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不論是有上妝or沒上妝一定都要做清潔的動作

但市面上卸妝品百百種

卸妝棉卸妝油卸妝乳等~究竟是哪種卸妝品適合自己呢?

卸妝質地越濃稠可以卸除越頑固的妝容

而卸妝水雖然質地最清爽但可不要輕忽它的卸妝力

這次菁菁體驗了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

質地不僅清爽卸妝力也不馬虎呦!!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往下認識菁菁最近發現的好物吧~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又可稱為卡瓦卸妝水

這是因為內含了萃取自零汙染的南太平洋群島 - 卡瓦

採用天然植萃成分內含燕麥萃取乳酸鈉及玻尿酸等保濕聖品

可以溫和的卸除臉部淡妝而且適用於所有肌膚

這一罐看起來很有朦朧美的卡瓦卸妝水

不說你不知道

它可是由女神之稱的"曾莞婷"親身研發試用聯名所推出專為敏弱肌膚打造的產品

從研發到設計包裝等都是由女神親自與朵璽團隊共同研討

而且還不只是研發出卸妝水

還有一整套的的卸妝及保養品系列喔!!

擁有馬卡龍色系的卡瓦卸妝水

採用按壓式瓶器

一整天勞累下來~~輕輕鬆鬆就可以取得卸妝水喔XD

不沾手不浪費的設計~還真不錯!

外盒上貼有雷射商標

每個角度都會出現不同的文字

因為卡瓦卸妝水是跟Dr.Douxi朵璽聯名~

所以~想要購買的朋友要認清楚Dr.Douxi朵璽雷射商標喔!!

說了這麼多~菁菁立刻試用卡瓦卸妝水至手上讓大家看看的威力

首先

菁菁先在手上打上粉底以及淡妝會出現的眼線眉筆及腮紅

接著取化妝棉按壓卸妝水~

輕鬆不費力~一隻手就可以取得卸妝水喔!!

菁菁跟大家分享使用多年卸妝水的心得~

使用前

記得一定要先"濕敷"再"擦拭"

待彩妝品溶解後

再擦拭掉才是最好的卸妝方式唷!!

上圖明顯可以看到~使用卡瓦卸妝水卸妝後的手掌清潔溜溜

而且肌膚光亮保濕感滿分!!

看到手掌上的效果後~菁菁立刻試用卡瓦卸妝水至臉上讓大家瞧瞧

菁菁我平常的妝容很簡單

防曬粉底腮紅眼線液

所以只要細心卸妝~~即使是質地清爽的卸妝水也可以卸除乾淨

一樣~也是取"沾濕"卸妝水的化妝棉

採用"濕敷"的方式待彩妝品溶解後再擦拭

為何菁菁強調一定"沾濕"呢?

因為擦拭過程中

若化妝棉是乾燥狀態容易跟肌膚拉扯並產生細紋

日積月累下老化現象很快就會產生囉~

卡瓦卸妝水裡面也添加了燕麥萃取與卡瓦萃取可強化肌膚防禦屏障與修復

可以幫助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如果注意了日常小動作+卸妝品這樣相輔相成下

相信你一定會比同齡的人還要年輕喔XD

看看使用卡瓦卸妝水卸妝後的臉龐~~明顯透亮有光澤

雖然斑點跑了出來XD

但肌膚的狀態~居然感覺比上妝後還要好

果然有添加保濕聖品 - 玻尿酸~就是不一樣

待整臉卸妝後~提醒大家不要忘記"眼睫毛"內的細部是很容易藏污納垢

如果當天有使用睫毛膏我便會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品

但若只是畫淡妝~我會沾取卸妝水做局部更細微的清潔

便已足夠

不要小看卸妝水喔~~~瞧瞧

它可是能把藏在睫毛內的彩妝品一 一清出來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

如果睫毛膏不小心沾到眼皮~我也是用棉花棒+卡瓦卸妝水

(而不是眼唇卸妝液)

因為棉花棒面積小以往用倒的卸妝品.....幾乎有一半是倒在外面的

自從使用卡瓦卸妝水後~~深深覺得實在太方便了

卸妝後的肌膚觸感~~極度保濕不說摸起來又清爽

如果你有卸妝會熏眼的不好回憶一定要來試試看卡瓦卸妝水你一定會愛上它

卸妝兼保養是養成美肌的第一步

我們的肌膚每天都曝露在髒汙的環境中

如果不注重"清潔"~即使你使用再昂貴的保養品也沒用

卡瓦卸妝水

採用天然植萃成分可舒緩鎮靜降敏和修護肌膚

再搭配燕麥萃取乳酸鈉及玻尿酸能讓肌膚水嫩柔軟保持水潤光澤

溫和不刺激的卸除臉部淡妝使用後~肌膚舒適潤澤度極佳~且不黏膩

適用於所有肌膚特別推薦易敏乾性肌使用的卸妝品推薦給正在尋找卸妝水的你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最後~~來張卸半臉驚嚇指數百分百的照片

卸妝力超強的卡瓦卸妝水

眼妝和唇妝都可以卸得乾淨喔!!

想要直接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趕快點進下列網址吧!!

點我點我: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
點我點我:Dr.Douxi FB粉絲頁
點我點我:Chwanme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