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空有保養的觀念~但其實只要做對一道程序

你的肌膚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猜對了嗎?

沒錯~就是定期"去角質"

臉部肌膚會隨著年齡的增加當肌膚新陳代謝變慢便會導致老化角質殘留

慢慢地就會開始出現~毛孔粗大or暗沉等現象

除了肌膚開始產生問題其實也會影響到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想要擁有好膚質"去角質"做就對了!!

【日本熱銷2百萬瓶去角質凝露】 這罐來自日本的Future Labo Derma QII 【日本玫瑰角質露】 ~~便是菁菁最近的心頭愛

去角質產品市面上雖然很常見

但我還是第一次用到含有美容成分的耶!!

而且還高達80%以上~~

如果不說我還會以為是"保養品"XD

看看這罐Future Labo Derma QII 【日本玫瑰角質露】 瓶身採用受少女喜愛的珍珠光澤紅~

相信你一定猜到裡面的主要成分了吧!!

嚴選來自保加利亞稀缺價值高的的大馬士革玫瑰

由3種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配合而成(玫瑰水/玫瑰精華/玫瑰蜂蜜)

喜歡玫瑰香味的你~肯定是不能錯過這罐好物

簡單了解了去角質的重要性後~菁菁現在就試用至臉上讓大家看看它的厲害

其實菁菁我第一次使用它時~~看到按壓出的顏色嘴角默默地向上揚

居然是和瓶身相呼應的顏色好喜歡

Future Labo Derma QII 【日本玫瑰角質露】

質地是以美容液為基礎的凝膠狀

所以成分溫和到~~~天天使用它都沒問題

裡面包含了兩種獨家開發成分 【LOX活性卵殼膜酵素】&"Rancole"

除此之外

還添加了 【還添加了榮獲諾貝爾獎 -雙富勒烯抗氧化成分】

榮獲這麼大的獎項感覺真是超級厲害的!!!

這邊提醒大家~在使用前別忘記要先做清潔的動作喔!!

先將肌膚表面的髒污去除後才能讓發揮到最大功效

不論是乾or濕的肌膚皆可使用

但我個人習慣將臉擦乾再塗抹它~就看你自己去角質的習慣喔!!

使用過程中~你會聞到一股淡淡從大馬士革玫瑰中萃取出的淡香味

聞起來能非常享受當下這一刻呢!!

菁菁為了要讓大家看看"去角質"後的肌膚質感

就先以半邊臉來做對比

其實"去角質"不需要任何技巧

只要溫柔地用指腹畫圈按摩即可XD

剩下的就交給Future Labo Derma QII 【日本玫瑰角質露】 來處理吧!!

上圖明顯可見左半邊的臉頰~多了許多小屑屑

雖然知道那是髒東西.......但用起來超有成就感的XD

像這樣的半邊臉我用了大約一元硬幣的面積量

足以延展半邊臉感覺用量蠻省的

接著只要把屑屑剝掉然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看到成效囉~

瞧瞧它的厲害~~~明顯可見我的臉整個呈現黑白兩色啊!!!!

所以菁菁一再強調"去角質"的重要性不是沒有道理的~

裡面高含量的美容液可以讓我們在去除角質的過程中間接地保護肌膚

而不是採用激烈的方法傷害它喔!!

看久了這黑白臉.....覺得有點可笑XD

菁菁我趕快來把另外半邊臉也處理一下

記得要溫柔對待喔~~

菁菁我會在容易生長粉刺的地方例如鼻翼兩邊下巴多來回幾次

畢竟毛孔乾淨就不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髒東西

看我去角質的表情

笑得有多開心

不能怪我啊~~真的很舒服

終於兩邊臉都乾乾淨淨了~毛孔可以大口呼吸的感覺真好

而且去除後的肌膚摸起來超柔嫩的!!!

忍不住就是會一直摸一直摸~~~~

去完角質後的肌膚~不只是膚況會變好

就連上保養品和化妝品的吸收力都會改變

想想臉上沒有堆積如山的角質層來阻礙它們進到肌膚底層~

所以說想要有美肌日常保養可都是環環相扣

只要定期去角質~代謝正常肌膚問題就少一半

你每天照鏡子覺得~~花大錢買的保養品卻沒有達到你想要的成效嗎?

Future Labo Derma QII 【日本玫瑰角質露】

短短30秒即可感受老廢角質消失

只會清除肌膚多餘的油脂角質或是毛孔中的黑頭粉刺

只要調理好角質層就能輕鬆擁有光滑透亮肌膚

推薦給最近正在想要改善肌膚狀況的你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了解Future Labo Derma QII 【日本玫瑰角質露】 更多~或直接更買的朋友

趕快點進下列網頁搶購吧~XD

臉書https://lihi.cc/ThaxJ
商品購買https://lihi.cc/PMaHT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