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肌膚保水度又降到0點了嗎?

這次菁菁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訴求能在48小時補水不間斷~搶救乾燥敏感肌大作戰的補水聖品喔!!

保濕是養成好肌膚的關鍵每每講到"保濕"一定會想到"玻尿酸"

這次推薦的ATOPALM 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內含有1000個強力水分子玻尿酸可以補水再補水

是不是覺得好像很強大的樣子!!!

但~一罐厲害的保濕產品當然不只這樣而已

想知道更多就趕快跟我一起往下看吧~Let's go

ATOPALM 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以下簡稱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前些日子~菁菁到韓國去跑跳遊玩一番

發現大部分韓國女生的肌膚都好到嚇人

忍不住羨慕了起來

所以也搜刮了韓國當地的保養品~想要朝著這樣的"美肌"前進XD

回來一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這罐made in Korea的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立刻不假思索~按下申請鍵XD

這邊菁菁提醒大家~~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在2018年有小小的改版

現在手上拿的是"新版本"雖然外觀不太一樣

但內容物都是充滿1000個強力水分子玻尿酸喔XD

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購買網站有提供舊版本圖片

想看就點我點我~

很多人使用保養品最害怕的就是"看不懂"上面的文字說明

貼心的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雖然是來自韓國~但在外盒上還是有標示清楚的中文

畢竟臉部肌膚可是我們女人保養排名前三名的重點

在使用說明上可不能馬虎

罐上的12M指的就是建議在"開罐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產品的新鮮度 = 養成美肌關鍵之一

前面簡單帶大家認識了後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來看看裡面的主角囉~

對了

裡面配有一隻小湯匙記得在使用任何產品時

都應避免直接用手指去接觸罐內的內容物才不易滋生細菌喔!!

附上一個小挖勺~真是貼心

開罐後的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裡面還有一個蓋子可以有助於杜絕空氣

所以~即使開瓶後我還是會把這個蓋子留下來~

每次挖取內容物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把它蓋回去XD

這邊菁菁先讓大家認識一下我目前的肌膚狀況

原本就屬於"混合乾燥肌膚"的我

最近又跑到韓國和大陸去整個肌膚就是一個"乾"

所以一拿到後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我便趕緊做了厚敷+按摩的動作(晚上)

使用了約莫2~3天覺得還蠻神奇的就是肌膚居然變嫩了!!!

心裡瞬間出來了2個os~~~原來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韓國女生的肌膚.....原來是這樣來的XD

而且我發現~~雖然它摸和看起來質地很濃厚

沒想到吸收力很不錯耶!!!

像我曾經使用過市面上販售的水凝霜

即使薄擦~毛孔都感覺到快要被淹沒無法呼吸

太可怕了

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一點也不油膩&超清爽即使我厚敷也沒有亂長粉刺

因為晚上是肌膚加倍吸收&修護的時間點

所以我喜歡"多塗一點"+"按摩"~沒有厚敷了XD(再厚敷就要見底了QQ

按摩可以輔助肌膚更有效的吸收

還可以順便塑塑小臉喔XD

裡面除了前面說的~擁有1000個強力水分子玻尿酸

還含有專利複合Ceramide配方 - MLE肌膚屏障技術可以帶來長時間的保濕

3-Calming Complex三種肌膚舒緩複合成分(維他命原B5積雪草尿囊素複合精華)

都是保濕產品常見的聖品

一罐含有這樣多款的極品成分~真是很不錯耶!!!

想要讓肌膚充滿水分度過今年冬天嗎?

菁菁推薦Real Barrier沛麗膚 - 保濕霜 給正在尋找保濕產品的你

不黏膩 清爽又水潤的低刺激水凝霜讓你跳脫以往"霜"的刻板印象

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看更多 【ATOPALM 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3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