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當個全面性的美人兒~~可不能只顧臉蛋和身材

只要用對髮品當微風徐徐吹來時保證讓旁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XD

雖然菁菁老早就知道這個道理但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如此"留香"的洗髮系列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讓我洗髮護髮保養一次滿足!!!

而且除了台灣有販售之外海外據點還有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共七個國家

更更特別的是

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

生意做這麼大的髮品~~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開始期待了呢XD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往下認識這來自泰國原裝進口的洗髮聖品吧~Go

說到健髮

很多人只會想要讓頭髮保持強韌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可是做全面性的保養

從最基本的調理頭皮到加強秀髮保濕~全部包在這一罐裡面喔!!

這是因為~裡面主要成分有能調理頭皮的迷迭香之外

還有白羽扇豆維他命B5維生素H

揭示能帶給毛髮滿滿營養和健康的聖品

最最令菁菁我驚訝的就是內含的人蔘皂甘以往拿來強身體健補充元氣的人蔘

居然拿來當洗髮品~~也太高級了吧!!

默默覺得超級賺到XD

當清潔完成後~緊接著就是要“護髮”囉~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裡面的主要成分跟洗髮精大同小異

但多了一樣成分就是水解大豆蛋白

主要可以滋養髮根並調理受損毛髮

讓我們洗去一整天外在環境的髒污後~可以利用潤髮乳達到更優質的修護力

在洗髮和護髮這樣相輔相成下想要擁有美麗秀髮絕對不是問題

別以為健髮系列已經結束~~~

看到髮品還有精華液~是不是讓你有驚訝到啊XD

相信有在保養肌膚的你/妳一定知道“精華液”的意義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其實主要成分跟前述的洗髮及潤髮品相同

一個要洗掉而一個是讓它留在頭皮上的保養手法

這樣互相扶持下

你就知道為什麼這組會讓菁菁我愛不釋手~

前面菁菁簡單介紹了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的特色

接下來當然就是看成果的時候囉~

菁菁我的髮絲屬於細軟款

 雖然出油量不多但只要用到不適合的髮品

隔天立刻見真章

當然就是最害怕的髮根塌陷/髮絲貼頭皮/頭皮屑飛揚等翻白眼的狀態

所以挑選髮品上

我不太會訴求什麼抗屑/保濕等功效

其實~只要你把頭皮顧好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那就跟肌膚一樣乖乖地維持在最佳狀態囉~

首先第一步 - 深層洗淨

辛苦工作一整天下來~讓你的頭皮出油髮絲塌陷了嗎?

別急~我們先來去除停留在表面的油垢吧!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有兩種size可供挑選(220ml/500ml)

這次菁菁體驗的是能一手掌握的220ml

為什麼稱為“一手掌握”呢?!

以往用到直接倒手掌上的設計最害怕就是會有飛出去的窘境

畢竟洗髮時的手掌一定是沾滿水~這時若瓶身不好掌握

不要笑我........飛出去不是很正常嗎XD

所以~我喜歡這樣瘦長+可以一手掌握的瓶身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質地非常水潤感~出泡量沒想到還蠻多的

這對於泡泡控的我洗起來非常歡喜

他的泡泡屬於“水感類型”很細緻的泡泡款

像這樣水感的泡泡~在沖洗過程中會非常快速XD

三兩下頭髮上的泡沫就乾淨溜溜

而且整個洗髮過程~香味四溢這種感覺就像走進spa館裡面充滿了香氛味

這邊菁菁要提醒大家喔~~在洗髮的過程中

不要只洗“頭髮”其實重點可是在“頭皮”呢!!

所以洗頭正常的話要清潔兩次

第一次是洗去髮絲及頭皮表面的油垢

第二次就可以用指腹來按摩頭皮從中達到舒緩的效果~

像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裡面添加的重要角色 - 人蔘皂甘

便可透過清潔的過程~~來達到活絡頭皮與強健髮根的效果

接著第二步 - 修護受損

待頭髮沖洗乾淨並簡單擰乾後便可作後續的保養動作

首先擠壓適量的潤髮乳於手掌心後~均勻分布於兩手掌心

然後

溫柔的分佈於頭髮的後半段不要懷疑~就是髮尾

畢竟頭髮的營養主要來自頭皮~

髮尾離頭皮如此遙遠又長時間曝曬在外面的環境

當然要好好的修護囉!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質地偏濃稠狀但延展性還不錯

我平常使用量大約一元硬幣的面積~綽綽有餘!

接著靜置大約三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雖然只有短短三分鐘但你明顯可以感受到原本乾燥粗糙的髮尾~

不再那麼如稻草般的乾硬反而柔軟無比

整個清潔+潤髮過程中除了香味稱霸之外~觸感也很不賴

現在帶大家來看看使用後的成效

上圖明顯可見~吹乾後的髮絲嶄露天使光環

那可是代表頭髮注入了滿滿的水分喔!!

而且明顯可見蓬鬆度100%~不錯不錯!!

接著就是換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出場囉~~

 

它不像洗髮和潤髮採用按壓的設計~而是噴霧

我喜歡這精華液的質地!!!

一般人對於"精華液"應該會立馬想到"濃稠""黏膩"等不好的印象

但待我把它噴在手掌心中~~發現它帶清澈感是水狀的耶!!

而且當你將它塗抹到頭皮上時吸收力極佳!!

原本我還會擔心~怕吸收力不好反而會阻塞毛孔導致落髮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XD

塗抹後的頭皮有夠舒服的~~

我會有兩種使用方式~~

首先一想要保養的地方是大範圍的部分就是用"噴"的方式~

噴的過程中因為分子很細緻所以不會有水滴的問題產生這實在太優了!!!!

因為菁菁我以前曾經使用過是"滴劑"的設計還真有點困擾XD

第二種方式為~先噴在手掌心中然後再用手指塗抹至頭皮

這個可以針對你想要局部保養的地方

不管是第一種or第二種

都建議你塗抹後加上簡單的按摩可以讓精華液發揮更大作用喔!!

使用後

手掌和手指頭都保持在極度清爽的狀態

摸起來似乎還帶點粉粉的觸感~真是特別

你最近也在尋找健髮系列的髮品嗎?

認真推薦你試試看這組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內含的人蔘皂甘能調理毛囊給予毛囊充分營養

只要毛囊健康/髮根變粗頭髮就不易脫落

而且無minoxidil無防腐劑無酒精無雌激素~~介於中性7.0的溫和成分

想要有一頭秀髮~再也不是難事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