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就是"油保養"當道

菁菁最近接觸了一款超清爽膠囊式的保養油

認真覺得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會產生油膩感

想要延緩肌膚老化嗎?

想要讓肌膚載滿水分卻不油膩嗎?

那就跟著菁菁我一起來認識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保證讓你對於"油保養"改掉舊有想法喔!!!

來自於台灣的"百匡"在肌膚保養領域鑽研近半世紀

堅持選用天然成分與有機同步

外盒上的圖案標示~~即可說明一切

更尤其愛護小動物的我

當然要支持不以動物做實驗的保養品囉

只有我覺得百匡的包裝好精美嗎?

菁菁我覺得拿在手上好貴氣的感覺喔~~

看著罐內這一顆顆散發著珍珠光澤的愛心狀膠囊

不由得讓我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心得XD

可別小看這一顆愛心狀膠囊~~這裡面可是包覆了滿滿的美麗因子

白龍膽花精萃夏威夷堅果油甜沒藥所羅門油

都是可讓肌膚達到高度保濕的水準

長期使用還可以撫平細紋以及延緩肌膚老化

大家都知道~肌膚保水度一但做好

還可達到亮白作用喔!!

可說是一顆多種用途的全方位膠囊

網路上可是有"強效版晚安面膜"之稱呢!!

現在我們來用用這~~擁有愛心設計的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到臉上吧!!

用法很簡單~

清潔臉部肌膚後拍上化妝水後使用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即可

這邊菁菁提醒大家~~趁著臉濕濕擦效果會更佳喔!!

菁菁先滴上一滴至手背上讓大家看看

其實我第一次擰開百匡膠囊時蠻意外的

它不像市面上的產品是會流出來的那種

反倒可以一滴一滴的評估使用量

這超讚的

整個手背~大約使用2~3滴即可

抹勻後的肌膚

也太清爽了吧!!!

摸起來似乎還有一層油脂保護層

卻無油膩感

還柔柔軟軟的~~

喜歡

上圖明顯可以看到~擠出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呈現微微黃色如油狀的質地

說是"油"其實也不太算"油"

它摸起來的觸感帶點彈性但卻不"膩'好特別!!

我習慣早晚各使用2顆並分2次在不同程序上

化妝水後為使用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的第一步驟

待全部擠出至手掌心後用雙手掌抹均勻再塗抹到臉上

不是我在說的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吸收力極佳!!!

所以想要利用按摩~~手腳可要快XD

第二步驟是搭配乳液混合著用

不是我在說

單用已經夠滿意了

沒想到搭配著用更加神奇!!!

因為菁菁我屬於混合乾燥肌~再加上最近面臨輕熟齡+冬天來臨肌膚更加倍乾燥

所以保養的最後步驟我通常會使用較為滋潤的乳液

自從收到後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菁菁我嚐試搭配乳液一起使用

沒想到~~~原本塗抹後帶點油膩感觸覺的乳液

加上百匡復活膠囊吸收力變得超級好!!!

而且塗抹後的肌膚比先前單使用時摸起來更加有嫩度清爽不油膩

可說是一次就有感!!!

摸起來就像是18歲的粉嫩肌

而且原本乾燥的手掌心也因為這段時間使用下變得更加滑順

這是不小心得到的小確性~

像這樣膠囊式的設計~~菁菁出遊最愛帶這樣的保養品了

10月的大陸氣候比台灣還極端

白天穿著短袖不奇怪但到了晚上.....卻冷的嚇人

好險這次出遊帶上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來照顧我的肌膚

偷偷告訴妳喔~~上妝時將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混合粉底液

不僅可以提升妝感服貼度透亮度也會up up 喔!!!

實在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混合性乾燥肌的人

連我乾燥肌使用後稱讚成這樣想必一般肌膚&油性肌膚一定也沒問題了!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看更多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