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面膜百百種~每個女人都像神農氏嚐百草

無時無刻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面膜

這次菁菁可是幫大家嚐到滿意極了的面膜綜合款喔!!!

當然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體驗活動

能遇到適合自己的面膜實在太棒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面膜控那一定要跟我一起往下走

認識這次的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體驗品有多優質~Let's go

為何菁菁上述說是綜合款呢?!

其實啊

這還是菁菁我第一次看到~一盒裡面同時擁有四種不同功效的面膜

分別為

青澀之翼 - 淨痘調理面膜

初戀之翼 - 柔敏水嫩面膜

海洋之翼 - 水潤緊緻面膜

魅惑之翼 - 凍齡白皙面膜

突然覺得~~外出旅遊只要帶上一盒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膚況都可以不用擔心XD

而且我覺得廠商很貼心的一點就是用"顏色"來區分功效

像菁菁我~~有時候就是懶得看包裝上的文字解說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功效

讓我們可以很簡單且快速的分辨及選取所需的面膜款

除了顏色的設計之外標示有效期限也是一大貼心面

相信眼尖的朋友一定有看到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

不僅是外盒有標示製造及有效期限連裡面每一小片面膜都有耶!!!

超讚的~這樣即使外盒遺失也不用擔心會用到過期的面膜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藉由掃QR CODE認識更多呢!!

簡單帶大家認識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之後~接下來菁菁要跟大家分享體驗心得囉!

菁菁我的肌膚屬於混合乾性肌膚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生長粉刺

所以會輪流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來照顧肌膚

舉凡保濕亮白抗痘~抽屜都會以備不時之需

而最怕遇到的肌膚狀況就是"長痘"

肌膚只要一長痘可就麻煩了~

上妝怕感染不上妝又醜醜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就是照顧肌膚最好的方法

平日除了保養品要能控油當然面膜也要有其效用

這次體驗的淨痘調理面膜就具有淨化毛孔及調理油脂的功效

如果平日將肌膚顧好~就不容易長東長西了

看看取出的淨痘調理面膜~~精華液像滿出來一樣

不說你不知道

這裡面可是含了25ml的精華液喔!!

而且取出還可聞到淡淡的茶樹精油香味

菁菁我可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它敷到臉上XD

菁菁建議敷上面膜時"不要"將珍珠膜取下

而是直接將面膜敷至臉上再取下珍珠紙

取下珍珠紙後將面膜調整後就可以感受這清薄的觸感

而且還有微微涼感呢!!真是太舒服了~

此款淨痘調理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製成

不要看這薄薄一片這裡面可是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而且服貼性好驚人啊~

不論是眼窩處鼻翼兩邊下巴等都緊緊的貼合在肌膚上

即使有多餘的部分

只要反摺完全不影響服貼性超讚der

接下來只要等待15-20分即可取下

菁菁我除了看時間之外也會視情況而定的取下面膜

畢竟一年四季的氣候~會影響面膜的吸收力

所以

即使時間未到~但面膜出現"乾"的狀況菁菁我就會取下面膜

但這次體驗的淨痘調理面膜

因為吸附了非常足夠的精華液

即使時間到了~也沒有出現乾涸的狀態很不錯喔!!!

看看取下面膜後的肌膚狀態~~~好透亮啊!!

原本我以為抗痘面膜就是"抗痘"

沒想到~~肌膚狀態居然也跟著一起調整到極佳狀態

大家都知道想要肌膚透亮就是要讓肌膚喝保水做好保濕

想不到這次在"抗痘"面膜中

也可以得到意外的收穫~開心

摸起來完全不黏膩的肌膚觸感~也是大大加分

這是由於淨痘調理面膜裡面添加了祕魯巴豆樹脂萃取 - 龍血樹萃取

所謂龍血就是血竭這可是珍貴藥材!!!

菁菁居然可以在面膜裡面看到~~真的是賺到了

不僅可以可以淨白還可調理肌膚

既能修護細胞對抗自由基同時還能重建膠原蛋白呢!!

難怪取下面膜可以立即看到效果XD

除了珍貴的龍血~~還有添加珍珠萃取液!!!

這天然水解珍珠液能滲透表皮肌膚具有活化增潤保濕及保護肌膚作用

有沒有覺得這樣一片面膜~cp值超高XD

其實不僅僅這樣~~

當然還有抗痘基本成分 - 茶樹精油以及補水聖品 - 尿囊素白柳樹皮萃取等美麗因子

有了這些成分~讓混合性肌膚的我彷彿找到寶物一樣

一片面膜可以抗痘又達到保濕等功效

你說~是不是人人應該要來一盒XD

菁菁我平常三天兩頭就會敷一次面膜

因為它跟保養品最大的區別就是

保養品是日常保養面膜則是救急兼補保養品不足的責任

真心認為"面膜"就是要能立即發揮效用才算是發揮"面膜"精神

這次體驗了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真的非常滿意

使用後~因為肌膚狀況調整到極佳狀態原本猖狂的T字粉刺似乎安靜了一陣子連上妝也大大受影響

不僅妝感服貼清透連粉底液用得也比之前還少量持妝效果也更佳喔!!

非常推薦給正在尋找面膜的美人兒

更尤其是當媽or忙碌的上班族一定要有

只要花上15分鐘~即可讓肌膚恢復美美噠

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made in Taiwan的好面膜^^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