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出國~行李箱裡面會放很多"秘密武器"XD

而菁菁我唯一的訴求~就是眼睛要有神

所以秘密武器只有一樣~就是一定會去"種植睫毛"

其實現在坊間越來越多這樣的個人工作室

但這次來到位於板橋區的"弄甲成臻"~成果真是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除了擁有專業的美睫合法執照之外

還有一顆追求完美的心

相信你一定很期待

就趕快跟我一起往下看吧~Let's Go

DSC03379

店名弄甲成臻

預約專線02-29530987

手機預約098007032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6號

DSC03267

很多人怕進到這樣的個人工作室會不自在

但菁菁我第一次踏進這裡時感覺很溫馨

而且~這裡是老闆娘兼美睫師所以採預約制

如果沒有預約的話是很容易會撲空的喔!!

DSC03266

裡面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做足浴~菁菁我每次只要看到像這樣的藤椅

就會默默感受到海島度假的氛圍

坐在這椅子上面

泡著熱熱的水~一定很舒服

DSC03271

入門後的左手邊這一區就是造型師的櫃檯

不要小看這一區

上面是擺滿和掛滿比賽的獎狀及獎盃

而且上面的年份還不久遠~菁菁還瞄到去年比賽的好成績獎狀呢!!

DSC03274

DSC03273

不說你不知道~造型師不僅僅只在台灣學手藝

還特地到國外拜師學藝

真的很佩服這樣向上的精神~

DSC03341

而櫃檯上除了放置獎盃之外

還有眾多"睫毛"供你選擇

每一款睫毛的質地摸起來都不太一樣~

有一般入門的纖維毛擁有電眼妝感的黑鑽毛

捲度堅挺材質柔軟的水貂毛輕柔無感的山茶花美睫

完全可以按照你的需求進行選擇

DSC03282

簡單認識前台後~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這次的小密室XD

美容床是在一個有隱密性的小房間

讓你在植睫毛的過程中非常有安全感

畢竟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眼睛還要這樣閉上

我覺得這一點其實非常重要!!!

DSC03284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

除了美妝的小工具之外

還有高溫殺菌的烤箱?!

也就是說~我們在種植睫毛的過程中

所使用的任何器材都是經過高溫殺菌

DSC03288

說了這麼多~要進入這次的重點囉!!!

美麗的美睫師在這之前呢~會先詢問你的需求以及想要給人的觀感

除此之外

也會按照你的眼型給予你專業的意見

即使是新手的你~也不用擔心會茫然喔XD

DSC03290

當你跟美睫師討論完後~~就可以躺在這舒適的美容床上享受被服務的好時光

植睫毛之前會先做簡單的眼部清潔動作

可以避免眼睛上的油或者汙垢影響了睫毛的附著力

DSC03292

來來來~平常有在植睫毛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兩片是什麼

沒錯!!!就是眼膜

根據菁菁以往的經驗~敷眼膜可是要加購100元

但在這邊可是"免費""免費""免費"!!!超級賺到XD

順便看一下我這很稀疏無感的睫毛QQ

DSC03304

整個過程~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

DSC03303

兩眼用好的時間居然不用一個小時~

美睫師應該不知道我心中的吶喊~~就是我還沒享受夠啊XD

但這樣對於現代忙碌的人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

DSC03299

建議大家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這邊躺著休息

享受造型師輕柔的好手法+紓壓的背景音樂

保證睡一覺起來就有一對美美的雙眼囉!!

其實這張照片~是我要求造型師讓我偷拍一下的

因為我想看看兩眼的對比究竟差在哪裡

這一看........也差太多了吧XD

DSC03324

近看覺得無敵濃密~~而且睫毛的質感超好

看起來一點也不生硬

遠看又有點自然~~~好喜歡這次的睫毛!!!

DSC03319

看到睜開雙眼的我~~自己都覺得美呆了!!!!

果然拿過獎的手藝就是不一樣XD

最最讓我意外的是~這睫毛的存在感好低

完全就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

以往種植過的睫毛

就是會有假睫毛在上面的感覺~但這次完全不會@@

不是我在誇張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還會不自覺的揉眼睛

你就知道它多沒有存在感了

DSC03346

當整個流程完成後~造型師會贈送洗臉海綿和整理毛刷

裡面還有種植睫毛的注意事項供參考~

例如種植睫毛後不要到高溫的地方去or了解清潔的手法

DSC03359

我超愛種睫毛的方便性

除了每天可以省下畫眼妝的時間外

即使是下水玩樂~你也不用擔心變熊貓眼XD

給大家看一下有睫毛和沒睫毛的對比圖

就是有神跟無神的差別囉XD

這個有神的程度~真的是我怎麼畫都畫不出來優質妝感

真的很羨慕會種植睫毛的人~~造型師說他的睫毛也是自己種的!!!!

這手藝~真不是一般人的厲害

最後~睫毛的維持度也不錯喔!!

從第1天到上圖的第15天

睫毛還滿完整的!!

因為我的交通工具的摩托車~每天最少會騎3趟

所以能維持這樣的狀態

我還蠻意外的!!

想必如果是開車族or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

睫毛的穩定性一定會更高

DSC03378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DSC03371

對了~別忘記前往變美美時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地點的關係~菁菁我建議還是搭乘大眾運輸過去比較方便喔!!

有興趣的朋友"弄甲成臻"還有提供~

專業美睫/美甲/美體/紋繡/紋唇/紋眼線/無痛蜜蠟除毛/教學

趕快打電話預約or點進官網了解更多吧!!

造型師的好手藝~非常值得推薦

官網:http://tavia168.ecwasi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e8958f/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