛

父親為了能讓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兒增加免疫力由養蜂開啟了研究蜂王乳的歷程

進而發展出 - 第一領導品牌"山田養蜂場"

全系列保養品~堅持天然高品質最安心

而且我超喜歡他們家產品盒的設計理念

除了優雅白花浮雕+貼心的盲人點字

更深得我心的是~~~

廠商將產品說明印製內盒而不是另外附贈說明書

大大減少地球垃圾量這樣的精神~值得嘉許!!

將整個盒子攤開來~~就是明顯的說明圖示是不是超讚

主打一瓶3效的"RJ多功能 - 蜂王乳卸妝凝膠"卸妝+清潔+保濕~~多種用途

由於以蜂王乳精華作為美容保濕成分的基底

在清潔過程中~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濕力

使用後可以實際感受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更特別的是~

如果在肌膚特別乾燥時使用

還能夠作為保濕洗顏產品及保濕美容面膜使用

說了這麼多~~菁菁迫不及待讓大家看看"RJ多功能 - 蜂王乳卸妝凝膠"的真面目XD

不瞞你說~當菁菁我看到這黃澄澄的凝膠時覺得它看起來蠻可口的

如果你知道這裡面的成分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的想法XD

就像前面有講到裡面除了添加蜂王乳精華之外

還有熟成蜂蜜蜂蠟橄欖角鯊烷等等

ㄟ~太誇張了這真的卸妝產品嗎? 很威耶~~

1瓶添加了多種天然保濕成分

1瓶的天然美容成分高達97%

卸妝的同時能加強保濕是一種買到真的賺到的概念XD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就是~~當我把"RJ多功能 - 蜂王乳卸妝凝膠"擠壓至手掌時

大約5秒鐘的時間最直接與肌膚接觸的凝膠便開始有溶解的fu

速度超快的!!!

想必使用至臉上時

對於臉上彩妝一定也能溶解的乾乾淨淨

今天的妝很簡單~~底妝+眉毛+眼影

先卸除一半讓大家看看"RJ多功能 - 蜂王乳卸妝凝膠"的清潔效果

使用方法很簡單~~如果你跟我一樣作為"卸妝產品"使用

擠出一顆櫻桃般大小的使用量接著再溫柔地於臉部均勻推開

用掌心及指腹延展按摩至全臉

而且在按摩的過程中你會感覺"溫溫熱熱"的喔!!

按摩大約30秒的時間~~

可以加強鼻子與嘴巴周圍容易堆積老舊角質的部位

你會發現原本"凝膠狀"會稍稍變成"油狀"

然後再以常溫或溫水一邊輕輕按摩一邊仔細沖洗洗淨

如果出現"油狀"呈現"白色"~就是乳化現象

是正常的喔!!

清潔後的臉部肌膚~~反而比有化妝的另一邊更加光亮

不滿你說

"RJ多功能 - 蜂王乳卸妝凝膠"除了能快速卸除妝容利用"溫感"卸妝清潔毛孔

其實也有助於美容成分導入以及加強後續保養品的滲透與吸收

透過每天的清潔步驟~讓肌膚越來越美似乎也不是難事了XD

現在趕緊再來卸除另一邊的臉部肌膚~~不然看起來有點不舒服XD

剛剛菁菁示範的是站在"卸妝"的角度做示範~

其實也可以作為"洗顏產品"以及"美容面膜產品"

作為保濕洗顏產品的使用方式

卸妝步驟完成後取一顆紅豆大小的使用量擠在手掌心

加水搓揉至呈現乳白色均勻塗抹按摩於全臉

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作為美容面膜的使用方式

塗抹在臉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五個地方後

請大範圍的按摩延伸至全臉

靜置1~2分鐘後一邊輕輕按摩一邊仔細沖洗乾淨

菁菁我最近如果外出過夜~~懶得帶一大堆的臉部清潔用品

就會帶上"RJ多功能 - 蜂王乳卸妝凝膠"抵多罐XD

我很喜歡卸妝後的肌膚觸感~~非常非常的水嫩!!!

如果遇到妝感較濃的時候卸兩次也不會覺得肌膚有乾燥感!!

而且~~有一次不小心用到嘴唇吃進嘴巴

居然是甜甜的!!!!!真是讓我太意外了(默默又在心裡加了100分)

因為以往不小心吃到嘴巴的卸妝或洗顏品都是苦的XDDDD

自從不小心吃到嘴巴後~

對於訴求無香料及礦物油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的"RJ多功能 - 蜂王乳卸妝凝膠"真的很有感

這次體驗的說實在~~真的很特別

菁菁幫大家作了以下整合~推薦給最近想要尋找卸妝品的你喔!!

卸妝清潔保濕一瓶多種用途

溫感卸妝能夠徹底淨化毛孔

蜂王乳精華x97%天然美容成分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山田養蜂場官網
點我點我:蜂王乳卸妝凝膠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