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肌膚清潔步驟當然不能馬虎~

這次很開心又可以再次體驗Dr.Douxi朵璽x萃莞媄的產品

菁菁先前使用了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

每天都在期待回家卸妝的那一刻~~不僅清潔力強保濕力也極佳

不由得也讓我期待這次的卡瓦洗面乳

話不多說~趕快跟著菁菁我一起往下認識這次的好物吧!!

Let's go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又可稱為卡瓦洗面乳

這是因為內含了萃取自零汙染的南太平洋群島 - 卡瓦

裡面採用多種天然植萃成分例如燕麥萃取七葉樹萃取及胺基酸等保濕聖品

可以讓我們在洗臉過程中只洗去髒汙不帶走水份

ph5.5弱酸性無皂鹼配方清潔溫和柔膚給肌膚最天然的防護層

不說你不知道萃莞媄系列

是由女神之稱的"曾莞婷"與Dr.Douxi朵璽聯名所推出專為敏弱肌膚打造的產品

從研發到設計包裝等都是由女神親自與朵璽團隊共同研討

而且還不只是研發出清潔產品還有一整套的保養品系列喔!!

對於喜歡用一條龍洗卸+保養品的朋友~是非常好的選擇

由於卡瓦洗面乳是與Dr.Douxi朵璽的聯名產品

想要購買的朋友要認清楚Dr.Douxi朵璽雷射商標

外盒上貼的雷射商標每個角度都會出現不同的文字

一定要認清楚杜絕仿冒品

簡單認識卡瓦洗面乳的背景後~~又要讓大家看看我的素顏肌了XD

菁菁我基本膚質為混合乾燥肌

但現在迎接輕熟女膚質再加上正值冬天

乾躁感完全倍增

好險現在有這條卡瓦洗面乳~~讓我洗完臉後依舊保有水份

超級舒服

我喜歡卡瓦洗面乳的起泡能力~~~有夠厲害

因為菁菁我是泡泡控如果遇到洗顏or沐浴品泡泡不給力的

就會用起泡網讓它更發泡

卡瓦洗面乳只要擠壓一顆如大豆的份量於手掌心

簡單加水搓圓即可起泡

而且泡泡分量還真不少

除了泡泡多這優點完全沒有刺激性也是我激推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喜歡洗臉就是"洗全臉"~連眼皮部分也會順手帶到

有的洗顏品跑到眼睛裡~簡直是痛不欲生

卡瓦洗面乳完全不會!! 

而且即使我臉上有小痘痘的傷口洗臉過程中一點也不會刺痛洗完也不會脫皮

這代表它的保濕性真的很好!!

很多像我這樣乾性肌膚的人~最討厭的就是洗完臉後肌膚產生緊繃感

但我跟你說

使用卡瓦洗面乳洗臉

它不僅是聰明洗臉還幫你邊洗邊保養XD

像菁菁我前面所說的~卡瓦洗面乳裡面所添加很多植物萃取的成分

除了可以達到良好清潔肌膚的功效

長時間使用還可以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狀態

胺基酸 - 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親膚性高溫和不刺激

高濃度胺基酸與高濃度值萃添加搭配洗淨呵護一氣呵成

它可是添加業界最高35%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而主打的卡瓦萃取主要用於舒緩鎮靜降敏和修護肌膚

最得菁菁我心的還可以"減緩老化跡象"

從洗臉開始就是保養的第一步驟~~老化跡象out

洗後肌膚~~整個白上一階

摸起來水嫩水嫩的

好像洗後的肌膚比還沒洗之前更好了XD

很多人會花大錢買保養品

但卻忽略了清潔的重要性

這罐卡瓦洗面乳不僅清潔度極佳~保濕度更是滿分

使用後能維持肌膚柔嫩保濕度溫和帶走臉部髒汙留下水份

不緊繃不乾燥給你最乾淨的水嫩肌

推薦給你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點我點我:Dr.Douxi朵璽粉絲頁

點我點我:CHWANME萃莞媄粉絲頁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