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些時候總是對自己不夠滿意

不論是在身材肌膚腦袋等

又苦尋不到方法可以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好險~世界上總是有一群人

不停的為了女人的美麗

辛苦研發及打造更加無敵的美麗因子

最近菁菁認識了台鹽 - Lumiel綠迷雅之後~~才深深懂得

想要擁有一張完美無瑕的臉蛋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我非常喜歡Lumiel綠迷雅文宣中的一段話

 

讓擁有綠迷雅的女人超越昨天的自己

讓年輕 - 成為你永遠的年齡

 

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只要比昨天更美一點

都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說了這麼多

你一定也迫不及待想要認識這次的好物吧!!

那就趕快跟著我一起往下走吧~~go

DSC06653

很多人對於Lumiel綠迷雅的印象~~都是偏向於"年長者"使用的保養品

但這次接觸了Lumiel綠迷雅 - 超進化膠原活膚露+超進化膠原細緻霜之後

才知道~~原來我錯了XD完全扭轉觀念

任何保養品~~不能只用"聽"的來辨別適合與否

一定要親身體驗你才會知道其優點

DSC06625

Lumiel綠迷雅 - 超進化膠原活膚露

其實活膚露等同於市面上的精華液~~換句話說這罐精華液居然有120ml!!

光容量就贏了一大半的產品了XD

除了容量大之外~內容物蘊含高濃度"Kallo Tai lll"及雙重玻尿酸因子

對於肌膚的保濕力提升有極大的幫助

如果對"Kallo Tai lll"陌生的朋友~也是情有可原

因為"Kallo Tai lll"是Lumiel綠迷雅這次新推出全球獨創抗老修護成分

也稱為膠原胜肽3.0- 肌膚膠原啟動器

這就是Lumiel綠迷雅能讓女人永保年輕的關鍵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呀XD

DSC06644

Lumiel綠迷雅 -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

主打可以喚醒肌膚最初細嫩膚理

輕盈潤澤的質地包覆獨創3重激活配方 - 雙導活妍紅藻大豆精萃荷荷巴油

可以提供全日不間斷的活水能量

讓你隨時綻放肌膚彈潤透亮的活力美感

DSC06608

而且~不說你不知道

這一組保濕活潤系列可是榮獲2018-2019法國美妝奧斯卡 - 維多利亞大獎

是綠迷雅的雙明星~~可是台灣唯一連法國人都推薦的喔!!!(掌聲

DSC06629

有時候產品好不好用是一回事包裝吸引人也是一大重點

像這次菁菁收到產品的第一想法就是

這禮盒式的包裝即使我拿來送禮也很有面子XD

DSC06647

很多年輕人~~對於保養的知識還不太充足只有著"一白遮三醜"的觀念

但聰明人都知道想要讓肌膚看起來明亮彈潤有光澤

把"保濕"做足肌膚問題一定會少掉一大半

所以這一組保濕活潤系列可是菁菁近期的心頭愛

現在就看我使用後的美麗展現吧!!

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之前~先讓大家知道菁菁目前的肌膚狀況

屬於混合乾性肌膚的我

在夏天T字部位容易長粉刺而臉頰兩邊偏乾

現在3月氣候不穩定+輕熟齡肌......如果按照普通保養品塗抹

乾燥感立刻就跑出來保養的路又更艱辛了QQ

但最近自從開始使用Lumiel綠迷雅 - 超進化膠原活膚露+超進化膠原細緻霜之後

這次才短短使用14天

效果真是讓你看得見~也摸得到!!

其實也不用等14天第一天就讓我很有瞬間補水的感覺

太強大了!!

其實~~菁菁我覺得保濕產品跟面膜的道理一樣

都是可以讓肌膚在"短時間"感受到變化

因為~肌膚就像海綿一樣只要遇水就會澎潤

如果擦了"保濕產品"還要等上幾個月才見效

那不是很......

除了效果顯著之外質地也很意外的清爽

一般人對於"霜"的定義通常就是"油"或是"膩"

但....年齡到了就要認分

不用霜狀保養品~保濕效果明顯就會不足(哭哭

沒想到~~超進化膠原細緻霜完全超乎我的想像耶!!

雖說是"霜"~質地卻比市面上的乳液還輕柔

但保濕力卻是強大好幾倍

菁菁老實說~~很少有保養品可以讓我的肌膚效果如此顯著!!!

這一組保濕活潤系列~絕對激推給跟我一樣屬於混合+乾燥肌的人

更尤其T字部位容易長粉刺的我

這次卻安穩的不可思議

使用後的光亮感~~絕對會讓你瘋狂照鏡子XD

然後你就會明瞭~~原來肌膚的透亮度原來是可以短時間再現的!!!

還記得菁菁先前有提到淬鍊出全球獨創抗老修護成分"Kallo Tai lll 膠原胜肽3.0"嗎?

可以在這麼短時間看到效果~它可是佔很大的因素

能有效促進肌膚自律修復讓你臉部問題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喔XD

不僅可以幫助肌膚由底層亮出來~

還有双導活妍紅藻給肌膚超凡保濕能量

長時間使用下

讓年輕 成為你永遠的年齡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綠迷雅官網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