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又可以再次體驗trilogy -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為什麼菁菁這麼說呢~~當然是因為trilogy -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的好我已經都知道XD

而且最近氣溫開始慢慢下降女人肌膚最害怕的就是"乾"

想避免這可怕的事情發生就趕快跟我一起來認識這罐好物吧!!~go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此產品

有人可能對trilogy -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很陌生~但你知道嗎

它可是英國皇妃御用的聖品!!!

有沒有突然在你的心裡加了很多分XD

trilogy雖然在台灣比較不常見但它其實是來自紐西蘭天然有機品牌

主打長期使用下可以達到抗老及淡化細紋的功效

由於成份來自天然萃取植物精華所以是經過天然有機認證的喔!!

很多人聽到"油保養"~~最害怕的就是"油膩膩"

但這你在trilogy -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使用上完全可以放心

它可以讓你的肌膚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卻不會"膩"!!

毛孔依舊呼吸通暢XD

而且延展性非常好~~其實一小滴即可滋潤整個手背

但為了要給你們看看對比照

我只好愧對左半邊的肌膚了XD

相信很多朋友對於保養品上的認知~~就是"長時間"

但你絕對要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

當肌膚第一次接觸到新的保養品開始發癢千萬不要說服自己它還在適應 = =

用久了很多的保養品~其實內容物的好壞一用就知道

trilogy -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採用100%有機玫瑰果油及維生素E而且還擁有Rosapene專利抗老成份

由內而外修護肌膚問題以及提升肌膚防禦力

即使是難搞的色素沉澱~~也沒有問題喔!!

簡單帶大家認識了trilogy -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之後

讓大家看看我目前的膚況

天生屬於混合乾性肌的我雙頰偏乾而T字部位容易生長粉刺

所以在保養品的挑選上非常講究"保濕""保濕""極保濕"

我這麼推薦trilogy -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的原因~~就是因為立刻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力"

肌膚就像一塊海綿當你補足水分立刻可以感受得到效果

它不像淡斑OR變白需要時間來驗證一切

相信我~只要使用一次你絕對會愛上它XD

不要以為"乾"不可怕~~肌膚只要開始乾燥細紋立馬現身找上你

千萬不要等到問題產生再來保養應該要"避免"~~你說是不是!!

trilogy -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除了前述的玫瑰果油及維他命E之外

其實還添加了巴西莓番茄燕麥蔓越莓等萃取的成分

還有抗氧元素含量最高之一的番茄紅素

最棒的是~這罐抗老美容油

你想要單獨使用or加入乳液一起搭配也都沒有問題

如果你捨得的話~也可以拿來塗抹手肘or膝蓋這些容易乾燥產生白屑的部位效果也是超讚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乾燥肌的朋友~~絕對推薦你使用它

不用擔心會長粉刺or油膩感好用的程度超乎你的想像XD

更特別推薦熟齡與乾性肌使用喔!

好康你告訴你現在康是美獨家販售了!!!

趕快去搶幾罐囤貨~~慢了就買不到囉XD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看更多 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8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