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褪去一整天的疲憊感~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準沒錯

這時當然也少不了能讓你享受在其中的沐浴乳

這次菁菁要來推薦的沐浴品很特別喔!!

它是由長庚醫院皮膚科的醫師以及專業團隊所研發出來不含皂鹼的沐浴品

此系列一共有三款產品而菁菁這次體驗的是含有植物精華的"清爽潔淨沐浴露"~

大家知道~為什麼要選用無皂鹼的沐浴產品嗎?

這是因為含有皂鹼的沐浴品如果過度清潔肌膚會導致肌膚原有的保護膜流失

進而造成肌膚表面粗糙更可怕的還會提早老化!!!

所以說~想要當全方位的女神

可別只顧著臉部肌膚

身體肌膚也是要選擇合適的沐浴品唷!!

其實菁菁我在這之前對於沐浴品的要求很簡單

洗後不能有殘留的觸感是最最最基本的條件

簡單來說~~就是摸起來要清爽

(所以要"最"三次~表達重要性)

再來就是泡泡要夠多XD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推薦台塑生醫清爽潔淨沐浴露

當然是因為上述這兩點~它都具備囉!!

瞧瞧它的泡泡量真的不是我在誇張多到好像都可以洗泡泡浴了

而且我發現它的泡泡很持久不是那種三秒會消失的

整個沐浴過程非常過癮

對我來說

沒有泡泡就像沒有洗過澡一樣XD

所以~我超愛這罐台塑生醫清爽潔淨沐浴露

雖然它泡泡很豐厚~但沖洗卻很輕鬆不費力

而且

不 殘 留 滑 溜 感

洗後的肌膚清爽度100%

相信很多人一定知道我說的"滑溜感"

不是所謂喝飽水的股溜股溜那種而且沖一百次也沖不完的那種

買到那種沐浴品真的很悲劇.......菁菁我就曾經採到這樣的雷品

立刻拿來洗廁所(因為不好意思送人XD

而且我超愛它的香味!!!

本來想說~這樣健康的沐浴品在香味上應該........

沒想到~卻超乎我的想像

聞起來是粉嫩的果香味耶~~~喜歡極了!!

自從收到台塑生醫清爽潔淨沐浴露之後~~每天都是抱著迫不急待的心情想要用它來洗澡

洗後的肌膚也是會香香的唷!!

雖說台塑生醫清爽潔淨沐浴露是主打控油的沐浴品但洗後的肌膚觸感卻不會過於乾澀

而且沐浴後的肌膚感覺超級乾淨!!!

這是因為它的成份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例如有歐洲七葉樹甘草萃取酵母萃取等

所以不僅溫和還可達到抗菌的效果~

相對來說

很適合油性肌膚or痘痘肌的朋友使用

菁菁我呢~~就很容易在夏天時背部偶爾會冒出幾顆痘痘

但偏偏又怕換痘痘肌的沐浴品~保濕度會不夠

但這次體驗了台塑生醫清爽潔淨沐浴露之後

看來~明年夏天不用再煩惱這樣的問題了XD

最後~~菁菁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

究竟我們常常聽到的PH5.5是什麼~~它有什麼優點呢?

其實啊~PH值小於5就是"酸性"

而我們肌膚表層的PH值~偏向微酸性即約5.5

所以台塑生醫清爽潔淨沐浴露洗起來會這麼舒服~其中之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裡面的酸鹼值跟我們肌膚最接近

讓我們在沐浴過程中不會過度帶走肌膚油脂

讓肌膚維持在油水平衡的狀態

也就是最佳狀態喔!!

是不是覺得又學到了呢?! 

這罐台塑生醫清爽潔淨沐浴露擁有高標3複方保濕 - 燕麥甜菜根大豆卵磷脂

並且創業界最高安心認證~~~415項有害物未檢出認證

不只天然更有功效喔!!

相信我~這是一罐會讓你想要一再回購的好物

因為我就是這樣XD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植簡沐浴系列

此文章與台塑生醫Dr’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 合作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