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覺得~~清潔是保養肌膚最基本也很重要的步驟之一!!!

所以不管一天下來多累多懶回到家會立刻衝浴室卸妝洗臉~

當臉上髒污及毛孔清乾淨的瞬間整個人算是紓壓一半了

而且菁菁我是個愛泡泡的人不論是臉or沐浴品沒有泡泡就像沒有洗過一樣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泡泡控一定要來試試看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慕斯~

我還真是第一次使用到這麼觸感如此厚實的慕斯產品

而且~裡面還有添加專櫃成分常見的"氨基酸"喔!

話不多說

快跟我一起往下認識這次NIVEA妮維雅的潔面新品吧

/ 此篇文章與妮維雅合作 /

"妮維雅"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在大賣場藥妝店等都可以看到它們家眾多產品的蹤影

算是開架品牌中價格又不高但使用起來卻深得人心的好物

想著想著~

不由得也讓我期待起這次潔面產品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慕斯

瓶身屬於很好拿取的設計不會因為寬度過胖~導致在按壓出泡沫的同時瓶身跟著滑落

是屬於一手可以掌握的SIZE

而且泡沫的出口處跟市面上的設計也不大相同分為上下兩個層面

我想這個設計~應該是為了避免後續泡沫又湧出的小貼心設計

以往用到慕斯類的洗顏品

在按壓產品後~還會有那麼一點從出口處"繼續"延伸出來.....

為了避免浪費每次都要等待個大約10秒的時間才能將出口處抹乾淨

在趕時間的情況下總是會有那麼一點不耐煩XD

我發現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慕斯沒有這個狀況發生喔!!

頂多只是像上圖這樣~~跑出來一咪咪而已

就沒有再繼續延伸了

按壓出來的泡沫超蓬超彈超綿密除此之外還非常非常"立體"!!XD

不是那種攤在手上的泡泡~~好奇妙喔

而且吸附力~也極佳!!!

即使我手掌垂直or上下顛倒泡泡完全沒有移動的跡象~

泡泡綿密~吸附力又強完全可以想像使用在臉上時的心裡小劇場XD

還記得我剛剛說泡泡很立體嗎?

用到臉上時~更奇妙和以往使用過的慕斯質地很不同!!!

當臉和泡泡相觸的那一剎那那觸感有點像是小時候玩的吹泡泡遊戲

當泡泡破掉時會有啵啵啵的聲音出現~

壓的感覺和聲音很舒壓有趣極了XD

由於泡沫綿密柔細還有淡淡的清香味

整個洗臉過程~~非常享受

我覺得泡泡維持力還不錯可以避免肌膚因為搓揉產生摩擦

不要小看這個環節~

每天日積月累皺紋就是這樣來的啊!!

而且洗臉和塗抹保養品可不一樣清潔是會帶走臉上的油脂和水分

一旦過度清潔就會產生乾燥及緊繃感

訴求0皂鹼的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慕斯~

清潔過程中~~它會平衡臉部肌膚的油脂和水分

讓你聰明洗臉不用怕乾燥肌再現

最喜歡洗完臉後保濕且不乾澀緊繃的感覺了~

菁菁我屬於混合性肌膚~由於兩頰偏乾的問題

對於挑選洗顏品時很注重保濕

由於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慕斯裡面添加了~氨基酸泡泡

不僅保濕力提升不傷肌膚還是專櫃常用的成分呢!!

跟一般洗面乳成份相比氨基酸更加親膚更能達到溫和清潔的功效

當然不僅僅只有"氨基酸"~

還有包含

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lQ海鹽

四重保濕精華

讓你在洗臉過程中也像在擦保養品一樣照顧你的肌膚

市面上洗顏品百百種~菁菁我又是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人

偶爾還是會因為踩到地雷不開心

但這次體驗到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慕斯覺得~~心花朵朵開

因為又找到一樣好物了XD

這一罐擁有強大的保濕力以及清潔力

再加上特殊的泡沫質地

洗完臉的清爽滑嫩好觸感保證你一用就會愛上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囉!!

有空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走走逛逛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的朋友~趕快點進下列網址

然後再衝到各大藥妝店購買XD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