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會隨著環境而產生變化~但對於保養品永遠都會是一樣的嚴格要求

最近菁菁體驗了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整個驚呼連連~~

如果你以為"霜"就是會使肌膚產生黏膩感那就大錯特錯了

使用後的清爽及保濕力真的讓人對於"霜"另眼相待

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黏膩感

那就跟我一起往下走~Let's go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的來由其實很單純~是來自於一個疼愛老婆的老公所研發出的產品

因為女性懷孕後肌膚容易出現乾癢等不適症狀

雖然高價的專櫃產品能改善肌膚問題但卻因為單價高而作罷

於是便使用純天然原料以及拋棄低價易產生過敏的原料

媲美國際專櫃成分真正適合亞洲東方女性的保養品

我喜歡產品後方只有單純大大MADE IN TAIWAN的字樣

就像是抬頭挺胸仰著頭在告訴大家

這樣的好物~~就是來自台灣

主要成分也很簡單

積雪草萃取液 乙基維他命C 菸鹼胺也稱維他命B3所構成

一罐好用的產品~不需要複雜的成分

我在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含

現在菁菁就將這瓶充滿愛心的光采煥白精華霜試用至手上看看效果如何

不得不說~~它的質地還真超乎我的想像

看起來潔白無暇的精華霜

接觸到肌膚時~~就像絲綢一樣的輕柔質感

延展性也極佳

菁菁我只用了一丁點的份量~即可讓整個手背充滿保濕感

感覺這樣一罐可以用很久耶XD

這塗抹後的肌膚觸感~~摸起來非常水嫩

而且膚色似乎變得更加明亮!!!

摸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真是太棒了

用在手上得到這麼好的印象~~相信你一定很想知道使用至臉上是什麼感覺吧!!!

嘻嘻~往下拉就會得到答案囉!!

菁菁我的膚質屬於混合乾性肌兩頰偏乾還帶斑點~

所以在保養品的挑選上訴求多重功能XD

這罐光采煥白精華霜可是完完全全正中菁菁我心喔~

因為它內含天然成分 - 積雪草萃取能使肌膚重建光澤感

而乙基維他命C則可有效降低黑色素以及斑點

光這兩點就足以使我對它傾心XD

其實~還有能帶給皮膚極佳的保濕度的維他命B3

大家知道嗎?

想要老化現象慢點找上你肌膚保濕度做足就對了

菁菁我的保養程序很簡單~化妝水+菁華液視情況而定在最後一道程序加入乳液or精華霜

這是因為它們的質地較為濃稠放在最後一道可以將先前塗抹的保養品一 一 封鎖在肌膚底層~

而使用了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它也有助於先前保養品的吸收力!!

在某一次塗抹保養品時~菁菁等不及臉上保養品吸收

就塗抹了光采煥白精華霜

意外發現~~臉上的肌膚不用30秒就完全被肌膚吸收!!

塗抹之後的肌膚觸感極佳!!!

清爽程度跟塗抹"水狀"保養品沒有差別真的跟印象中的"霜狀"產品很不同~~

清爽程度100之外保濕力也深得我心

而且使用過程中

精選獨家香調會讓你彷彿在spa館

那樣放鬆且享受其中

雖說每個人膚質&感受都不同

但貼心的 Effi'La 依菲菈居然還有實驗數據放在網路上供參考!!

這可就不是所謂的"只出一張嘴"喔XD

菁菁就把連結放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實驗數據連結

點我點我精華霜產品之功效研究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需求會跟著變動

這一罐光采煥白精華霜我非常推薦給各個年齡層的妳

因為剛出社會的妳/當媽媽的妳/熟女的妳一定都想擁有亮白有光澤的肌膚

與其每天看到太陽就躲~不如來試試光采煥白精華霜吧!!

但還是別忘了每天都要擦防曬才出門喔XD

對了~這是一罐連懷孕的女性也可使用的保養品

不想生完小孩變黃臉婆就一起來見證這罐的神奇魔力吧!!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看看

菁菁會不定期分享吃喝玩樂以及好物大推薦,跟大家一起認識世界的美好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看更多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