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每個月收美妝盒的快樂時光了~~

你還不知道什麼是"美妝盒"嗎?

就讓菁菁來介紹給你知道

butybox美妝盒~~每個月會推出不同產品並集結在一個精美包裝盒內

當然盒子裡面是我們女孩/女生/女人~所擁有的禮物

聽起來是不是很驚喜!!!

其實這個理念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喜歡買的驚喜包

你永遠不知道盒內有什麼好物在等著你

更誇張的是......每4~5樣產品裡面一定會有2樣以上是正貨而且不定期會再加贈產品!!!

butybox根本是佛心來的店家XD

DSC05779

而且單單一款正貨的價格就高過於美妝盒的價值

你說~不訂購這樣對得起自己每天賺的辛苦錢嗎?

話不多說

菁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所收到的好物吧

2019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 正貨

 BEYOND 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 60ml + 60ml

 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 正貨(單支)

 JOICO 抗熱造型乳 // 正貨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 1ml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 正貨

DSC05782

每個人每天都會洗澡(是吧?!)

若你想要洗得更健康且對得起地球~

一定要來試試看來自Beyond - 純淨深潤身體乳&純淨深潤沐浴乳

採用安心原料並達到友善地球的理念

這不就是我們現代人一心所追求及需要的產品嗎?

所謂的安心原料就是使用不添加化學肥料的綠色成分

例如金盞花藥蜀葵根斗篷草及純淨深潤成分 - 米漿橄欖蜂蜜

長期使用下能幫助肌膚提高保濕度及潤澤肌膚

現在就帶大家來認識這組沐浴聖品Go~

菁菁我洗澡時~習慣使用沐浴球來達到起泡+搓澡二合一的效果

與其說方便沐浴品"起泡"

倒不如說

可以更直接體會每款沐浴品起泡後的泡沫細緻度

一開始我想說~~應該就跟市面上普通的沐浴品沒什麼兩樣

沒想到

當我將Beyond - 純淨深潤沐浴乳倒至沐浴球上搓揉起泡時

那個細緻度真是有點令人驚訝

非常非常的輕柔

你可以從泡泡中感受到~裡面的成分有多麼天然純淨簡單而無害

而且這香氛味是你在市面上沒有聞過的舒服感

帶點baby的粉嫩感+淡淡的麝香味

喜歡

你有使用過怎麼沖水~~都沖不乾淨的沐浴乳嗎?

我有QQ這真是超級悲劇.....立刻拿來去洗廁所XD

但因為Beyond - 純淨深潤沐浴乳成分簡單且天然

沐浴後的肌膚~不會有泡泡殘留的觸感

反而留下的是帶有保濕度的肌膚

還散發著淡淡的粉香喔!!!

接著就是Beyond - 純淨深潤身體乳出場~~

很多人在沐浴後會擦上乳液保養肌膚~

更尤其是在現在冬天的季節當然菁菁我也是一樣^^

這一組沐浴聖品的香氛味~完全擄獲我心

使用Beyond - 純淨深潤身體乳後的肌膚

暨剛剛沐浴品的保濕度後再加強一番潤澤肌膚100%

不黏膩的好觸感相信你也會喜歡

而且用量也不用多~延展性非常好

打文章的同時~~我默默地又再度聞了一下我的睡衣

再一次稱讚它的香氛味XD

完全讓我想要投入在這舒服的氛圍裏面

偷偷告訴你~~Beyond - 純淨深潤身體乳&純淨深潤沐浴乳

在韓國可是累積銷售超越五百萬瓶

並榮獲多年GlowPick消費者票選最佳身體保養品的殊榮

使用後~全身散發淡淡麝香味讓保養更加舒適

你也想要體驗看看嗎?

別猶豫了~~趕快去買!!!!

DSC05794

菁菁在這之前~已經有使用過Dearpacker家的酪梨面膜

相信有用過的朋友就會知道它們家的好

果然~~Dearpacker -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沒有讓我失望啊!!!

是款cp值高到爆表必買好物

你有看到面膜罐內有一點一點亮晶晶的嗎?

那可是添加閃亮金箔才會有這樣的視覺感

(有沒有哇的一聲)

Dearpacker -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的成分~除了金箔之外

主要當然就是黑蔘

而且一定要是錦山產出的黑蔘並經過九蒸九曝後才可使用在此面膜內

可不是普通人家隨隨便便就可以種出來的"蔘"就可以加進來的喔!!!

而黑蔘成分能將營養與保濕效果傳遞到肌膚底層進而讓肌膚達到補充水分的效果

大家知道嗎?

一旦肌膚吸飽水分像細紋黯沉等問題都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喔!!

菁菁我平常就有敷面膜的習慣~~所以拿到它超開心的!!

Dearpacker -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這樣的"凍狀"面膜

我會在洗臉後拍上化妝水然後視肌膚狀況

進行"厚敷"or"薄擦"的動作

如果我今天只是想要當成"保養品"使用

我就會用"薄擦"的方式

如果是想要快速幫肌膚滋潤一番就會"厚敷"

內含的黑蔘和黃金所帶來的能量能使肌膚獲得彈力和滿滿的生機

而維他命B3與B5帶來的雙重保濕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強力保濕膜

讓你隔天睡起來~~有股溜的肌膚觸感喔!!

菁菁真心覺得家的商品Dearpacker是俗又大碗的好物XDD

還沒用過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標價和容量一定會嚇到下巴掉下來XD

每天挖一大杓厚敷也不心疼

DSC05799

很多人說想要當個背影殺手~~除了身材要好頭髮也是需要來騙人的XD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類的產品沒想到~~還真是方便耶!!

Joico - 抗熱造型乳

來自加州的專業美髮沙龍品牌四十多年來深受髮型設計師的喜愛

內含的獨家專利胜肽重建複合配方與人體髮絲結構相同的胺基酸能精準修復髮絲受損部位

讓我們在造型時同時修護髮質

一舉兩得的好產品~~這能不推嗎XD

菁菁我本身的髮質~~因為經歷過又染又燙

所以髮尾處容易打結平常也很少用潤髮乳

不是懶惰

而是怕會用到容易讓頭髮出油or讓髮根塌陷的產品

所以~索性就不用了XD

這次剛好美妝盒內有提供Joico - 抗熱造型乳

我姑且就來試試看

想說可以"造型"又能"保護髮質"~真有這麼好的東西嗎?

沒想到我一試就成主顧了!!!!

其實我這頭卷髮~已經燙了一年了

因為捲度已經看不太到本來想要去剪掉

但.......使用這Joico - 抗熱造型乳反倒讓我省了剪髮的錢

說也神奇~~捲度居然回來了耶!!!!

不是我在誇張

我也只是塗抹了Joico - 抗熱造型乳吹髮時稍微捲一捲(可以往上拉看圖片)

就變這樣了~~~好喜歡這樣的捲度喔

而且吹髮的時間真的有變短!!!!

這是一罐很不可思議的髮品

給你們看看沒有使用Joico - 抗熱造型乳的髮況

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激動了XD

這罐Joico - 抗熱造型乳能抗熱高達232度C

讓我們在吹髮時縮短吹風機使用時間進而保護髮絲免於熱傷害

同時也可抗毛躁靜電並延長髮型效果

使用後創造輕盈的完美造型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喜歡燙髮~但又不喜歡整理它

激推Joico - 抗熱造型乳是懶人的頭髮必備品啊!!!

DSC05802

你有用過針筒式的保養品嗎?

不要懷疑~~~是真的喔^^

這款由台灣醫材等級實驗室研發不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防腐劑的Dr.Jing -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採用特殊的"針管式設計"~能有效減少與空氣接觸及維持產品穩定性

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保持最佳新鮮度

如果你以為是用"打針"的方式~~那就大錯特錯了XD

其實針管的製成方式是採用"旋轉蓋"的設計然後再用按壓的手法將內容物取出

這樣的裝置設計完全不會沾取到內容物更不用說會讓空氣跑到針管裡面

而且主要可以控制用量讓我們在開封後的2天內用完~~

而為什麼Dr.Jing -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精華效果這麼好?

這是因為裡面擁有黃金比例玻尿酸

可以讓我們在使用後~~一方面深入肌底達到有效保濕另一方面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補水膜

保濕有多重要相信不用我再多說

但若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有如保護膜的防護罩

對於我們肌膚會是一大益處

我喜歡在化妝水後加入這支Dr.Jing -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然後再塗抹日霜or晚霜or晚安面膜

保養~就這樣簡簡單單!!

偷偷告訴你~~這支Dr.Jing -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不僅可以當日常保養

也可以做妝前打底的急救動作

使用後隔天的肌膚會變得水嫩水嫩喔~~

不只是我們普通肌膚可以使用也特別適合熬夜肌老化暗沉肌極乾肌熟齡肌

喜歡Dr.Jing -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的朋友趕快上網搜尋吧!!

DSC05786

唇部~是很多人忽略保養的部位

但你想想我們只要講話就會動唇很難不讓人家注意到你"唇部肌膚"

所以~~菁菁有時候覺得保養"唇部"

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這次體驗的小蜜媞Carmex - 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具獨特的天然保濕成分富含抗氧化的冷壓果籽油以及含有天然燕麥萃取膠質

當你使用時會在唇上形成一道自然保護膜

使雙唇更柔嫩水潤並有助雙唇自然健康唇肌

菁菁我習慣出門時

會抹上護唇膏順便檢查牙齒有沒有卡菜渣

雖然是小動作但可以避免掉很多尷尬小時刻XD

我蠻喜歡這款小蜜媞Carmex - 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的香味

不會過於濃烈但聞起來卻想一口把它吃掉

滋潤的效果極佳

因為我本身唇紋較深所以不太塗口紅

第一次使用小蜜媞Carmex - 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就被它的潤滑度驚訝到!!

看起來乾乾的膏體~用起來相當濕潤耶!!

 

 

 

 

juicy的程度完全可以跟"油"媲美

但卻不黏膩~

它是我最近包包裡一定放的好物喔!!

DSC05789

法國女人說過~~出門可以不化妝但一定要噴香水

可見香水在他們的心裡佔有多重要的地位

這次體驗的香水~~來自於享譽時尚界的日本設計大師 三宅一生

他在1992年創造了"一生之水"

訴求簡單潔淨的風格理念

這其中整合了泉水中的睡蓮及東方花香並注入春天森林裡的清新

造就了"一生之水"的清靜與空靈的禪意

菁菁我偶爾出門前會噴上香水

但這是我第一次聞到如此清新的味道

"簡潔"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

但這其中的背後~你可以感受到當中的用心

三宅一生 - 經典女香

有點跳脫我對香水的想法不再是那麼複雜or厚實的嗅覺感

你完全可以感受到三宅一生所強調的"寧靜感"

太特別了!!!

三宅一生 - 經典女香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味康乃馨百合花初開牡丹

後味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如果你喜歡用香水的嗅覺味~形容一個人的個性

那我想這個味道就是適合"高雅""清新脫俗"的你

這次1月butybox美妝盒的體驗心得~The End

看了菁菁的分享你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個產品呢?

這次整體用下來~~我特喜歡Beyond - 純淨深潤身體乳&純淨深潤沐浴乳

不管是在滋潤度or香氛味都深得我心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butybox官網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