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居然是頂頂大明的AHC神仙水耶!!!!

其實它的全名為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相信很多選擇韓國代購的朋友一定對這罐不陌生

其實菁菁10月時飛到韓國去吃喝玩樂原本打算扛個幾罐回來

但看到網路資訊才知道台灣的屈臣氏居然引進AHC~~

其實AHC以往只有提供診所及SPA專屬的保養品

但因為銷售太好進一步連藥妝店也開始販售了

而且善良的台灣人居然賣的比韓國還便宜!!!!

你說~這不搶不行嗎XD

至於菁菁為什麼如此推崇它呢?

這是因為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配方富含玻尿酸精華及超過10種植物精萃專為暗沉疲憊乾燥肌所設計

哈~~上述這些肌膚狀況我不敢說每個人都有但我敢大聲說~~~這些我都有啊XD

很多人只要肌膚補水不足or生活作息不正常等

肌膚便很容易就會出現上述這些狀況~屬於"後天造成""

但我的乾燥肌就是來自"天生膚質"

所以就是要靠保養品來做好日常保養

所以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會被稱為神仙水~是有原因的!!!

它可是被稱為"使用過後的肌膚便會立刻出現迴光返照現象"XD

很多人知道~只要講到保濕就不能漏掉"玻尿酸"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除了這項保濕聖品可是還有滿滿的植萃元素

薰衣草萃取小蒼蘭萃取洋甘菊萃取蘆薈精華茶樹萃取迷迭香萃取等10種植物精華

提供高效且安心的保養成分

其實

想要讓肌膚看起來就是比別人優質

保濕保濕保濕~~千萬不可少

一但肌膚保濕做足自然從底層透亮出如珍珠般的光澤

你認同我這句話嗎?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就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製造出如此cp值高的保養品喔!!

簡單了解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的背景之後~~菁菁先在手背上讓大家開開眼界

我還蠻意外按壓出內容物的一瞬間原來它質地不是呈水狀而是水凝露質地

帶點微稠狀的水感如果你不跟我說它是"神仙水"我還真會誤以為是精華液

因為質地帶點濃稠的水凝露狀態

所以延展性非常好~~延展性好的話當然使用起來也"省"

就這樣小小一滴~即可讓我整個手背呈現濕潤狀難怪市面上評價這麼高

當我再來回按摩時~~你會明顯感受到肌膚毫不客氣的將神仙水給帶入肌膚底層

使用後迅速吸收不黏膩這點非常加分

使用在臉上前~先帶大家認識一下我目前的肌膚狀況

兩頰偏乾是我長時間以來的困擾

所以挑選保養品~~保濕效果一定要夠給力

我習慣在每天晚上清潔肌膚過後~取化妝棉"沾溼"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做全臉輕柔擦拭的動作

記得一定要"沾濕"+"輕柔"~否則長時間使用錯誤的保養方式

是很容易產生皺紋的!!!

這邊菁菁提醒大家~為達較佳保養功效建議搭配最佳的使用手技

可以從額頭連帶到T字部位細緻地擦到頸部

通過這樣擦拭機能水的手法

可以達到維護微細角質預防肌膚乾燥老化

保濕效果就不用我多說了XD

前面有提到我的兩頰偏乾問題~

所以我習慣在擦拭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僅接著再"濕敷"!!!

雙管齊下的方式~可以更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這邊菁菁提供給你們一個保養小手法~

(其實我也是從保養達人那邊偷偷學來的XD)

晚上~是肌膚休息加倍吸收的時間所以一定要給於豐富的養分

至於白天

我習慣擦三次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你沒看錯~~就是三次喔!!!

一開始我是抱著存疑的心態~沒想到一試之下

肌膚的水嫩度&透亮度的確有提升!!

而且它吸收力超好~又不黏膩的觸感

真的蠻推薦的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XD

你跟我一樣是乾燥肌嗎?

菁菁推薦這罐來自"韓國醫美"銷售驚人的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陪你一起度過今年的冬天

AHC在2018年9月在台正式登台在屈臣氏康是美MOMO就可以買到

這邊提醒大家進口商要標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喔!!

避免私人團購OR代購~才不會傷財又傷膚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
實體通路

屈臣氏 -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康是美 -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網路電商

MOMO -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AHC官網 

AHC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