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問我養成美肌的秘訣~

我一定會告訴你做好"清潔"這個步驟

一旦毛孔清乾淨就不易生長粉刺

當然也不會養成痘痘肌囉~

最近菁菁體驗了造美淨界 - 煥顏潔面慕斯

深深覺得可以擁有一罐清潔力+保濕力集結一身的產品~

真是超幸福的

話不多說~趕快往下拉看看我這次的心得體驗吧!!

菁菁我習慣在使用產品前~先了解公司的品牌理念及故事

這樣在使用的過程中

更能感受到產品想要傳達的理念~

"造美淨界"

來自於台灣醫藥研究科研人員與符合國際生產標準廠家共同創立

針對亞洲人的肌膚問題與需求研發出合適的臉部保養品

這次體驗的煥顏潔面慕斯

則屬於"皇金之魅"系列中的潔顏品

相信你看到它的第一眼應該跟我想的一樣

看看這罐金碧輝煌的煥顏潔面慕斯超級貴氣!!

如果你跟我說~這是專櫃產品我也相信XD

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如貴族般的慕斯

俗氣的我還想說.....這按壓出來的泡沫會是什麼顏色的XD

其實~煥顏潔面慕斯靜置一段時間後裡面的金粉會沉澱到罐底

這我初次看到還真有點訝異~

因為我以為是一體的....

沒想到~待金粉沉到罐底時瓶內的液態居然呈現透明狀

而按壓出來的泡沫就是我們常見的白色泡沫(如上圖)

菁菁我其實是一個泡泡控如果使用洗面乳

也會使用起泡網搓揉出滿坑滿谷的泡泡才會滿意XD

所以

對於懶人來說~我超級推薦使用潔面慕斯

畢竟可以省掉搓起泡網的過程也是一種小確幸XD

龜毛的我~除了是泡泡控之外對於"保濕"也是首要條件之一!!

因為菁菁我是混合乾性肌

只要使用到保濕不給力的產品肌膚立刻有感!!!

我還蠻喜歡使用煥顏潔面慕斯洗後的肌膚觸感

它的泡沫很細緻觸感溫潤而且維持度也很夠!!

整個洗臉過程大約20~30秒一直呈現有泡沫的狀態

你知道這有多重要嗎?

當手指與臉部肌膚接觸時如果沒有中間的潤滑媒介

那可是很容易產生小細紋的!!!!

而臉部肌膚的泡沫可以當手指和肌膚的媒介

避免肌膚因為洗臉的動作搓揉產生細紋

這點非常加分喔

洗後的肌膚~清爽不緊繃的感覺真好

而且觸感還帶點滑嫩絕對不是洗不乾淨那種油油感

想要藉由洗臉帶走臉上髒汙及多餘油脂嗎?

那你可要選對產品喔!!

煥顏潔面慕斯

含有植物胺基酸植物溫和配方及蘆薈萃取~

具有淨化毛孔及保濕的作用

而且產品的天然弱酸性ph值4~5與肌膚ph值相近

除了植物溫和配方~裡面還添加了滿滿的保濕因子

例如納豆膠尿囊素維生素B5

難怪清潔後的肌膚這麼有光亮感

洗後就像擦上保養品一樣帶有滋潤的效果

這是一罐可以一邊洗臉一邊保養的聖品耶XD

煥顏潔面慕斯

不含酒精防腐劑礦物油的洗顏品

我覺得各年齡層的朋友都適用!!

如果你是敏感肌膚的人~建議可以先在手臂內側or肌膚較薄的地方

先做局部的皮膚敏感性測試喔!!

畢竟~市面上洗顏品這麼多款

能遇到清潔力和保濕力都看得見的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

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附上本次產品傳送門~有喜歡或想了解更多的朋友

趕快點進下方連結處喔!!

官網造美淨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